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看好你的女友(2)

朝:

“灯会 ”







-管好你的嘴因为我要亲你











同写 @单灿








录制还在进行,其它组都被分到了不同的任务地点,而李艺彤和黄婷婷两人现在在休息室里准备去看灯会




黄婷婷现在脑子里很乱,“就跟我和好了啊,还是这个臭娘们又换了一种方法整我......”她本想开口问问的,但一抬头就发现那人正用一双真挚的海豹眼看着自己,便火速低下来玩手机,




“还是......开不了口啊”




“问的话太羞耻了吧”








“婷婷加油啊”




马鹿妇妇发来微信




“搞什么啊!我们又不做什么 就看灯会而已”




“我和朵朵都很期待的”




“不要乱想!”









不过是普通同事之间一起做外务而已




“就陪她去看看叭”









黄婷婷已经准备就绪了就等staff来通知




可是等了很久很久




staff还是没有来




“怎么回事 ?以前都不这样的啊”




黄婷婷现在是十分的气愤,要是再和这人带下去自己怕是要活活憋死了












“婷婷你脸为什么这么红啊是不是不舒服,我帮你看看”




“不不不不,我没有.....没有不舒服,我就想出去透透气”靠!这个臭娘们突然靠这么近干什么!




黄婷婷起身走到了门口,一只海豹正在背后专注的盯着她




“黄婷婷!”




李艺彤一下子拥上了黄婷婷




“啊???你干什么啊啊啊!不要靠我太近!”




“一起出去透透气吧”




李艺彤又露出了好看的微笑

“这么好的晚上当然要和婷婷桑一起啦!”









终于没有我那烦人的哥哥了









staff:“好了,现在是你们两个人灯会时间,完全私人哦,哈哈哈没有摄像没有助理记得早点回组啊!”




黄婷婷:去就去但是staff姐姐你为什么一脸和马鹿一样的姨母笑啊啊啊


















到了灯会




人却不多,不过这样也好,不用太担心有什么人看到了




李艺彤一路都牵着黄婷婷 ,可能太久没有以这样轻松的氛围在一起了,两人心情都很好的样子,李艺彤还是话很多叽叽喳喳的,黄婷婷虽然觉得吵了些,但却一点都不讨厌




“应该是......和好了吧”,她本以为那个倔脾气的李卡会一辈子不和自己往来,和自己冷战下去,和自己终究成为陌路人,有可能和好,那也是没有想过的事情,两年的时间,都成熟长大了许多,不会再像过去那样莽撞,不会再一味的避开,其实,还是没有放下,还是.......喜欢的吧












“婷婷桑!你快看这里放河灯的耶我们一起来放吧”














“啊…李艺彤我…”




嗡——嗡




电话响了




黄婷婷拿起了手机 看见屏幕上的名字














—李易桐




—来电




“抱歉我要先接电话”




“黄婷婷”




“不行的”




黄婷婷抬头,面前的人已经黑了脸




李艺彤拿起了黄婷婷的手机 看着显示来电实在是不高兴 也想起了自己前几天看见的热搜




小脸都给李卡气黑了




“李艺彤手机给我”




“别人给我打电话我要接的 不接不好的”




“哦~那你来拿啊”




李艺彤把手往上抬














“黄婷婷”




她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抓着黄婷婷的手




“你以后”




“不许接其他男人的电话”




“不行啦!你怎么这么幼稚”








你以后只能接我的来电










可恶!这个娘们是不是垫了内增高啊!不过,这气鼓鼓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李艺彤接这身高优势向下看着黄婷婷“我是说认真的,尤其是我哥!”




嘟——嘟




“我......我去!”黄婷婷没忍住差点骂了出来




李艺彤已经将手上的电话挂掉了




你妹啊这个臭男人到底和婷婷桑是什么关系!




“咳咳,有个事问你”




“你先把手机还给我”




乖乖交出手机和李艺彤又摆出了一副正义的样子“说吧,你和我哥到底是什么关系”












黄婷婷沉默了












她知道那人直接,没想到这么直接,想了想“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你你你,你笑什么”海豹急了,脸红了




“哈哈,和你有什么关系啊”黄婷婷露出来开心的笑,可当看见小孩儿失望的表情伤心的样子时却又赶忙解释到“别多想了,就是普通的朋友罢了”




“真的?!”海豹的眼睛又明亮了起来,想了想觉得不对“那你为什么和他牵手,他为什么又来主动找你!为什么....”




“那是误会,你放心好了,我不喜欢他”




李艺彤此时呼吸有些急促,因为黄婷婷正一动不动的看着她很认真的说话,




“她说是误会,她说怕我误会!天啊爸爸,李卡感动了!”




“婷婷桑,其实我.......”李艺彤向前走了一步,更近了.......




黄婷婷一开始是很认真的看着,她原以为这个小孩又要说些什么














可是李艺彤的脸突然凑近,她痴了一惊 两个人的气息也越来越近 李艺彤的手触上黄婷婷的精灵耳,她有些愣住了,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我要亲你了”




越来越近了




“呼~”













李艺彤在黄婷婷的嘴巴上面吹了一口气
















“骗你的哦”




说完眨了眨好看的眼睛




黄婷婷现在有点想砍人




因为刚刚竟会想得到那个吻,她在想自己是不是疯了,明明还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李艺彤 不要这样”




快要哭了的样子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我我我我…没有!”




“我只是........”




“我只是很喜欢婷婷桑,一直都是,婷婷桑从来都是我的梦想啊!”




这次,她没有沉默,也没有推开她直接走掉,一开始想问的问题也不用问了,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好啦 我知道啦 ”




“今天肯定很累”





在你心里跑了一天了当然累了














“我们去放河灯吧”




李艺彤张了张嘴,有些吃惊的模样,然后突然伸手去捏黄婷婷脸一会捏紧一会放松“我的天啊,好舒服~”




黄婷婷现在更想砍人了




“李艺彤!够了…我明明就比你大 怎么可以被你这样捏脸!”




怎么可以只有她一个人吃豆腐




黄婷婷垫起了脚尖




往李艺彤的耳朵凑近




“过来一点”




“好的!”




黄婷婷咬住了李艺彤的耳朵




“诶诶诶黄婷婷!!!!啊婷婷桑!”




“哼”




黄婷婷更用力了




“婷婷痛痛痛 我知道错了知道了”




黄婷婷放开了李艺彤的耳朵




“啊 婷婷桑你真厉害啊 卡卡好痛的”




李艺彤揉了揉自己的耳朵一副要安慰的样子




“哼!”




黄婷婷头也不回的向前走了




李卡震惊了




这个女人,明明刚才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婷婷桑你又要盐我嘛!”




她停下脚步




转过头




向后面的人伸出手




“走啦~我们去放河灯”
























烟花开始的那一刻起




很漂亮也很着迷




让人沉醉




又让人疯癫




散落的时候会照耀着我们



















是否愿意




当然愿意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