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番外

卡黄给:


在杀死最后的boss后,一切都回到原来的样子了.


在一次联合公演,其中一个MC是你的a或b或o是谁?给她打个电话,让她说“我爱你”,打完后说自己和她分别是abo的哪个,没有的蹲起30次.(没老婆(公)的好惨,不对,这不是我写的吗?)


这个MC有发卡、大哥、余震、五折、络络、嘉爱、小四、 tako、增锅、赵奥、莫莫、三哥、温温、爸爸、马凡 .


三哥、温温、马凡、爸爸先站了出来做了30个蹲起,底下聚聚就不安分了,竟然有这么多出柜的.


第一个是大哥,理所当然打给了我们的冯二狗,“喂,大哥.” “朵朵,你爱我吗?” “什么鬼,大哥你有病吧?我爱你啊.” “好的,拜拜.”嘟~~~


此时的冯二狗看了看旁边的黄婷婷,大喊“陆婷你敢挂老娘电话,你完了.”


回到这里大哥“我是alpha,朵朵是omega.”


第二个是余震,打给了芸姐.“喂,干嘛?你不是在公演吗?” “没有,我在台下休息呢.” “你打电话给我干嘛?想我了?” “嗯.”


“允芸~我好爱你啊.” “你怎么这么油腻?我也爱你.” “允芸我要上场了,拜拜.” “嗯.”


嘟~~余震比了个“二”的手势后说“我…我是omega,允芸是alpha.”


底下聚聚已经疯了,一直在喊发卡.


“喂,婷婷s…” “老婆~我好爱你啊,我好想你啊!” “等我明天回去.” “好~”


嘟~~底下的聚聚们久违的喊起了“卡黄”.发卡“额,我是omega,婷婷桑是alpha.”


婷婷这里“她们不会再讲MC吧?”


喊完又开始喊“小四”,“老公~”(嗯~什么情况?说好的鞠总呢?)“老婆你爱我吗?” “嗯~我爱你.” “明天我去找你好不好?” “好~拜拜.” “拜拜.” “我是alpha,小鞠是omega.”


嘟~~挂了电话的一瞬间底下聚聚就喊起了“四鞠”,又开始喊“嘉爱”.


“喂,嘉爱怎么了嘛?” “嗯,想问问你爱不爱我.” “我爱你啊,mua,明天我去找你出去玩好不好?” “好~拜拜.” “拜拜.” “我是omega,十七是alpha.”


底下的聚聚们又开始大喊“十七年”.(你们嗓子真好.)


接着是五折,打给了kiki. “五折?” “嗯,你在干嘛?” “我啊,我在房间里等你啊.”(用要多诱惑人有多诱惑人的声音说的.)


“kiki.” “嗯?怎么了?” “你爱我吗?” “我爱你啊,这不是废话吗?” “好,来了,我要上台了拜拜”. “拜拜,爱你mua.”


底下聚聚可能是嗓子干了、喊疼了,就几个人在那里喊.五折“我是alpha,kiki是omega.”


(好吧,我也怀疑我文里只有alpha还有omega了)


下一个是增锅,打给了湾总,然而10秒过去了,增锅“她不会在睡觉吧?”刚要把电话挂了,湾总就接了,“增锅,我刚才在睡觉,怎么了嘛?”


“问问你爱不爱我.” “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 “嗯.” “你不会打电话过来,就问这一个问题吧?” “……” “你等着,明天我就去找你,操哭你(超小声),拜拜.” 当然有人听见了,在刷“请小偶像珍惜直播间”.


“不,我错了!”嘟~~“哼,我是omega,湾湾是alpha.”当然公演结束后就有了湾锅应援会.


然后是络络,打给了娜娜(视频),“辣宝…你怎么没穿衣服!?”


“我在宿舍里又没有人,而且我刚睡醒,怎么了害羞啊,你害什么羞啊,明明昨天才做完,我腰还疼呢.” “辣宝.” “怎么了?” “我在讲MC.” “MC话题是什么?”


“是你的a或b或o是谁?给她打个电话,让她说“我爱你”…”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我爱你!还有这个月别想上我床了.”挂了.


“辣宝,不要啊!”当然娜娜在络络回去后就上了络络的床也是后话了.好了直播间再次刷起了“请小偶像珍惜直播间”.


然后是莫莫,打给了呆萌 (呆萌正在看直播)“喊寒~我在看直播,我爱你,拜拜,mua.”嘟~~“啊,我是omega,她是alpha.”


倒数第二个是tako,打给了消音姐“消音,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晚上我在打电话给你好不好(有外务),好,马上.我该上场了,爱你,mua.”挂了.


tako“这样算过吗?”底下聚聚“算.!” “那行吧,我是alpha,消音是omega.”最后是赵奥,给小姐姐打电话对方关机了,刚想说算了吧,底下坐区有个聚聚举手了. “安琪?” “嗯.”


聚聚又开始喊起“粤糖”. “你是不是要对我说什么啊?” “嗯~我爱你!” “公演结束后,带你吃夜宵去啊.” “嗯.”


最后赵奥请了MC的所有人吃了海底捞.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