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古早记录 09

化合物菌:

重度ooc 请勿上升






听到冯薪朵的声音,鞠婧祎身体僵了一下,她背对着冯薪朵,不晓得她现在表情是悲伤、愤怒还是什么。她从口袋里拿了纸巾递给赵嘉敏,又轻轻从她怀抱里挣脱出来。




“这是我女朋友。”鞠婧祎笑着去牵冯薪朵的手,被甩开之后有一些委屈,眼角的湿润更加明显。


赵嘉敏的眼睛还带着红色,她没想到鞠婧祎会这样直截了当地介绍,有些愣神,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前辈带我吃火锅去了,你吃饭没有?我们下次一起去吃啊。”


“你是不是回来陪我看话剧去了,你不是说很忙嘛,我以为你回不来,把票已经送人了……那咱们明天看电影去好不好?”


……




其他两个人的沉默,显得鞠婧祎的活跃有种格格不入的尴尬。她站在两人中间,冯薪朵的手插在口袋里,与她隔了一个人的距离,赵嘉敏走在她旁边,她一伸手就能碰到。




深秋的夜,凉意穿过衣服渗透进皮肤,鞠婧祎心里空落落的,感觉这条路总也走不完,又怕这条路走完了,就真完了。








黄婷婷的戏份终于杀青了。


她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中心,只想一头扑在床上,先昏睡一会儿。可是等收拾好洗完澡已经是深夜,她又清醒了。房间的隔音并不是那么好,她听到隔壁邻居兴高采烈、精气神儿十足的声音,不平、不满堆积在一起难以释怀。




凭什么有些人能把别人的生活搅得一团乱之后自己活得潇潇洒洒呢?




她越想越烦躁,干脆起了身,敲了隔壁的门。




李艺彤正在直播,跟粉丝聊起最近看的动画。越聊越兴奋,不晓得这个时间了还会有谁来敲门,看到黄婷婷活生生站在门口,她傻乎乎地揉了揉眼睛。




走廊上没有人。


她闪身让黄婷婷进来,努力克制着要把人直接抱住的欲望。


黄婷婷反手把她按到了墙上,用脚踢上门。李艺彤眼睛瞪的圆溜溜,黄婷婷却再没有了其他的动作。




“姐姐你这凶狠的表情,我还以为你要打唔……”






黄婷婷的嘴唇柔软,动作青涩而笨拙。李艺彤眉头皱了一下,眼泪簌簌往下掉。






只剩下两个人了,冯薪朵并没有看鞠婧祎小心翼翼的眼神,也没有看她绞在一起的手指,动作粗鲁地拽过她的手塞到鞠婧祎的大衣口袋里了,自己的手也顺势塞进去,两个人十指相扣。




鞠婧祎的手指冰凉,吵着冷的那个人的手却是柔软而温暖。


鞠婧祎忍着笑意凑到她跟前,眼睛亮晶晶的,两个人的额头相抵。


“不生气了?”


冯薪朵冷哼一声,凑过去咬了一口鞠婧祎的嘴唇。




这个时间的小区,不时有车从他们身边走过,光影明灭间映照出冯薪朵漾着水光的眼睛,她喉头动了下,鞠婧祎听见她声音颤抖。




“我差点以为你要跟她走了。”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