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Promise(二)

轻殇:

--最好的人会在路口拥抱你的所有不安--




     李艺彤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她伸手抹去了脸上已经快发干的泪痕。




“老子没了你又不是不能活了!”李艺彤吸了吸鼻子,拿出手机拨通了陆婷的电话。片刻就通了,“喂?李艺彤,啥事?


“大哥,我想你了~”李艺彤用充满鼻音的声音对电话那边的陆婷发了个嗲。陆婷倒是鸡皮疙瘩掉一地。“来我和朵子家。”但她听出了李艺彤的不对劲。“嗷~”便挂了电话。




     陆婷和冯薪朵的家李艺彤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温暖!虽然没有那种富丽堂皇的感觉,甚至可以用简约来概括她俩的房子,但是李艺彤却是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种温暖,是家的温暖。


     李艺彤躺在沙发上看着大哥望着二狗忙碌的背影笑,她突然好羡慕,眼睛也莫名地酸涩起来了。


“怎么了?”陆婷看着她。


“我...想喝酒...”李艺彤缩成一团。


     陆婷从酒柜里拿出一瓶威士忌和一个酒杯,她给李艺彤倒了一大杯。李艺彤也没有丝毫的犹豫一口尽数饮下。


“到底怎么了?”陆婷再问。


     而李艺彤没有答话,只是将空空的酒杯推向前,示意给自己满上。陆婷给她倒满,她继续喝....终于,在喝到那瓶威士忌快见底的时候,李艺彤突然冲向前一把抱住陆婷的腰。


“呜呜呜...黄..嗝..黄婷婷是个混蛋!”大哥摸了摸李艺彤的头叹了口气:“果然又是因为她。”


“呃...她就是个王八蛋!她!她..丫的没有心!”


“是是是!朵朵我把她先送走。”陆婷抱好李艺彤,转过头去对冯薪朵说。


“诶?你不会真要让她冻死街头吧?!”二狗瞪大了眼睛,震惊的望着陆婷。“...是找个人给她收尸...”二狗这智商啊.....




     街头,李艺彤瘫在陆婷的身上宛如一条死鱼。陆婷打开手机拨通了黄婷婷的电话。




“喂?大哥?”


“阿黄啊,我这边出了点事...你快点过来!在我和朵朵家楼下!”


“嗯?好,我马上过来。”这大晚上的出了什么事?黄婷婷只套了一件风衣拿上手机便飞快地出门了。




“呜呜呜...你别离开我...”李艺彤还在发酒疯,嘴里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知道哭。“李艺彤..你真是...酒品‘好’啊....”陆婷看着时间,估摸着黄婷婷也快到了,她将李艺彤的身形扶好,让她靠在路口旁的路灯上,摇了摇李艺彤,“李艺彤!我要走了!你的婷婷桑要来接你了!”陆婷的话也不知道她听懂了多少,但是陆婷知道如果她不提前离开,等一会儿要是阿黄看见了绝对会毫不留情的把李艺彤扔给她的。




     李发卡啊,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而李艺彤此刻似乎只知道,自己身旁唯一一个活人都离开自己走了。


     此刻的街头黑黢黢的,只有暗黄的路灯的光照亮着道路,寒风瑟瑟,李艺彤顿时手足无措,像个走失的三岁小孩,她无助地张望,脑袋突然地眩晕让她摔倒在地。


     她努力地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爬起来,或许是酒精的作用和内心的惶恐、不安、无助让李艺彤又哭了起来,身体也不受控制地向前倾倒。


     在她以为自己会摔个狗吃屎时,却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她仰起头,皱了皱眉头,又嘟了嘟嘴,最后又咧嘴傻笑,她满眼都是那个熟悉的人的面孔----黄婷婷。




     可是她突然又忘记了,这个好看的人是谁,想的头疼也想不起来无奈开口问:“漂亮姐姐,你是谁啊?嘿嘿!”




     黄婷婷看着李艺彤不知是被寒风吹的还是酒精的作用微红的脸,叹了口气。


     这个瘫在自己身上的人满身的酒气,看样子,是醉了。




     黄婷婷抿了抿唇,又笑着开口,




“傻瓜,抱紧我。”




     李艺彤紧紧地抱着黄婷婷,那一刻心中所有的不安都已经消失殆尽了。




     暖暖的嗓音和暖暖的怀抱,是足以温暖她整个寒冬了,李艺彤觉得。






ps:那个...这章有点甜...阿黄的怀抱啊~嗯...想问一问,有没有小伙伴想看一看番外的?想看的依旧吱个声,虐的甜的你们自己定。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