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Never Abondon Charming Lover(5)

谌柔柔柔柔:

后来黄婷婷也不记得她是怎么消化掉那句没头没脑的话了,只知道那天晚上她再没回应过李艺彤,哪怕那个小姑娘依旧变着法儿地切换角度寻找话题。


实际上黄婷婷有一瞬间是想和李艺彤好好相处的,或者用李艺彤的话来讲——交朋友。不过是那种感情纯粹,不夹杂着莫须有的朋友。所以黄婷婷还是本能地再次划开距离,彻底放弃了类似的想法。


饭后,黄婷婷从绿化带旁的小路回到教室,李艺彤在身后执着地跟随,一步一步复刻她的脚印。


“婷婷桑,你为什么又不理我——”
“我做错什么了啊……你说嘛。”


当然,黄婷婷是不会回答她的。即使少女的声音足够清晰明亮,即使没有风,每个字都听得真切。


“黄婷婷!”


李艺彤忽然拔高了声调,尾韵里是若有若无的怨气。


她终于肯停下身形,回头奇怪地看过来。


“我什么都没说错,一个字都没有。”李艺彤真挚地对视,“你温柔又文静,是这样啊。”


“你把我叫醒,我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你,所以我记住了你的脸。你扣掉我的分数,我记住了黄婷婷的名字。然后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哪里有不对吗?”


“我就是喜欢你,我哪里有不对吗?”





有人说年少时的一腔孤勇是世界上最不可抵挡的东西,李艺彤信了。她实则也不理解对黄婷婷到底是什么感情,并且也很清楚,萍水相逢而已,哪有人会对认识不到十二小时的人产生心动呢。


可是和她讲话时的紧张和羞怯,是不会骗人的。


黄婷婷的眼底恢复到了迷蒙不清的状态,所有情感打碎在她的瞳孔里,辨认不出。


而少女抿着嘴唇,大大的眸子里写满认真。


两人僵持一会儿,李艺彤的面部表情突然呈现了黄婷婷从未见过的释然。李艺彤笑了。


“好啦,我也不指望你会给我满意的答案啦。学姐,快要上课了。”她指指手表示意。


黄婷婷慌乱地瞥她一眼,小跑进入了教学楼。


这可以说是告白吗,还是蓄意的恶作剧?黄婷婷的脑中以秒为单位计算得罪过的人,虽然风纪委员确实不是很受人待见的职位,但谁会无聊到开她玩笑呢。


明明就很无趣啊。


而且,她感受到了失落,甚至可以说是难过。


短期内应该见不到李艺彤了吧。黄婷婷忍不住地想。自己好像确实不太应该这样做,似乎伤到人家的心了。要不要去补上道歉呢。


今天的风纪委员,也很纠结呀。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