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没有题目

Capital、:

十五章


到了黄婷婷家楼下李艺彤问“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这样真的好吗?”“有什么不好,我家两个卧室”说完李艺彤用一张恳求的表情看着黄婷婷“嗯”“你答应了?可别反悔”“嗯,不会反悔的”李艺彤激动的亲了一下黄婷婷的脸颊“你今晚就搬过来住吧”“啊?我还要收拾东西呢”“你就把衣服和贵重的东西带走,其他的不要了”“那好吧”


李艺彤和黄婷婷收拾了一下行李,到楼下是一条狗突然打叫一声“啊!!”黄婷婷直接把手里的东西扔掉跳到李艺彤的身上“有……有狗”“哈哈哈,你居然怕狗,哈哈哈”李艺彤大笑“有什么好笑的,狗突然大叫我只是被吓到了,不怕狗”“好好好,你不怕,但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吗?”黄婷婷从身上下来坐到车里


到了李艺彤家里。李艺彤对黄婷婷说“时间不早了,洗漱完了就睡觉吧”“哦”


李艺彤和黄婷婷都换上情侣款睡衣“老婆”“怎么了吗?”李艺彤忽然这么叫黄婷婷让她一脸疑惑“那个,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睡觉啊?”“啊?!这个不行”“为什么不行?你给个理由”“没有理由,就是不行”“老婆,你不行也得行”李艺彤不理会黄婷婷的反抗直接抱起她走进卧室


黄婷婷在李艺彤的束缚下放弃了抵抗在李艺彤的怀里睡着了“晚安老婆”


早晨,下了没多久的雨停了,风吹进卧室里有些冷,黄婷婷往李艺彤怀里蹭了蹭,李艺彤却被此举动惊醒,睁开眼睛看着黄婷婷的睡颜


“李艺彤,老公不要”李艺彤回应了一句“不要什么?”黄婷婷说了几句梦话又睡着了,李艺彤轻笑。


等黄婷婷醒过来之后李艺彤问“你刚刚做什么梦了?都开始说梦话话了”黄婷婷脸红的回答“啊?哦”黄婷婷不可能告诉李艺彤自己刚刚做了一个让人面红耳赤的春梦


“婷婷你看,陆婷发朋友圈了,是冯薪朵的睡照,好可爱啊”黄婷婷的眼睛看向李艺彤,眼神中充满了杀气,李艺彤心想‘吃醋了’“啊哈哈,没事,我就随口说说”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