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对不起(二十三)

长安故尘:

李艺彤往鞠婧祎和林思意两人那边看了一眼,手指微动,这才转而看向了黄婷婷。
“这个很好吃你多吃点。”李艺彤往黄婷婷的碗里夹了不少菜,但是实际上却是听着那桌的动静。
“小四,你当真要到人界吗?”鞠婧祎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林思意,嘴角勾着一抹笑意。
“嗯,到时你也同我一起吧。”林思意喜欢鞠婧祎的事情都是明面上的,只要是有点情商的人就很是明白,只是鞠婧祎似乎不明白。
“再说吧,不过也是辛苦你了,上古战场那边确实很麻烦,你和大哥要好好的回来,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算了,我不希望你们受伤。”鞠婧祎看了眼晒黑了不少的林思意道。
“嗯,尽量,不过你也要保护好自己,无论神尊如何你都不要理会,至少在我回来之前,不要……”
鞠婧祎打断了林思意的话,“行了,我明白。”她知道林思意想要说什么,无非就是神尊想要自己委身于人族的黄帝来稳固两界的利益从而专心对付魔界罢了。
“小鞠……对不起,要是我能强大一点的话也就不会这样了……”林思意低下了头,很是隐忍。
“没关系,你也不要自责了,我如若不想的话……那么就没人能强迫我。”
“发卡,怎么了?”黄婷婷挥了挥手,面前的人儿似乎愣住了,一动不动的。
“嗯?没……没事!”李艺彤笑了笑道。
“我吃饱了!”黄婷婷对着李艺彤笑了笑。
“吃饱了的话,那我们走吧。”李艺彤起身,不再刻意去听她们的话,至少知道自己的父皇还活着就够了。
“好。”
吃完饭后,李艺彤带着黄婷婷在外玩了许久,这才想起来之前要做包子来着。
“哎呀,说好要做包子来着,突然忘记了。”黄婷婷看见路边的包子铺,突然想起来了些什么事。
“现在回去也不迟。”李艺彤看着一脸期待的黄婷婷,柔声笑道。
“好。”
笑魇如花的笑容,让李艺彤冰冷的心颤了颤,她喜欢上了黄婷婷,她的内心是这样告诉她的。
“是这样吗?”黄婷婷侧过头看着在身后的李艺彤道。
“嗯,不过还差了点……我教你!”李艺彤点了点头,便手把手的教黄婷婷做包子的技巧。
两人忙活了好一会,这才把包子做了出来,晶莹剔透的包子,甚至能隐约的看到里头的馅,皮薄肉多,吃起来也十分美味。
“怎么样,味道如何?”黄婷婷两眼放光,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做包子,但是……看卖相应该是不错的。
李艺彤拿起了一个,尝了一口,眼眸微闪道:“很好吃!”
确实很好吃,好像当初母后做的一般,李艺彤这般想着,不禁把一整个都吃了下去。
“真的很好吃吗?那就多吃点吧!”黄婷婷把整盘包子端在手上看着李艺彤。
“你也尝尝。”李艺彤又拿起一个塞到了黄婷婷的嘴里。
“好吃!”黄婷婷惊讶道。
她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做包子就这么好吃!虽然还有李艺彤的功劳吧。
“好吃就多吃点。”李艺彤揉了揉黄婷婷的脑袋笑道。
“嗯。要不给十八送去一点?”黄婷婷突然想到了今天为她易容的阎十八。
“你开心就好。”李艺彤眼眸微闪道。李艺彤目送黄婷婷把包子送往阎十八住处,而后叹了口气道:“黄婷婷,你的心意到底如何?”李艺彤看着手里黄婷婷咬了一口的包子,很是苦涩,放下了包子,飞身便离开了。
“阎十八!”黄婷婷刚刚喊出阎十八的名字,就见到一道黑影出现在自己眼前。
“姑娘有何吩咐?”阎十八抱拳道。
“这是我和发卡做的包子,来给你尝尝,算是谢谢你今天帮我易容啦!”黄婷婷把食盒放在阎十八面前,笑道。
“十八惶恐,举手之劳,不足挂齿!”阎十八眼眸微闪,这是她作为阎卫来说,除了少主之外……第一个对她这般的人。
“在我面前不需要这样啦!我又不是发卡,没有必要对我这么客气。”黄婷婷很是无奈。
“不可以……姑娘的话等同于少主的话!”阎十八敛了敛神色,硬邦邦道。
“既然你说你们少主的话就是我的话,那你就收下吧。”黄婷婷把手中的食盒提高了一点。
“谢……谢……姑娘!”阎十八接过食盒放在了一旁的石桌上。
“坐下来趁热吃吧,正好我也有些事想问问你。”黄婷婷见阎十八站在原地,似乎是等自己离开,便坐在了石凳上。
阎十八也只好坐了下来,“姑娘有什么想问的?”
“你是阎卫当中最小的吗?”黄婷婷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正从食盒拿包子出来的阎十八道。
“嗯。”阎十八愣了愣,很明显她不知道为什么黄婷婷会问她的事情,她还以为会问李艺彤的事。
“那你知道发卡的生辰八字吗?”
“少主的生辰八字?”阎十八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如果说少主的生辰八字被人知道难免会……
“嗯,我想……”
“络络,这两日辛苦你了!”李艺彤坐在椅子上,看着手里的纸张道。
“没事,这是应该的。”徐子轩轻笑道。
当初自己就要失去希望的时候,是面前的这个少年给了自己新生,她让她能修炼了,也让她亲手报仇了,她很感激李艺彤,所以她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偿还。
“这几年辛苦你了,再过几年……我定能……”李艺彤眼眸微闪的欲言又止,刚刚她差点就……
“怎么了?”徐子轩不解,为什么……明明有话要说,为什么欲言又止呢?
“无事,你先去休息吧。”李艺彤揉了揉眉心,她还是不能完全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好。”徐子轩压下了心头的疑问,时候到了,她自然就会说了。
“还有七年,最多七年,我一定会登上九天之上的神界!然后击败神尊!”李艺彤眼眸微闪道。
她不想等太久,她的骄傲也不允许她等这么久,所以这个时间一定会提前,为了自己的父皇,为了自己的母后,或者说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李艺彤在此处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便赶了回去,毕竟那处小院,那个家里,还有个人是在等着自己的吧。
“发卡,你到哪去了!我找你找了好久!”黄婷婷蹙眉,李艺彤真让她担心,虽然说她用不着自己担心,但是……心底还是不免有些担心,担心李艺彤会被黄帝老儿抓住,担心李艺彤出了些什么事情,担心李艺彤会消失不见!
“对不起,临时有点事,没有提前跟你说一声。”李艺彤抱歉一笑。
不知为何,自碰见了黄婷婷这个人之后,李艺彤的情绪越发的不受自己控制了,或许是因为面前这个人影响的吧,让自己有了些许的生气,不再一味地为了复仇而带给自己压力。
“下次一定要跟我说一声,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黄婷婷一直都在担心李艺彤会出事,现在看见李艺彤回了心底又忍不住的恼怒。
“好,下次一定跟你说。”李艺彤摸了摸鼻子,从怀中拿出了一个发光的玻璃球“这个给你,应该对你很有用。”
“这里面装着的是星力?”黄婷婷接过玻璃球便感觉到了体内的力量开始燥热起来,似乎在引着自己吸收当中的力量。
“嗯,没错,你现在才丹境中期,我有点不放心你。”李艺彤一想到之前白面书生的事情她就忍不住皱眉。
“谢谢你,发卡!”






嘛!终于恢复了更新,这个之前也写了不少,实在是不想给自己留个坑,既然都这样了,也只能慢慢填了,说不定写着写着就是几百章了,这样感觉自己很有成就感。
最近感觉都没什么动力了,估计是太累了吧,不过……我也会加油的,虽然说到现在还没有什么灵感吧,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才好。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