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漾【第八章】

药匙:

作者的话:我冒着生命危险来更新了,这章依旧是清水。然后还有一件事是关于网盘的事情,lofter 现在放不了网盘了,封的很厉害,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创个QQ群之类的,放在Q群文件夹里。




ps 👉👉【】这个对话框是心里想法。




——————————————————————————




“婷婷,你怎么在这里?”




“啊……我……我跟我朋友一起,打算吃个饭,然




后再出去玩一会。”




亦:【朋友?有关系那么好地朋友我怎么不知




道……还亲上了,我都没亲过,就连牵手次数都屈




指可数,就算是女孩子也太亲密了吧。】




“哦……哦,这样啊,那你们玩地开心,这里东西




随便吃点,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地方。”




“嗯,好……”




——————————————————————————




饭后……车上




“刚才,反应挺快的嘛。”




“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因为你。”




“行行行,我错了,那……我补偿你一下,行不行




啊。”




“怎么补偿?”




李艺彤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手同时向下




探去。




“你干嘛……”黄婷婷显然被这动作惊到了。




“我?补偿你啊……”




“现在?车上不行!”




“为什么?”李艺彤委屈巴巴的看着黄婷婷。




要不是有之前的事例,黄婷婷还差点就相信了她




那纯真无害的小眼神了。




“那好吧………”




李艺彤还沉浸在小失落的情绪里,黄婷婷突然凑




近,对着李艺彤吹热气,低声说到“下次任你处




置。”说完,便亲了亲李艺彤红润的脸颊。




“这可是你说的。”




“嗯,我说的。”




——————————————————————————




现在是晚上九点,H市本来就是一线城市,街道




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繁华。可似乎车内的氛围




总是要比外界热的多。




李艺彤左手扶着方向盘 右手却搭在黄婷婷的大




腿上,时不时地随处乱摸。终于,黄婷婷忍不住




开口道:“别这样,开车呢,出事故怎么办?”




“是,老婆你教训的是。”说完便把右手重新扶上




了方向盘。




“谁是你老婆啊……”黄婷婷小声嘀咕着,心里却




感到十分地温暖。




李艺彤今晚没打算要把黄婷婷带去什么高级会




所。她想带黄婷婷去“人间”走一走。




这位黄姓仙女从小家教特别好,习惯和品行自然




也不差。那种所谓的,购物街更是未曾去过。李




艺彤知道黄婷婷也许不会喜欢那里卖的劣质产




品。但是她就只是想让黄婷婷开心一些罢了。




“滋滋滋………”听着铁板鱿鱼的烧烤声,李艺彤迫




不及待的拉着黄婷婷走到摊贩面前。熟练地挑拣




着鱿鱼串。




等到烤好后,老板笑着把鱿鱼递给李艺彤,还贴




心地给了她餐巾纸。




“这……是什么?”




“铁板鱿鱼!很好吃的,来,快来尝尝。”




“不了吧,听别人说那些东西很不干净呢。”




“婷婷啊,这你就不懂了,有些东西呢,虽然看




着不干净,但是味道绝对不比你刚刚吃的那些东




西味道差哦。”




黄婷婷半信半疑地吃了一口。




“好吃吗?”李艺彤的眼睛闪闪发亮,像一只邀功




的大金毛。




“好吃!”




“看吧,我说的准没错,来,我接下来带你去更




好玩的地方。”




——————————————————————————




李艺彤带着她去玩了许多她未曾见过,听过的东




西。黄婷婷觉得很开心,因为这些新鲜事物让她




开心,因为对方是李艺彤,所以她开心。




但黄婷婷不知道的是,之前李艺彤谈过的女朋友




都是因为时间长了,腻了才想办法分手的。李艺




彤是个喜欢快节奏生活,喜欢无拘束,自由的




人,喜欢玩,无拘束的




那种。但似乎遇到了黄婷婷就放慢了许多。她也不




能保证自己能把这份感情维持多久,至少她能确




定的是,她喜欢过黄婷婷。不




确定自己能不能把这段感情维持很久,至少,她




能证明自己是喜欢过黄婷婷的。




——————————————————————————




“喂,皂奥,最近你跟你那小女友怎么样啊?”




“我和安琪挺好的,你呢,换女朋友没有啊?”




“还没有,其实我感觉现在喜欢的感觉不是那么




的强烈了。”




“你啊,就是渣的。”




“哎呀,你作为我的兄弟,怎么能这么说我呢,




哇,伤心了。”




“行了,别装了,说真的我觉得,黄婷婷挺好




的。”




“行了行了,这点事还要你教我吗?我自己知道怎




么处理。”




李艺彤已经半个月没有找黄婷婷了,黄婷婷一开




始认为应该是李艺彤最近太忙了,可这都半个月




了,再怎么忙也不至于打一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吧。而黄婷婷并不知道的是,李艺彤现在人正在




夜店里玩的正开心。




夜店里总是一如既往地吵闹,但李艺彤总觉得这




种吵闹也是一种自我放松。音响里播放出的音乐




能掩盖住自己内心发出的声音。




李艺彤在灯红酒绿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




影…………




“鞠婧祎?”




—————————————————————————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