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漾【第五章】

药匙:

 
 
我来更新啦!!!!!!!请自行避雷,不喜勿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喂?”一大清早,李艺彤便接到了赵粤的电话。
  “喂,你昨晚怎么跑了?我本来想找你一起回去的 结果你怎么先走了,太不够意思了吧?”
  “豁哟,还说我不够意思,你自己去哪里快活了,以为我不知道吗?”
  “额……咳咳,对了,我给你打电话也是为了跟你说这件事的。”
  “什么?”
  “咳咳,我……赵粤,脱单了!”
  “我知道,这有啥大惊小怪的。”
  “不是,我的意思是,这次我是认真的。她的名字叫唐安琪,我很喜欢她,是想要结婚等我那种喜欢。”
  “哇 不是吧,皂奥,你认真的吗?”
  “是啊,认真的不能再认真了。对了,一直说我,你……昨天有没有见到黄婷婷啊?”
  赵粤本就知道黄婷婷昨天从未露面,问李艺彤这件事本来就是想借机嘲笑一下李艺彤。却不曾想到,李艺彤给她了一个难以置信的答案。
  “恩,看到了,也……吃到了。”
  “!!!!!什么??”赵粤把眼睛睁大到了极限,是她这辈子眼睛最大的一次了,由此可见,这件事令她多么的惊讶。
  “你别开玩笑了,昨天黄婷婷根本没露过面。”
  “唉,这一句两句也跟你解释不清,不过没关系……反正她还会来找我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豪宅内………
  只见一个男人在厨房劳作着,客厅里的沙发上坐着一个极其美丽的人儿。
  “婷婷,等会就可以吃饭了,先来把手消消毒吧。”只见那个男人对着黄婷婷温柔的说到。
  “好……”
  黄婷婷坐在沙发上,听着哗哗的水声。思绪不禁飘到了远方。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是那天,那夜的那个人,在水中做的禁忌的事。
  “怎么回事,为什么老是不自觉的想到她?”黄婷婷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深呼吸了几口气,来缓解自己的情绪。


  其实黄婷婷并不喜欢眼前这个温柔体贴的男人……至少是现在。她的家族面临着破产的危机,这时,她的父母想起了黄婷婷读高中时,有个男生在追她,正好家里是全市里数一数二的有钱人家,这个男人正好能帮助她家度过这次困难时期。起初,黄婷婷是持一万个不同意,但后来父母以死相逼,又加上那个男人真的对她挺好的,就被迫地嫁给了那个名叫亦曜光的人。


  看着眼前这个在厨房里劳作的男人,黄婷婷安慰自己,或许自己以后会喜欢上这个踏实本分的男人吧。


  另一边……
  李艺彤在自家公司里闲逛的时候,遇到了赵粤,她身旁还站着一个女孩子。看样子应该是那天晚上赵粤泡到的妹子。
  “李艺彤,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妻,唐安琪。”
  “安琪小姐,你好你好,恭喜啊……不过……赵粤你可真是厉害,才刚一个月,你就把别人骗到手了。”
  “说什么呢,我对安琪可是真心地,李艺彤,你可别瞎说话啊。”
  “是是是,安琪小姐,对不起啊。”
  “早就听说李教授是个幽默风趣的人,今天一见,果然如此,不过话说,李教授长得这么好看,怎么?没见你找个女朋友呢。”
  李艺彤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到:“在追,在追。”
  “哦~那我祝你早日追到手啊。”
  “好的,借你吉言啊。”
  李艺彤和赵粤两人寒暄完,就道别了。


  “我让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自己的絮絮叨叨:更完了。每次都只看见点赞,评论少的可怜,所以,我能拥有评论吗(卑微哭泣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