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那好吧(上)

躺着真好:

“曾经我们从不怀疑,未来会和谁在一起。”




李艺彤第一次见黄婷婷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那时,她刚刚入学。




我看着她在笑,她笑的很开心。就,还蛮撩动心弦的,这么说来应该比较文艺吧。我鼓起勇气走上前,




“学姐,宿舍楼怎么走啊。”




我觉得我应该有努力让自己笑的很好看。




然后我看见她瞥了旁边的人一眼,笑着对我讲:“就在那边...呃,我带你去吧。大哥,你先回去?”旁边那个短发女生转头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就回去了。




走到宿舍楼下后,我扭头看正在和宿管交流的她,月光打在她脸上,我当时就想,这一定是个温柔又好看的女生吧。




“黄婷婷。”

“嗯?”

“我的名字。”




回忆里的黄婷婷和现实渐渐重合,李艺彤凝视着不远处那个自称有一点点好看的女生,但她还未顾及其他的什么,就先被那明晃晃的白色的婚纱所刺痛。




黄婷婷啊,你我终究没有结局。






陆婷看着身边的黄婷婷的旁侧永远跟着的那个小学妹,无奈的叹气:“黄婷婷,下次看电影吃饭等活动,统统别叫我!”




“别啊,大哥。”

黄婷婷脸上淡漠的表情看起来也没想要拒绝陆婷的意思。




我根据自己往日的经验猜测。但我觉得这个提议是还挺不错的。




认识黄婷婷也有挺久的了,时间长了,反而觉得她挺难懂的。我一直缠在她身边,她会不开心吗?我不知道。




她好像对谁都一样。开心的时候也笑。不开心的时候也笑。偶尔对我冷漠一下,我也乐意。我是特别的那个吗?我不知道。




黄婷婷笑着看新郎,李艺彤从酒桌上偶尔瞥一眼他们。隔的没那么近,看不清黄婷婷眼里到底有没有笑意。而后又叹口气,她黄婷婷怎样和自己有关系吗。




“李艺彤?你也来了啊。我以为你早就和我们失联了。”李艺彤抬头看,是陆婷。




“婚礼比较重要,过来看看。”




陆婷意义不明的看着李艺彤,可最后也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大学里有很多人都悄悄的关注过我们。




“哎哎哎,她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听说是李艺彤追黄婷婷,黄婷婷答应了。”

“真的?啧,怪不得两个人这么奇怪。”




“论文写完没有在这里聊这些有的没的!”




我第一次看见黄婷婷生气,就是冲着她们发火。不光她们,连我也被吓到了。虽然我当时第一个想法是觉得这样子的她还挺可爱的。




那之后,我后知后觉的发现,她开始刻意的疏离我。我找到陆婷,问她为什么,她却说不出口。最后,我在宿舍楼下等到了她。她盯着我,不说话。我只得开口:

“你为什么不理我?”




“我没有不理你。”




“你是不是也和她们一样觉得我很恶心?”




“我没有。”




“你骗人!”




我当时可能快哭了,说出来的话都是颤抖的。而黄婷婷此时显得有些慌了,不知所措的说了些什么,我现在全忘了。到最后,她可能没辙了,什么都没说,上来就抱着我。我一直记得那一刻,我的心跳声回响在我的耳边。




那是曾经的黄婷婷。李艺彤看着台上闪着光的人,静静的想着。



评论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