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小白脸与小经理 4.0

爱卡鞠爱大家的阿彦:

最近闭关啊,好久没玩手机辽,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可以再更新


–––––––––––––––––––––––––––––––––


1


“呵呵,瓜娃子挺巧的哈”


“哈哈,是……是很巧呢”


“唔,是啊,我正好想和你聊聊––那天你为什么,突然,就跑了呀?”


李艺彤开始慌了,总不能说自己是被吓到了跑了吧!那人家女孩子会多伤心啊,我得想一个委婉一点的方法balabala


还在思索着,对面那道清冷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不过这一次没了之前的气定神闲和慵懒,反而有一种莫名的认真


“嗯,你不用想怎么解释了。”


李艺彤还没来得及高兴 就听到悠悠的一句“因为啊,你已经成功吸引我的注意力了呢。”






2.


“听好了,我叫鞠婧祎,下次,见到我不要还不知道我叫什么。”


李艺彤脑子里还在回荡这句话时,赵粤突然凑过来了“咋样啊?其实吧,这鞠经理虽然脾气不太好,但长得挺好看的。”


“是啊是啊”李艺彤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啊!下班了,我先走了,发卡你也早点回去吧。”


“嗯,好的,路上小心。”


说完看了看时间,李艺彤也打算收拾收拾东西回家了 。



3.


可看到外面的瓢泼大雨时,李艺彤内心再次凌乱了“……今天怎么这么背啊。”(别问李艺彤为啥没车,她能在上海租到房子已经很不错了。


就在李艺彤思考要不要陆婷来接她时,一辆路虎缓缓停在了李艺彤前面“喂,我送你回家。”


“……”


李艺彤看着旁边人的侧脸,不得不感叹上帝的不公平,为什么有的人有颜有钱还有才华,这样的人还让不让其他人活了……如果我以后真和她在一起了,那在她令人眼盲的光芒下,我什么时候才会有出头之日啊……


鞠婧祎一转头,就看见这人呆呆的望着自己,眼睛瞳孔都开始慢慢涣。


“到了哦妹妹,别再看我了,我知道我长得是很好看,但你这样看,我也会含羞的呢~”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谢谢你今天我送我,改天请你吃饭,再见!”说完李艺彤忙不迭的下车,直到到了楼上,耳尖的红晕才慢慢消退: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丢死人了!


而她不知道楼下的鞠婧祎也因为自己的这句话,脸上都可以煎鸡蛋了。


“啊,真是……我这是怎么回事了呢?”鞠婧祎看着倒车镜里的自己喃喃到。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