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那不勒斯的黎明★中

卡哥哥的企鹅:

这边小鞠在和发卡对剧本,发卡拿着矿泉水瓶假装倒在小鞠身上,一股罪孽深重的感觉扑面而来。

“不行,这么好看的小裙子,倒了红酒多可惜呀”发卡一脸痛惜的神情

“但你还是倒了”小鞠玩味的看着某人

“多好的裙子呀,心疼心疼”发卡摸摸小鞠裙摆

“走开,臭流氓”小鞠笑到

“我哪里臭了,人家香着呢,真是的”

“哎,李艺彤,你说,你是不是就心疼小裙子?”




“那当然咯,多好看的裙子呀”

“那我漂亮还是裙子漂亮?”

“你漂亮,裙子也漂亮”发卡自以为机智的回答

“……”

“黑裙子也漂亮”发卡感觉小鞠说话,赶紧补充道

“……”

“那,白色的比黑色漂亮”发卡看着小鞠试探说道

二狗和大哥在一旁看好戏的看着,“我的傻老弟”冯薪朵心痛地说道“明明黑裙子漂亮”

大哥“……”

大哥觉得原谅一秒 蠢是会感染的,但是,大哥还是搂着朵子。

这边,发卡还在表扬裙子??????

“好吧好吧,你平常都是这样哄黄婷婷她们么”

“不是”发卡突然好想明白什么“我说这么多,都是因为穿在你身上,我才愿意夸奖裙子,因为你好看,裙子才有意义啦”

“哼,这才差不多”小鞠又拍了发卡一下

“嘻嘻嘻嘻”发卡满脸愉悦的看着青韦

“对了,我要去说一下”发卡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怎么了?”

“改剧本”

“你是傻子吗?公司决定的事情,我们……”

“等我回来”发卡没听完就跑了

……

发卡一脸开心的回来了?

“居然成功了吗?”小鞠问道

“对呀,你都不知道我废了多大力气才说通”

“什么?”

“我没说完,改了一个小地方,”

“哦,吓我一跳,什么地方?”

“不用把酒倒在你裙子上了”

“卡姐对小裙子的执着”

“不,是对穿裙子人的执着,不然怎么表达重视呢?”

“走开啦”小鞠娇羞笑到

“哇,我现在脑袋里有人一百篇同人文了”

“真不知道你这个人一天到晚在想什么”小鞠一脸我能怎么办的笑到。

“相爱相杀怎么样?”发卡一脸深不可测的笑到。

“谁和你相杀?我们不约二彤”小鞠笑着,要走开

“青韦,我们再商量商量嘛,我觉得挺好的,这样……”发卡赶忙追了过去,

冯薪朵看到这一幕,自言自语道“小老弟呀,你以为同人文好写么?”

“额……”大哥理了理头发,这一家都是挺纯的。。

“你有意见?信不信老娘……”

“我信我信,你的话,都是对的”大哥赶紧讨好说道……




哎,没办法,我觉得卡哥哥就是小孩子,哈哈哈,固有此片。。。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