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桃花源记4

无名:


终于完结了!本来还想分两章,发现就那么一点了,再拖我估计就产不出了hhh



     追上李艺彤之后,黄婷婷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平静下来。走到李艺彤旁边,轻轻将她圈在自己的怀里,“李发卡,我...刚才说的话是认真的。”
       李艺彤将满是泪痕的脸抬起来,凝视着那张令她心动的脸,刚才的什么奇怪的情绪都一扫而光,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黄婷婷的嘴角留下了自己的味道,“我也是~”,然后破涕为笑。
     “婷婷桑,我们的牛呢?”
     “小猪蹄带回去了。”
     “真好啊,小猪蹄~”
       两人牵着手在回家的路上如此说道。
       当天晚上。
    “婷婷桑,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正当黄 婷婷要熄灯的时候,发现门边多了一颗小脑袋正对她眨巴着眼。
     “傻叽”,黄婷婷见状捂嘴笑了一下,“过来吧。”
     “耶!果然婷婷桑最爱我了!”说着李艺彤便窜上了黄婷婷的床。
       两个人在那天晚上聊了很多。
    “婷婷桑你有想过要回家吗?你不想家吗?”李艺彤抱着黄婷婷的手臂往她怀里缩了缩。
    “想过,但现在不想了。”
    “诶?可是我有点想家了...我娘肯定很担心我,婷婷桑,你的爸爸妈妈不会担心你吗?”李艺彤还是不肯结束这个话题,她不相信黄婷婷这样温柔的人会如此冷血。
    “会,以我妈妈的性格,估计会很难过吧,不知道她还好吗...发卡,你一说我有点想他们了。”果然。
    ......
       回应黄婷婷的却是一阵沉默。沉默到黄婷婷以为李艺彤睡着了,要给她盖被子的时候,李艺彤猛地坐起来,一拍脑袋,“婷婷桑你姓黄对吧!”
       黄婷婷被李艺彤这一下吓得不轻,懒得回答李艺彤的弱智问题,脸一黑,拉过被子蒙住头,侧过身子去。
     “婷婷桑你听我说嘛~我从租船的那个渔夫那里听说有一户姓黄的人家的女儿失踪了,那个姑娘会不会就是你啊?”
     “多半是吧。”黄婷婷显然没想到李艺彤会问这个问题。
     “诶...那你妈妈...唔,没什么,我们睡觉吧!”李艺彤将马上要说出的话硬是吞了进去,现在告诉她的话,会让她担心的吧?
       黄婷婷却躺不住了,也坐了起来。拉着李艺彤的肩膀,语气比刚才强硬了不少,“告诉我。”
     “好好好我告诉你,婷婷桑你别生气嘛。如果那个失踪的女生是你的话,你妈妈在你失踪后不久就病倒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黄婷婷听完却沉默了,半晌,才开口道:“李发卡,你不是想家了吗,我们明天回家吧。”
     “好诶!那今天要好好休息啊!”
        躺下后,李艺彤缩进了黄婷婷的怀里,趁她不注意。  


     “啾咪。”    


       村里人得知黄婷婷和李艺彤要离开桃花源,很热心地将当初李艺彤的船找了出来并将出去的路线图给了她们。
      离开的那天。
      村长在与黄婷婷交谈,李艺彤也不好干站着,便去和一旁的小猪蹄玩。
    “小猪蹄,发卡姐姐要走了诶。”
    “嗯,发卡姐姐再见。”
    “你都不挽留一下我的吗!!!”李艺彤炸毛了,“那你好好照顾婷婷姐,要是你欺负她,我找你算账。”小猪蹄扬了扬自己的拳头,“婷婷姐可是教过我那句话的。”
     “淑婷!把你发卡姐叫过来,婷婷和她得走了!”一个妇女冲她们这儿喊道,那是小猪蹄的母亲,小猪蹄本命蒋淑婷。
     “发卡姐姐,有空来玩。”蒋淑婷在李艺彤脸上飞快地亲了一下便跑向了自己母亲那边,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黄婷婷自然将李艺彤这里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虽说是小孩子,不免还是有些吃味。脚轻轻往地上一跺,转身向船上走去,也不管李艺彤有没有跟上来。
       李艺彤注意到了黄婷婷的反应,连忙跟了上去向她解释,好在后者也只是想逗一逗她,两人也算是比较顺利的登上了归家的船。
    “婷婷桑,让我猜一猜村长和你说了什么!”
       然后李艺彤装腔作势地念了起来,“此中人语云:不足为外人道也。
    “嗯,对我们俩说的。还有,”黄婷婷牵起李艺彤一只正在划船的手,“等上了岸,陪我回家吧。我想让她们见见你。”
        李艺彤听了黄婷婷的话,笑的眯了眯眼睛“好啊,那你也要陪我回家。”
        两个穿着现代化的女孩划着一条古老的人力小舟,迎着黎明冉冉升起的初日航行,驶向了一条,充满未知的道路。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