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腕儿与角儿

雪见樱:

  第一次和人聊起黄婷婷,李艺彤的只是淡淡的说了四个字,期待合作。
  第一次和人说到李艺彤,黄婷婷说了十四个字:使有洛阳二顷田,安能佩六国相印。
  李艺彤,是腕儿,经历过的排挤和谩骂足以击垮一个人,但是偏偏被她挺过来了。成了如日中天般的存在,谁都想抱她的大腿。
  黄婷婷,是角儿,才能和名气传遍大江南北,黄婷婷不在,公司能吃到饭。但只要有黄婷婷在,整个公司的人不仅仅能吃饱饭,还有富裕的。
  名气大,自然也会有各种绯闻,自然会在网上流传各种CP。但是,这俩打脸狂魔,从来不叫人好好磕CP。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人,各自绯闻天多,偏偏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绯闻,甚至没有同台出现过。偶尔的提及也只有偶尔的综艺或者采访谈到。
  就连网上的CP饭们对她们两个也是统一意见:这两个人,根本不可能是CP!
  李艺彤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只是淡淡的回答:“我们可能是没有缘分吧。”
  黄婷婷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笑着回答:“萍水相逢,本是路人。”





  可是,这两个打脸狂魔过分了!
  腕儿和角儿,李艺彤和黄婷婷。
  出柜了!
  这算遛粉吧,这果然是遛粉吧!
  什么?这俩人成名之前就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