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朵娜x卡黄】食堂一楼故事多

Alone_X:













*朵娜x卡黄【其实严格意义来讲应该是友情向




*又名:htt什么都不知道




*ooc




*设定:


高一:李艺彤 万丽娜


高二:冯薪朵 黄婷婷 张雨鑫(客串)








————————————








1.




食堂一楼故事多。




这大概是冯薪朵入学后的一年零一个半月,她的耳边又开始充斥着一楼食堂的一堆小故事。




什么xx学长一直带着他的女朋友坐在哪个固定位置秀恩爱,什么哪个学妹为了看哪个学长每天换个位置360度无死角观察,什么举报男女恋爱奖金80某人举报了一对男男拿了300之类。




如此如此。




然而这些故事发生了就发生了,nbcs。冯薪朵很清楚自己的关系点是什么,那当然是——




女,孩,子。




谁不知道老娘当年就是冲着这所学校女孩子颜值高才拼了老命复习考到这儿来的呢?




“我不知道。”黄婷婷把嘴里的东西咽下看她。




不知道?好吧,黄婷婷什么都不知道。




“快吃饭,等下陪我去图书馆。”




噢。冯薪朵往嘴里塞了口番茄炒蛋,“诶你刚才看见娜娜了吗?”




“万丽娜啊,没看见。”(htt冷漠.jpg)“你确定她今天在一楼吃?”




“是的!我以我的呼吸和心跳作证,我刚才才看见她。我虽然双眼重度近视,戴了眼镜都能把一个月亮散成六个,可我看女孩子的时候——”




“视力5.3,噢不,53。”




“Bingo!”




黄婷婷翻了个白眼,“一眼直达她内心。”








黄婷婷吃完了,拿出了她的历史学案。




黄婷婷这个呆子居然用这么宝贵的看女孩子的时间来看书!




冯薪朵暗想着,继续吃她的番茄炒蛋。




食堂阿姨的刀功着实不敢恭维。冯薪朵夹着大半块番茄眯了眯眼。




冯薪朵嚼着番茄,然后看见黄婷婷稍稍放下了学案,朝前面打了个招呼。




顺着目光看过去——




万丽娜端着饭从面前经过,口型说着“hello”朝黄婷婷打招呼。




冯薪朵差点把番茄吐出来。




她用筷子支着脑袋。




“所以,黄婷婷你不解释一下吗?”












2.




黄婷婷是在社团负责处认识的万丽娜。




fxd: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所以你需要蒸馏水吗?”黄婷婷在书架上找书,“再说,是谁当初在我邀请她去社团负责的时候,借口说要省时间睡觉才不去的?”




噢。




fxd:后悔使我失水过多。




“嫉妒加上后悔,外部浓度增加而导致失水过多,看来你生物学得不错。”黄婷婷顿了顿,“你需要抢救吗?带你认识一下娜娜?”












3.




冯薪朵表示了拒绝。




借口是要在学妹面前有作为学姐的尊严。




对此,黄婷婷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喂,有什么不对吗?万一在她面前我被她的过分可爱击倒,倒在你怀里,岂不是很丢脸?”




“那你想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接触她啊?还有,为什么是倒在我怀里,不是倒在她怀里噢?”




黄婷婷你学坏了。




“我觉得你和李艺彤那样就很不错。”








黄婷婷和冯薪朵是在入学一年零两个月时认识的李艺彤,对,也同样是在一楼食堂。




那天李艺彤因为找不到座位坐在了黄婷婷对面,并通过李艺彤的自来熟属性和她俩熟络了起来。




于是,十分顺理成章,饭友二人组变成了三人组。




黄婷婷后来才知道,李艺彤就是那个每天疯狂换座位,360度无死角观察自己的人。




但是黄婷婷不知道,当天李艺彤串通好了班里所有人,占掉了周围其他的所有座位。




“娜娜显然不是这个性格好吗?”




“那又如何,老娘的人格魅力也是杠杠的!”












4.




于是今天是饭友三人组。




李艺彤坐在黄婷婷旁边,冯薪朵坐在对面,正对排饭口。




“这里视野极佳。”冯薪朵推了推眼镜,“一楼吃饭的所有可爱女孩子这里都能看见。”




“我相信你没有私心。”黄婷婷夹着土豆往嘴里送。




“朵朵怎么会有私心。”




“学姐,我能吃这个吗?”李艺彤指指黄婷婷的土豆牛腩。




“拿吧。”




见色忘义黄婷婷。冯薪朵翻了个白眼。以前7块的土豆牛腩她碰都不让我碰一下。




“噢,好辣!”




“你要水吗?”黄婷婷从包里取出一瓶新的矿泉水。




“谢谢学姐!”




冯薪朵眯了眯眼。




想起了早上她问黄婷婷为什么多买一瓶水时,黄婷婷深不可测的表情。




“哦!来了!”




“今天的娜娜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冯薪朵支着下巴。




“她哪天不可爱?”黄婷婷捋了捋头发,“她住在你心里的每一天都是可爱的。”




“黄婷婷你怎么变得这么油!”




黄婷婷耸了耸肩。




李艺彤刚从辣中缓过来,听见两位学姐的对话,换上了一副极惊恐的表情。




“学姐,你们刚刚说的娜娜……是万丽娜吗?”




“诶!”冯薪朵筷子上的一口饭掉了下去,“你怎么知道?”








“她是我室友啊。”












5.




“所以学姐要帮你约饭吗?”李艺彤小朋友胸前的红领巾开始飘扬,“明天,后天?中饭,晚饭?”






听说冯薪朵又质壁分离了。




她在宿舍来回踱着步子,思考着怎样勾搭万丽娜。




她本不必费这么多心思,但是她在那个中午拒绝了李艺彤的好意。




她踱过去,“你好你叫万丽娜对吗?觉得你很可爱,想认识一下。”




又怂又神经。




她又踱回来,一拍桌子,“万丽娜,我喜欢你,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粗俗又更神经了。




其实那天答应李艺彤完全OK啊,为什么要拒绝呢。她又踱过去。




当然,最佳选择还是,回到大半年前,加入社团负责。




“啊!!!!!”冯薪朵捶胸顿足,开始在宿舍里放飞自我地跑过来跑过去。




姿势十分欢脱。




于是第二天黄婷婷找张雨鑫闲聊时发表了如下言论,“那真是……像刚被感染,正处暴走期的丧尸啊。”




张雨鑫:这个比喻真是精妙绝伦。












6.




冯薪朵这个状态延续了好几天。




某一天,她在飞奔过程中突然停下了脚步,看向了黄婷婷。




黄婷婷十分安静地在床上看英语书。




噢,学霸日常。




噢不,等等,她这个表情怎么回事。




冯薪朵眯起眼,开始做阅读理解。




这个嘴角的笑意……带着一丝轻蔑,又带着一丝嘲讽,噢还有,还更带着一丝甜蜜?!




黄婷婷你怎么回事,看个英语书都能看出感情来?




冯薪朵小跑过去,一看,书里夹着一张32k大小的软面抄纸,上面幼圆的字体,她稍加推理便得出了结论。




“哦情书啊,写得如何?”




“还行吧,比喻用得还没我好。”黄婷婷从包里取出红笔,在纸上画了个圈,“这里还有个错别字。”












7.




冯薪朵其实中午吃得很少,但她吃得又很慢。




原因当然是因为中午要观察万丽娜小朋友。




先前冯薪朵还吃得稍微快一些,她看见万丽娜去排饭之后就会开始埋头吃起来。




可后来,我们的红领巾李艺彤小朋友透露了万丽娜中午吃饭的固定座位后,冯薪朵换了一个位置以便观察万丽娜吃饭,于是……




冯薪朵吃得慢了?




不,是更快了。




因为万丽娜吃得很快。








黄婷婷刚把饭吃完,准备拿出刚借的书来看,按常理来讲,等冯薪朵吃完她大概能看个六七分钟。




可突然,对面人“啪”一声放下了筷子,站起身,“我吃完了!我们走吧!”




冯薪朵睁大了眼睛,显得十分精神。




黄婷婷陪她在食堂中穿梭,瞥了一眼她的盘子——




大概动了两三口。




“你这样很浪费诶。”




“那又如何?我吃饱了。”




噢。黄婷婷心里应了一声,抬头看见了倒饭队列里的万丽娜。




噢。精神食粮。




现在的冯薪朵比刚才数学课下课精神了两百倍不止。




食堂倒饭的队列一共两条,几日观察下来,黄婷婷奇怪地发现冯薪朵总往没有万丽娜的那一列跑。




“你不至于吧?这么好的观察机会你怂成这样?”




“这样才能更明目张胆地看。”




“我信了,希望你在未来某一天‘战略反攻’。”




“呵,我每天都在梦里……”冯薪朵一推眼镜。








“武装夺取政权。”








【htt倒吸一口凉气。












8.




今天也是饭友三人组。




不过今天的冯薪朵没有正对排饭队列,因为黄婷婷和李艺彤联手占掉了那两个位置。




htt&lyt:耶。




冯薪朵只好埋头吃饭,顺便用幽怨的眼神看着眼前这愉快的二位。




黄婷婷依旧吃得很快,“快吃冯薪朵,等下陪我……噢算了,李艺彤你等下陪我去图书馆。”




“好耶!”李艺彤很开心。




见色忘义黄婷婷。冯薪朵咬了一口番茄。




老娘回头就去举报拿300块。




黄婷婷难得地没吃完所有的菜,她看了看排饭队列,扭头对李艺彤说:“我们走吧?”




“嗯好。”




李艺彤站起身,朝前用手指点点面前的桌子,然后跑着去追上已经快步走开的黄婷婷。




冯薪朵刚想回头,就看见万丽娜已经坐在了自己面前。








“学姐好!”万丽娜甜甜地笑起来,露出一点点小虎牙。




噢天。fxd:HP-10000




“你好你好。”(fxd飞速吃饭.gif)




“学姐你是叫冯薪朵吗?”




“嗯?怎么?”




“啊,我听李艺彤说,学姐你喜欢我。”




“嗯?!”




冯薪朵扭头看向一边的倒饭队列,黄婷婷的嘴角带着一如既往的笑意。




一丝轻蔑,一丝嘲讽,还有一丝该死的甜蜜。








仿佛又在对她说:




别问黄婷婷,黄婷婷什么都不知道。












呸!














End.








彩蛋:








lyt:我觉得不能等待战略反攻。




htt:嗯?




lyt:我们应该跳过,直接进入战略决胜阶段!








黄婷婷觉得今天李艺彤小朋友胸前的红领巾格外鲜艳。

评论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