琮琮

【卡黄】雨

长安故尘:

李艺彤躺在床上,眼神一瞥就看见了外面灰蒙蒙的天气,天空还飘着小雨。

雨天总是那么让人提不起精神,不过……现在正是听歌的好时期吧,毕竟她之前说过,如果要听自己那首《那好吧》就该下雨的时候一个人躲在小房间里听。

拿起耳机塞在耳朵里,隔绝了一切声音,循环播放那首歌。

那首属于她俩的歌。

说起来李艺彤好久都没见过黄婷婷了,她有些想她了,想和她一起吃饭睡觉……打电话,面对面打电话的那种。

虽然说起来很幼稚,但是她就是想这样做,想和黄婷婷一直在一起,一直在一起,每次每次演戏都像是一场煎熬。

谁知道她每次都要差点忍不住扑倒黄婷婷,虽然她在人看不见的地方真的干了,然后结果就是睡了一晚上的沙发。

歌曲已经放到了副歌部分,李艺彤不知不觉的哼出了声:“曾经我们从不怀疑,未来会和谁在一起,牵着手仿佛能读懂彼此的心。”

现在不牵手也读得懂啊,因为你早已在我这处刻骨铭心了啊!

“可一路走走停停,换来你一句对不起,以后陪我赏雨的人不再是你。那好吧那好吧算了吧……”

谁说陪我赏雨的人不是你,就是你

谁说算了的,才不要算了,不行,我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李艺彤一边哼着歌,一边想着这首歌歌词的内容,都是什么嘛,好听是好听,但是……哼!她现在才不说这是属于她和黄婷婷的歌呢,根本就是诅咒她们两个分开嘛。

听了一会想的心烦意乱便没有再听,接着就是一通电话让李艺彤瞬间来神了,是黄婷婷的电话。

“发卡!我快回了,要不要喝奶茶?”黄婷婷温柔的声音听的李艺彤心花怒放。

“嗯,喝,我要和你一起,你现在到哪了?”李艺彤奶声奶气的说道。

“嘛,虹桥机场。”

“好,等我过来接你,不要乱跑!”李艺彤一听是在机场,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这不就说明了她一下飞机就打电话过来了?

哈哈哈……她真的爱死黄婷婷了!

李艺彤匆匆的收拾了自己,拿了一把小红伞就往虹桥机场赶。

“婷婷!”李艺彤看见黄婷婷就跑了起来,似乎要将黄婷婷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不再分开。

“慢点,别摔着了。”黄婷婷很是无奈,她一手提着两杯奶茶,一手扶住了李艺彤的胳膊。

“没事。”

“冷不冷?”黄婷婷看着李艺彤冻红的鼻头问道。

“还好啦!”

“啊啾!”李艺彤伸出手指揉了揉鼻子,刚刚一路跑过来似乎是有点冷,但是为了见婷婷嘛,当然要积极一点。

“傻叽!”黄婷婷把手里的热奶茶放在李艺彤的手上,然后把自己的围巾拉下一半挂在了李艺彤的脖子上。

“我其实不冷……啊啾!”

“好了好了!走吧!”黄婷婷温热的手握着李艺彤冰凉的手,握得很紧,很紧。

“外面在下雨,要打伞哦!”李艺彤扬了扬手里的小红伞。

“黄婷婷,从今以后陪我赏雨的人还要是你。”

“好。”

“那今天陪我赏雨吧!”李艺彤尝了一口奶茶,里面的珍珠软软的,就像是……黄婷婷的唇一样……这么形容还是有点……不像吧。

要不现在尝一尝?

“今天很冷啊,你又穿的薄。”

“没事,只要有你在,我就感觉不到冷!”李艺彤嘴角勾了勾,把伞压的很低,唇在黄婷婷脸颊蹭了蹭后,转移了位置往目的地移去。

带着奶香的唇吻住了黄婷婷的唇,黄婷婷的唇似乎比珍珠还要软一些,李艺彤不由得更轻了些,温柔似水的吻,一寸一寸的扫过黄婷婷的口腔,最后两舌相交纠缠在了一起。

良久后,李艺彤在黄婷婷耳边轻声道:“黄婷婷,今天陪我赏雨好不好?”

“好!”










嘛,又是一篇突然冒出来的灵感,本来今天不想写的,还是写了……这就是口嫌体正直吧!

~( ̄▽ ̄~)~

今天下雨了,然后就写了这一篇。

今天淋雨了,还贼冷了。

今天升国旗了,淋着雨升完了国旗,还不允许戴帽子,说什么升国旗是件很严肃的事情,然后,很成功的,脑袋有点隐隐作痛。

我只想说,升国旗是很严肃的事情,那你为什么要选在下雨天呢?我真的是欲哭无泪,湿的差不多的衣服,又不能穿。

下午上课空调开到一半辅导员过来关了,我以为下午会开空调,我就穿的比较少……结果……呵呵→_→

冷得我缩紧了脖子,扛着寒冷度过了一个下午。

我今天晚上要是没啥事,那是不可能的,发烧不至于,流鼻涕咳嗽总会吧!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Ծ^Ծ,,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