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禁忌【十六】我说……我爱你

欠抽的大喵:

【十六】我说…我爱你
太糟糕了……我刚刚做了什么啊……

黄婷婷抱着毛毯的一角所在沙发的一角闭着眼睛装睡,脑子里翻江倒海。

但是闭着眼睛黄婷婷又想起了刚才梦里的场景。


黑红色的天空乌云翻滚,自己被各种嚎叫的魍魉鬼怪逼到了死角,这时候仿佛一个熟悉的身影靠过来把自己的脑袋按进那人的怀里,那人好像轻轻告诉自己,“没事的,现在…什么都不要看,不要听……”
真的很温暖,好像那人在着自己很安全,但是周围的一切好可怕……

好像有无数人攻来,兵器碰撞的脆响……
随后抱着自己的人爆发出一声嚎叫,自己仿佛感受到了什么液体热乎乎的撒在自己的身上。微微抬头,好像看见那人的下巴那里的血珠子的断断续续的往下坠。

画面突然上移……酷似李艺彤?!
但是脸上不是她所熟悉的表情。那人在笑,笑的很可怕,像是来自地狱的冷笑,而且……她的眼睛,变成了比纯正血族还可怕的黑亮的红色……
可是就算这样,那人也没有放手,紧紧抱住自己,很温暖……

忽然间想睁开眼睛看看那温柔的暖意来自哪里……结果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李艺彤抬手将毯子仔仔细细盖到自己身上,而这人的眼神温柔平静,在忽然发现自己在看她时才变得慌张又害羞……

梦里的妖怪好可怕……
李艺彤,你会不会就是那个人,你是不是可以在我绝望时给我方向……
就这么想着,手不知不觉就摸上了李艺彤弧度鲜明但温润的侧脸。可是你,怎么会变的那么可怕?
结果也立马清醒了过来,拽过李艺彤手里的被子随后咕噜一翻……装睡。

李艺彤呆呆的靠坐在沙发边上。傻愣愣的摸着黄婷婷刚刚抬手擦过的地方。
她的手好温柔啊……妈耶!!!我在想什么?!
李艺彤最终还是轻轻爬起来往黄婷婷那个方向慢慢挪过去,看了看是不是又睡着了…刚刚是不是梦游啊?
结果黄婷婷也悄悄睁开眼打算看看这人是不是还在边上……搞得自己都不敢起来了。不对啊…我怕什么呢?我们什么都没做啊。
实在躺住不了……起床啦干嘛呢这是?!

想到这里黄婷婷一下子坐起身……

我的天,今天这是怎么了?!

就在黄婷婷坐起身的一瞬间,李艺彤正好弯下腰想看看这人醒了没。
恍惚间黄婷婷只感觉面前有一团黑影,就抬手想推隔了一下,谁知道两人挨那么近,本来想拦的手变成了搭在了对方的肩上。
糟糕!真的太糟糕了!比刚才还糟糕!

李艺彤侧身坐在沙发边,双手一只撑在沙发靠背上稳住重心,一只手放在黄婷婷边上;黄婷婷直直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扶在李艺彤的双肩……

磅!
十七岁那年见到黄婷婷第一眼时那种重物击脑的声音又一次炸响在脑海。
鼻息之间间隔不过几厘米……李艺彤看着黄婷婷的眼睛。她好像在担心什么,双眸垂下去了,双手却没有推开自己。
黄婷婷自己心里却在想,该死……我在期待什么?!我是不是应该推开……

后来李艺彤告诉黄婷婷,那一刻的决定真的是自己憋足了所有的勇气驱使。

黄婷婷的思维被打断了。
因为李艺彤的双手甚至整个身体都在震颤……黄婷婷刚想抬眼看看这人怎么了。
结果李艺彤却轻轻压了过来。

柔软,如同第一片樱花柔柔的滑过脸颊,好像羽毛轻轻拂过湖面。

李艺彤,明明整个人都在颤抖,却无比坚定的吻住了自己。


冥冥中那朵禁忌之花陡然震颤,微微舒展开来。李艺彤,帝国王都最强大血猎家族之一的唯一继承人;黄婷婷,夜色的主宰种族,血族中公爵的唯一女儿,半血族成员……明明是应该针锋相对的永世为敌的人,却在午后舒服的阳光中,吻住了彼此。
血猎和血族之间,明明根本不可能……可现在,谁也不知道了。

李艺彤不敢睁眼,只是闭着眼睛轻轻贴着黄婷婷的唇。本来手上准备猛的推开她的黄婷婷,用了两下力不知道为什么却抓住了李艺彤的肩膀,微微向她靠近。

忽然间,李艺彤感觉脑壳里有什么东西好像裂开了一点,大量的信息涌入脑海。
“你是新搬来的小朋友吗?”
“我们可以一起玩吗?”
“你要让我和你一起看书?!真的呀~~~”
稚嫩的童声好像一下子灌满大脑,一阵剧痛。李艺彤“呃…”了一声终于慢慢垂下了脑袋。
唇瓣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撇开脑袋深深吸了一口气。

脑袋真的好疼……
李艺彤抬手摁住太阳穴一下一下吸着凉气。黄婷婷本来是不敢看她的,听见这声音还是转脸看了过来。
李艺彤犹犹豫豫的抖着双手捂住脑袋……“我出去一下……”
边说边站起身踉踉跄跄推开门迅速离开。

黄婷婷一愣一愣的,什么…啊?
抬手捂住嘴唇,感觉眼角有点湿润,我…和你。黄婷婷抱着膝盖缩到沙发角,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好久好久以前了,那时小小的李艺彤在一个午后亲了自己的侧脸一下,然后害羞的整个脸烧的通红。自己那时还对她生气了,结果李艺彤居然比自己还理直气壮的说,“我喜欢你啊。”
那时我们都还小啊……都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啊…
可是黄婷婷,你又为什么为了她的一句我喜欢你坚持到现在呢?
我是不是要逃跑啊。我喜欢你,甚至可以说我爱你……可是,我不能喜欢你的。我可能会害了你。


跑出门的李艺彤一路跌跌撞撞的往外走。
走到附近环城而过的一条溪边,水车慢慢的咕咕咕咕转动。
脚下不稳,李艺彤一下子翻下小路,滚到了水车边上的一小块草地上。
四仰八叉的躺在草地上,午后的阳光从云隙间漏下,照射在李艺彤的脸上。摔得有点痛,李艺彤微微睁开眼睛,看着白色的云因为背光变成了亮的青灰色。
刚刚那种感觉是怎么回事?好像脑子里什么地方被撕裂了一个口。好像航行的船在舱底撞开了一条狭长的口子,水汹涌而入,但是却不知道后面还有多少。
自己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那些记忆……怎么回事?好像忘了好多东西。
……重点也不是这个

李艺彤一下子坐起身,手指轻轻贴上嘴唇。我…居然吻了她?!
有点尴尬的挠挠后脑勺……唔,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那一刻唯一的想法。
你是血族啊,怎么办?我会不会给你带来危险?

不同地点的两个人在同一时刻把脑袋埋进膝盖。
我喜欢你,可是我好怕我的爱,会伤害到你。


“血猎的责任是什么?”
忽然想起父亲曾经很严肃的问过自己。那时自己真的太小,说不出什么答案。
父亲宽大的手掌在自己头顶摩挲,
“发卡,记着。血猎不单单是一个战士。我们被赋予了独特的能力,但是这不是拿来让我们炫耀的。你是大家的保护者,你要保护比你弱小的人。”
随后父亲微微眯起眼睛,欲言又止,“当然,不单是保护弱小,如果你遇到了一个人…让你可以不顾身份保护……”

后面的父亲没有说下去,自己那时不懂,也就没问。
这么些年来,自己用尽所有去保护那些无法与血族抗争的人,用尽全力,却还是想不通最后那句话的意思……

忽然间,好像一道亮光照进脑袋。
李艺彤一个猛子站起来,我可以不顾身份去保护她……
忽然哈哈笑出了声,我想我明白了。

如果我遇到了一个人,可以让我不顾身份去保护她,爱护她,因为她对我很重要。是的,我遇到了。
真正的血猎,也要保护好自己爱的人。就算…我们是两极,可是我想靠近你,哪怕要很久。

想到这里,李艺彤抬脚就往上走。我一定得告诉你。
从十七岁那年见到你,我一直对你念念不忘;后来一直在找你,再后来我在森林里遇见逃难的你;终于再次找到你,你和我一起作战时我担心得要命,不是怕自己受伤,我怕你受伤;在我怀里骑马逃跑;一起回到王都;为我做吃的;我练功受伤着急的眼眸;刚才柔软又略带凉意的唇……
黄婷婷,我要告诉你。
我,李艺彤,很爱你。

黄婷婷揉着指骨,思索着我是不是应该离开的问题……
望着原木风格的客厅,居然产生了一丝丝不舍的情绪。以前自己也有这么一个住的地方,很温暖,有家人,可是后来也只是一堆烧焦的木头。
一切都是因为自己那不纯正的血统,都是因为我。
而现在,我更不能害了她……

黄婷婷回房间收了小小一个包袱东西,该走了。

刚下到一楼,房门就被“嘭”的撞开。
李艺彤,背对着已经偏西而照下来的夕阳的光芒,气喘吁吁的开口,
“婷婷,我有事要告诉你!”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