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无解『李艺彤视角』

超级帅气迷人的大反派:

  ①OOC是我的!【重要!】


  ②因为是通宵的突然产物时间线好像有点乱对不起!


  ③切勿代入真人!!!【高亮!!!】








  我做了一个梦


  为什么这么肯定啊……因为这个梦里的另一个主角


  是黄婷婷。


  


  我不记得已经多久没有和她这样好好的聊过天了,从那次之后。


  说后悔的话,其实也是有的。


  不过至少,不会再因为这件事给她再带来什么伤害了吧……


  我当时是这样以为的,可事情,却偏偏没有这样发展下去。


  等到支离破碎的cp曲目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不管我做什么,都是无用的了。


  不如释怀。


  能避免的明面上的接触尽量避免,实在躲不过就装陌生人。


  同台没关系站位排开就好,实在排不开大不了避免掉所有的眼神交流。


  不过说起来还真的是有趣,明明都没有商量好但在避嫌这件事情上,却是有出人意料的默契。


  后来她也是各个剧组到处跑忙得焦头烂额,我也是到处飞来飞去跑外务。


  像是两条本来相交的直线,突然就没有了交集。


  不过在这种空下来的时候,就越是怀念起原来的日子。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会突然梦见她的原因吧。


——————————————————————


  梦里好像是在几年前她的房间里,她戴着耳机坐在床上,嘴里哼着熟悉的旋律。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应该算是最美好的时候了。


  虽然没有什么人气也没有什么外务,但可以整天赖在房间里在她耳边叽叽喳喳着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一起看笑到不能自已的新番、抢她的零食吃又被她嫌弃……明明都是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却总是有着简单的快乐。


  


  但是梦里的我却异常的清醒,知道自己并不是几年前那个无畏的小孩子了。


  虽然知道是梦,但我真的有好多话想对她说。


  所以当我走到她床边,便毫不犹豫地将她的一只耳机摘了下来。


  “李发卡你干嘛。”她被我莫名奇妙的举动弄得摸不着头脑又稍稍有了些怨气,不过还是把歌曲暂停了下来。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但是我现在说的都是真心话”


  “虽然是在梦里,我还是想告诉你后来几年做的所有所有看起来坏到透顶的事,真的不是因为我特别讨厌你。”


  “是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你总是说之前的我太不成熟,可我总觉得长大后的我你应该更不喜欢了吧。”


  “不对,应该是讨厌。”


  骗人,梦里怎么会哭呢。


  明明是在梦里,我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哽咽涌上来的窒息感。


  她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连忙轻轻拍着我的背替我顺气,似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刚才我所说的东西。


  本来就是梦啊,我也不期待能有什么回应,只要说出来就好了。


  我甚至一瞬间希望时间停在这一秒。


  至少这个时候我还可以独享她的温柔。


  “傻叽。”她突然托起了我的脸,我们就这么四目相对着。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发生了什么事,但不管是现在的我还是以后的我,一定一定,都不会讨厌你的。”


  果然是梦啊,都是假的。


  “你骗人。”反正是梦,所以说什么也无所谓吧。


  索性都说出来罢了。


  “我一直都搞不懂,为什么我都已经那样努力了,在你心里却始终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


  “我只是希望你能对我能有多那么一点点温柔就好了啊。”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不是这样的!”她连忙打断了我。


  “李发卡你给我听着,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你在我心里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我是个不怎么擅长表达的人,所以可能有时候表达情绪这方面让你误解了什么。”


  “但总之你记住,你在我心里绝对不只是普通朋友这种关系能形容的。”


  此刻她的眼神无比坚定,我甚至看见她的眼眶微微泛红。


  这就是个梦啊,现实里她又怎么会说这种话。


  即使是有一晃神我就差点相信了这个过于真实的梦。


  不过既然是梦的话。


  


  “我相信你。”


  不知为何,我仿佛在她眼中看见一闪而过的释然。


——————————————————————


  我是被闹钟吵醒的。


  闭着眼睛摸索着关掉了手机上的闹钟,习惯性地揉了揉眼睛。


  手上有湿漉漉的感觉,我竟然真的哭了出来。


  连忙起来洗漱梳理又默默地对自己骂了句没出息。


  罢了罢了反正也没人知道,一个梦而已。


  黄婷婷一觉醒来头有些痛。


  迷迷糊糊好像是做了个梦,一个不可能的梦。


  她摇了摇头想将那些荒谬的念头甩掉,却又总是想起梦里有个声音在说


  「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黄婷婷你清醒一点,那只是个梦!


  可是明明是梦我为什么会哭呢,黄婷婷揉了揉有点潮湿的眼眶却始终想不出一个答案。


 


  『大概是想她了吧』


                                                                         ——end.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