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漾[第一章]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

人设:一位美丽人妻X一位大学教授
  (这个应该是短章,应该不会更太长。)
  一篇ooc,请勿上升真人,感谢阅读。这个系列把卡哥写的有点渣,啊,卡哥,我对不起你。不过没关系,我会圆回来的,相信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艺彤是一个国内名牌大学的教授,尽管她出身于一个十分富有的家庭,从小就衣食无忧的她,却非要出去闯荡一番。没想到还真让她闯出了名堂,成绩优异的她刚上高中就被国外的一所顶尖大学看上了,向她抛出橄榄枝。后果不其然,李艺彤欣然接受,并且顺利毕业。说到这,大家一定都以为,李艺彤是一个毫无缺点的人吧。其实呢,她什么都好,就是花心,浪,她女朋友简直就是多的数不过来。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在一所大学安安分分的就业了。


   H大的学生没有一个不知道她李艺彤的,其中还有不少的学生因为她才努力考这个大学。她浪归浪,可是才华和颜值摆在那里的,没办法啊。有不少的女生对她表达爱慕之意,李艺彤时常会接受,但每段恋情都维持不了多久。她似乎有种魔力,在分手时能使对方丝毫不厌恶自己,反而对自己恋恋不舍。哎呀,可真是个情场高手啊。


  “诶,你今天看到李教授了吗?”
  “嗯嗯,看到了,好帅啊...果然跟传闻中的一样呢...”
  “嗯~好喜欢啊,你说她年龄其实跟我们差不多大,怎么那么快就当上教授了”
  “你还不知道吗?她从小就天资聪颖,一连跳了好几次级,从国外进修后回来就当上了教授。要是她不当教授的话.....说不定前程更好呢。”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喜欢”
  “传闻中她不是交过许多个女朋友吗?说不定.....我哪天也能变成她的女朋友”
  “哎呀......这,你就别想了吧。”
  “连隔壁系的xxx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行吧行吧,那..预祝你成功”
  说完身后便传来一个声音。


  “咳咳,你们俩别贫了,快去上课。”这话是从鞠婧祎口中说出来的。她,是除了李艺彤之外,在学校第二受欢迎的老师。
“哦,好的,鞠老师。”说完,那两人便灰溜溜的跑走
了。
  鞠婧祎和李艺彤两人并未见过面,只是彼此知道有对方这个人存在罢了。


  晚饭过后,鞠婧祎从教务处要来了李艺彤的联系方式把她约了出来。李艺彤本没有兴趣,但一听对方是鞠婧祎,便答应下来。


  “今天鞠老师怎能有如此雅兴?约我出来见面”
  “李教授在学校里向来都是十分受欢迎的,我也想见见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吸引那么多的人,不过……我现在知道了”
  “哦?那你说说看,我有什么魅力?”
  “你给人一种亲切感,让人觉得没有隔阂,再加上你长的又那么好看,当然会招人喜爱。”
  “鞠老师过奖了,不过我看……鞠老师也是清纯可人啊”李艺彤舔了舔嘴唇。
  “恩?这什么意思?难道她在暗示我什么吗?”鞠婧祎心想。
  不过鞠婧祎好歹也是个老师,懂得如何欲情故纵 ,于是她开口调戏道:“那……李教授你都说了,我长得也不差,要不要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
  “恩?我只是暗示一下,没想到你这么主动,那我就玩.玩.你”李艺彤心想。
  “当然好啊,有鞠老师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谁不乐意呢。”
  鞠婧祎听到这消息后十分高兴,她垫了垫脚,双手环住李艺彤的脖子,在她的嘴唇上小啄了一口。
  “那,明天见……我的女朋友~”
  李艺彤笑了笑,道:“好的~”


待鞠婧祎走后,李艺彤开着她的玛莎拉蒂,极速飞奔在路上。“恩~最近谈的都是学生,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她心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文章结尾再次致歉,卡哥哥啊,我对不起你,把你写的这么渣,不过是为了剧情需要,QAQ。小鞠,我也对不起你ಥ_ಥ。哦,对了,还有……这章阿黄还没出场,一并致歉。


再说一次,请勿上升真人,手动下跪。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