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叹息(番外中)

连城苑冽:

叹息(中)


 


终于憋出了手推che,文笔什么的根本不存在,自娱自乐的产物。肯定有借鉴别家大大的梗,请见谅。


至于为什么是中呢?因为鞠总说:我姓鞠,鞠攻的鞠。


 


 


想到这里,李艺彤忙不迭地扑上去抱住对自己不理不睬的人,双手环住鞠婧祎的细腰,忽略怀中人的挣扎。 


“青韦,婧婧,祎祎,韦宝,我错了!”


“哦?错哪里了?”


“我不该想着偷情……”


“!!!你还真想着偷情”


“你听我解释!除了青韦外我跟别人都不熟,一心一意小祎祎。”


“不熟?哼~不熟还有这么多人送礼物的!你看看那里,一早上这么多人送,女的也就算了,男的也这么多,你还男女通吃了是不?最上面那个,还写着卡哥,娶我好不好。李艺彤,你想要嫁给他吗!?”鞠婧祎挑着眉毛,继续试图推开抱着不放的大型海豹。


“青韦,我再也不敢了,跟他们真的不熟。以后我就对女的说,不好意思名花有主;对男的说,不好意思性别不对,您看行不?”顺着手势,李艺彤看着在角落堆成小山的礼品,一边说一边讨好的把头埋在颈间蹭来蹭去。


“谁信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鞠婧祎心里早就不生气了,眼前这个公认的最强人类横竖就她一个。自己也是很多人想追,不过往往还没靠近就被李艺彤刀子一般的眼神瞪跑了,如果不是她早先在城区里发布了谁给鞠婧祎送礼谁就等着完蛋的公告,今天还不知道是谁吃谁的醋呢。虽然知道李艺彤不可能看上别人,但醋还是要吃的是不。


“嘿嘿,那青韦是原谅我了?”见形势大好,李艺彤赶紧抬起头,吻了一下鞠婧祎的额头。


“流氓~”虽然身体已经交流了无数次,但鞠婧祎还是经不住红了脸,顺手轻轻拍在李艺彤的肩膀上。


然后,只见李艺彤顺势旋转360度,躺倒在地……


“青韦打我,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地上的人躺着还扑腾着手的姿势实在可爱的犯规,鞠婧祎笑着跪在地上,轻轻啄了一下碰瓷海豹的脸颊。


“可以起来了没?”


“那个,青韦能不能试试新买的猫咪睡衣?”躺着的海豹收起无辜脸,眯起眼睛狡黠的笑着。


“……好吧。”呵呵,虽然无奈,但还能咋样,自己的海豹只能自己宠着,还能离了不成。


 


“李艺彤……”几分钟后,鞠婧祎穿着橘猫睡衣,全身毛茸茸的,帽子上还有两只嫩嫩的耳朵。


“好看,可爱,想亲!”眼睛放光的李艺彤随即扑了上来,把人压在墙上上下其手。


“李艺彤,松开你的手!”鞠婧祎慌的不行,这个色海豹除了第一次比较温柔外,之后哪次不是整的自己腰酸背痛,下不了床。


眼前这张完美得无可挑剔的脸不停晃动,李艺彤看的失了神,低头细致的从眉间吻下,脸颊、嘴唇、下颚、脖颈、锁骨。


“嗯哼~”有点受不住的鞠婧祎,阻止了李艺彤继续向下的企图,扳过头,直接附上了嘴唇。


李艺彤一愣,随即扣住对方的脑袋,用力加深了这个吻。吻的时间也太长,久到鞠婧祎觉得自己快要气绝了。李艺彤察觉到怀中人的挣扎,不舍的分开“虽然很想现在就要了青韦,可是火锅还没吃呢。”


“火锅!!!”听到火锅,鞠婧祎的眼睛都亮了,末世食物紧缺,能吃饱已经是万幸了,更何况是火锅这种稀缺物品。


“嘿嘿,上个月不是出去了好久么,要不是有长期的火锅作为奖励,才不会离开青韦这么久呢。所以,青韦能不能赏个脸,接受我约会的请求呢?”李艺彤说完的下一秒,嘴唇再次被柔软的物体附上。


又是良久,轻微的窒息感让鞠婧祎终于松开了嘴唇,耳边想起“青韦要是再不松开,恐怕吃不了火锅”的调笑,让鞠婧祎面红耳赤的得想打人。


“青韦,赶紧换衣服,准备走啦,不然可就吃不上喽。”不敢再调戏的李艺彤连忙转换话题。


 


李艺彤突然后悔的不行,众所周知,这个女人一旦沾上了火锅就谁都不认识,从开始吃之后,鞠婧祎愣是完全忽略了自己。过了好久,鞠婧祎终于在大快朵颐之后抬起头,后知后觉的发现了对面怨念深重涮着小白菜的海豹。


“阿卡,对不起……”


“青韦,晚上是不是要补偿我一下?”


“好吧……”补偿一下?明明就得补偿一整晚,鞠婧祎自暴自弃的继续狂吃。


(未完待续,晚上见评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