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缠扰》

k侦探h:

“你这是什么药啊,好苦!我要吐了。”




原本就浓重的南京口音,因为感冒发热而显得更加黏糯。




“良药苦口,生病的人是没资格吐槽药苦滴~要快点好起来才行!”




无视病患的抗议,女孩收好水杯,替她盖好薄被。




虽然不想承认,但感冒中的黄婷婷的确很享受被李艺彤捧在手心呵护和叮嘱的感觉。




尽管对方是比自己小三岁的孩子,总与周遭的人暧昧不清并习以为常地炫耀,惹恼了她也不自知。




这不刚好合了你的心意。




话到了嘴边,黄婷婷垂着眼睑说出的却是另一番言论:“脑袋昏沉沉的,有点困。”




“那就快点睡吧,我会一直守着你。”面对黄婷婷微蹙的眉心,李艺彤耐着性子解释,“兰兰今晚去我房间,我跟她说过你病好之前我来照顾你。”




她一阵咳嗽连连,苍白脸颊染上愠色,倒不是讨厌女孩自以为能比室友更贴心照料自己的自作主张,而是……




“我看你就是想被传染感冒,然后正大光明的偷懒。”




女孩脸上的失落一闪即逝,即便一早料到黄婷婷十有八九不会领情,严防死守的漂亮嘴巴里永远藏着刀枪。




“对!就是想被传染。既然被发现了,那我就不装模作样了。”




李艺彤嘻笑着翻身上床,踢掉脚上的拖鞋,径自钻进毯子之下。




或许是感染风寒的人思维迟缓的缘故,又或许是女孩太过熟练动作太快的原因,等她回过神时,鼻尖已充斥着女孩身上淡淡的花果香味。




随着李艺彤拍灭室内照明的顶灯,她故作镇静地背过身去。




“李发卡你真的很烦人……”




可惜,李艺彤并没有将她的话听进心里,而是从背后贴了上来脸埋进黄婷婷发间,唇似是不经意间擦过黄婷婷的后颈,酥麻的触感令人心尖发颤。




“テテさん好き!”少女的告白总是简单又纯情。




然而将流感传染给对方的担忧,也并没有因此减少分毫。




大脑已经严重超出负荷,黄婷婷合上眼眸前发出轻叹,任由李艺彤的手臂揽上自己的腰腹,躺进熟悉炽热的怀抱中。




于是,现实的结点在睡梦中有了延续。




在她的梦里,女孩偷偷亲吻了她的后颈。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