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看好你的女友(1)

朝:

黄婷婷还是那个最好看最迷人的崽#







同写 @单灿







“震惊!著名歌手黄婷婷竟和著名演员李易桐牵手 出现于某国际酒店,两人前段时间参加同一综艺疑似恋爱!”




“婷婷桑 怎么可以和别人一起呢!”




“我靠,等一下,这人.....这人怎么是我哥!”




李艺彤超手速的滑动着今日的热搜排行第一




“这个臭男人凭什么牵婷婷桑的手哇!”




李艺彤 此时心里面超级不满




看来睡觉也睡不着了




居然被哥哥绿了











“又是你这个小可爱打扰了我的心房”











黄婷婷跟李艺彤已经是各家公司的人了




一个是明星




一个成为了歌手




自二人毕业以来基本上就没有了什么联系




李艺彤还是悄悄经常关注黄婷婷




李艺彤很不开心,因为她看到了窒息的热搜









所以她今天很早 的主动找了staff姐姐谈工作,




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然后大明星摆了一个自认为酷炫狂拽的姿势扬了扬手上的合同说“我要去这个综艺。”




staff看见李艺彤主动提起去参加综艺先是感到惊讶觉得这个小主好不容易正经起来了,过了一会儿发现这个节目还有黄婷婷顿时感觉她是不是疯了,难道忘了两人在外界眼里已经是绝对的对家了嘛!忘了之前是怎么千方百计的避开有这个黄姓ABB女士的外务了嘛!




“发.....发卡啊,我们马上就去医院吧,对不起我没能好好照顾你........”staff姐姐一脸我错了对不起的表情







然后我们的李卡同学愣了几秒接着就是大哥同款的我靠你有病

啊的白眼“搞毛啊你?又怎么了不行啊!”




staff姐姐卑微的说到“你不是从来不参加这种户外综艺的吗 ?”




“没事啦 我就是要去 这个综艺很火的嘛你给我安排一下吧”说完还做了一个海豹wink~









我们的staff姐姐没有办法 只能向公司高层汇报,接着就火速同意了,马上安排行程于节目组签订合同,毕竟公司想重炒khcp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没有是因为李艺彤本人强烈拒绝而这次好不容易的机会sb公司才会放过








为什么要去这个节目呢?因为我还是喜欢婷婷啊!我从来都喜欢婷婷才不要让给别人呢!









“欢迎来到xx综艺,我是主持人李蝴蝶, 我们这期的嘉宾有常驻mc黄婷婷!李易桐!陆婷!冯薪朵!........以及我们的飞行嘉宾李艺彤!欢迎发卡”




卡推们此时在电视外已经惊呆了看不下去了卡推哭哭了 完全不知道李艺彤为什么要去黄婷婷的综艺 越想越不明白越来越怀疑人生




而在场的mc们起刷刷的看向了黄婷婷,黄婷婷本人还是很淡然的样子,就和自己无关一样而马鹿两人则是一副我懂我知道的表情,李艺彤同学此时就站在黄婷婷的右边,好了,正在看直播的万年前老给khgay们炸了,“我我我我我我靠!这这这是真的吗啊啊啊啊!!!”













“下面我们开始第一环节!首先我们这里抽取纸条 来到相对的就可以和您组成队友”




“现在开始抽取!”














黄婷婷拿到的是?




李艺彤拿到的是B






“B?是谁啊 只要是黄婷婷就好了”











“下面各位嘉宾请把纸条显示出来!”




“什么!!怎么回事!李艺彤怎么跟黄婷婷抽到一起了!”我们的李蝴蝶主持人不冷静了








黄婷婷也是B









身子怂了一下 眼睛也开始略显慌张到处乱看 “怎么办怎么办是李艺彤不行不行保持冷静我要冷漠我要淡然”




好巧不巧和李艺彤对上了




李艺彤心里开始沾沾自喜







“果然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啊婷婷桑”









马鹿开始姨母笑模式




“好了!我们接下来宣布组合,第一组是李艺彤跟黄”




……
















“等一下!” 黄婷婷打断了主持人说的话




“ 我想跟李易桐一组”




电视外的观众:“啊啊啊黄李cp大法好!!!”




“嗯……?那个婷婷姐我们是很公平的活动如果……”




“如果你们不让我跟李易桐一起我就选择退出”




黄婷婷自然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但是自己更不想跟那个人一起做这个综艺 其实不是不想 而是怕又出什么乱子




主持人李蝴蝶也显得无奈问了问策划组 也只好这样了














“那这次黄婷婷跟李易桐!!”







“不行!!不是说好了要公平的吗!问了我的意见了吗!”




某人在说这段话的时间里 自然而然的牵上了黄婷婷的手









“今天!”




“黄婷婷就是我的!”




“我们就是一个组合 黄小姐的话也不会为难我吧”




李艺彤抓紧了黄婷婷的手








马鹿姨母笑更加猖狂







没有像以前的十指相扣




却让黄婷婷的心中小鹿乱撞




已经慌了




“李艺彤怎么牵了我的手!她在做什么她知道吗!”




“黄婷婷小姐 ,嗯?”




已经比黄婷婷高一截的李艺彤用一脸真挚的看向黄婷婷




黄婷婷低着头 知道李艺彤在看她 ,知道李艺彤问的问题




却不敢抬头






“黄—婷—婷” 李艺彤延长声音凑近了身子




“怎么办李艺彤在叫我 ,叫我做什么好尴尬,我怎么回答”











心里面还是想的李艺彤刚刚说自己名字时,已经多久没有听见过了,不知道了,忘记了,大概很久了吧,久的已经没有了条件反射的反应了,她们都长大了,其实黄婷婷心里早就明白了,她,从来没有想和那人绝交,那几年再怎么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也不过是骗骗自己罢了。




然后,她轻轻点了点头




“啊 对吧 看见了吧 黄小姐还是想跟我一起的 ”




“所以请任何人都不要把我们分开”












嘴角开始上扬




综艺节目还是继续在播 因为是直播形式 所以也不能就在这里停下




节目组为了节约其他活动的时间




“嗯 …好的!黄婷婷和李艺彤是B组! 李易桐跟何嘉霂A组! 陆婷和冯薪朵是C组........”











才这么点的时间




#黄婷婷李艺彤牵手卡黄破冰#的热搜已经上了第一名




比昨天的第一名还要多得多







又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两个名字同时出现在热搜榜了,很久很久........




cp饭与单推暴风哭泣










“下面我们要参加抓鸡看哪个抓的较多的组合获得胜利!!”




黄婷婷这次虽然听进去了






但是面对李艺彤的手还是拉着自己的手




面上显出了好看的红色







节目组带各位嘉宾来到了一个看起来不像鸡圈的大鸡圈




“比赛时间为10分钟!!胜利者可以获得一个神秘奖励!!”




“开始!!”

李艺彤开始迈向大鸡圈可是黄婷婷还是呆呆的站着




而其他组的选手已经进圈了








“嗯?没事的婷婷”




伸手摸了黄婷婷的头




“我们 绝对会是第一的!!”












黄婷婷本来心脏就已经不好了 现在更不好了




更加握紧了黄婷婷的手




“走吧 我的黄婷婷”








黄婷婷在摄像头下脸特别的红 没有看之前的情况的观众都不知道黄婷婷怎么了








此时 在旁边的李易桐 看向了黄婷婷 心里特别不舒服




李艺彤在两分钟之内已经抓好一只鸡了




而黄婷婷就怎么也抓不住




“啊 婷婷 我来教你吧反正时间还长”




李艺彤别过来啊啊啊 我快不行了




“我我我自己来没事我会的”




“没事的我来帮你 ”










反正脸都这么红了




那就让她更加沉浸吧











李艺彤围住一只鸡 然后让黄婷婷去抓着那只鸡的翅膀




力气好大 黄婷婷是第一次抓鸡也不知道鸡翅膀鼓动的时候力气这么大 已经开始捏不稳了




怎么办要掉了 好不容易




“我来”李艺彤的手接了过去




很容易的抓住了 李艺彤也拿的特别稳




她们把刚刚抓的鸡放进一个笼子里罩着




“这样她们就不会乱跑了”




李艺彤敷了敷脸对黄婷婷说




鸡毛从李艺彤的手上漂下来




“噗傻叽”







黄婷婷也开始笑了笑 但是是捂着脸的









“喂!不是抓鸡吗 别秀啦” —作者









其他的小组也才抓着一只鸡 而黄婷婷和李艺彤的配合速度已经增快许多了




毕竟是搭档嘛




趁李艺彤走向另一边的时候




李易桐跟队友说了一声便向黄婷婷走去




故意和黄婷婷抓同一只鸡




趁黄婷婷不注意




突然伸手摸了黄婷婷的手 黄婷婷的心骨子也变得寒冷




“婷婷 你这么想和李艺彤一起吗”




“你干什么 我做活动呢 ”




黄婷婷面无表情的对李易桐说




“啊 婷婷不要这样嘛 ”




伸手打算做搂黄婷婷的腰











“你干嘛?!”




李艺彤伸手把李易桐的手向黄婷婷身上甩开




“都说了! 这是我的人 !谁允许你碰的! ”




李易桐被李艺彤的气势吓到了毕竟李艺彤是长辈 他自己也不敢开口

“嗯…知道了”




不就是个女人吗 你的人? 看我怎么弄黄婷婷







“婷婷没事吧” 李艺彤把黄婷婷往自己怀里一送 黄婷婷就已经被李艺彤抱紧了 身上是一大股奶香味 明明刚刚才冷静好的黄婷婷 现在又开始变得不好了










李艺彤拥的特别紧




“没事的 我会保护你的”




“嗯”









后面随着时间流逝




李艺彤跟黄婷婷抓的鸡也是比别人抓的多的多




别人才抓两只的时候她们已经抓好五只鸡了




“10分钟时间到!!”




“1、2、3、4、……14、15只 恭喜今天的抓鸡活动第一名是B组!!恭喜”




嘉宾都纷纷鼓掌 除了那个叫易桐的家伙






“你看我们果然是第一名吧”








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 黄婷婷觉得很耀眼 不敢去接触却又喜欢




“我们这次的活动奖励是!第一名黄婷婷李艺彤去看这边的灯会!!这是两张票”




李艺彤接过票 把黄婷婷那份也揣好




“婷婷我们一起去吧这是属于我们的奖励哇”




“嗯好”




这句话好像就是在哪说过一样 特别清楚又特别模糊




“就当这是一场梦吧”





黄婷婷觉得自己已经不会遇见李艺彤了但是命运总是让她们相遇








“哪怕真是一场梦 我也心甘情愿的 李艺彤.”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