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鞠』花吐症04

一个随便放东西的小号:


一大早Judy就敲响了鞠婧祎的房门,鞠婧祎睡眼惺忪地打开门,看到是Judy哦了一声,又毫无灵魂地把自己塞到床上。


Judy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咬牙切齿的模样鞠婧祎根本没有看到,她睡眼惺忪行尸走肉一般直挺挺被软软白白的被子包围,Judy把早餐放在茶几上面,很有耐心地坐在旁边等鞠婧祎起床。鞠婧祎很是争气,Judy刚喝下一口豆浆她就飘了过来,两眼直愣愣地看着Judy看,得,还迷糊着呢。


机械式塞填早餐后鞠婧祎总算清醒过来,她急冲冲拿起手机查看微信,果然看到那人回的消息,时间是早上六点过。
[临时有事先走了,以后有机会再见。]


“别盯手机了,看看这个。”Judy把一份很厚的企划和合约书递给了鞠婧祎,“有一个不能拒绝的真人秀,是公司出钱办的,据说是某位体制内的著名导演为新电影选角色而办的综艺,公司出的策划最合她心意所以由我们公司制作,上面钦点了你必须参加,一定要拿下女主角。”


鞠婧祎专心看策划的时候Judy给她解释了来龙去脉,鞠婧祎翻了几页,是野外生存类的综艺,但是没有看到其他嘉宾,如果和男生一起可能会生存得久一点。


Judy看到鞠婧祎手指下的区域说:“按照策划是有十位明星嘉宾常驻,两人一组分成五个组,去五个不同的野外生存。存活最久的一组将会拿到最重要的角色。”


每组只配备一个摄影师和一名医生,每期五天,结束后会在某上星卫星黄金时间播放,周末休息,下周又继续返回野外,另外全网覆盖面最广的视频网站将会对每一组进行不间断直播。电视台放的是最终剪辑版,这个直播也算是预热和扩大宣传。


“当嘉宾自我感觉不能继续或医生诊断嘉宾身体状况不佳须中断体验进行治疗时,该组人员直接淘汰,由新的一组替补,所有物资减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冯薪朵你竟然把这么机密的东西丢给我做?”


李艺彤很抓狂,她在忙碌毕业公演策划的时候,冯薪朵哀求她做一份企划的部分内容,谁能想到她绞尽脑汁为了收视率搞出来的非常吸引眼球的策划,现在要她亲自去画上句号。


万一画的是一串感叹号怎么办?
噢这不是重点。


“不关朵朵事,朵朵什么都不知道,卟卟!”一本正经装傻充愣的冯薪朵被莫寒一个眼刀甩过去竟然吓得缩了一下。


比起李艺彤要去什么嘉宾都不知道的真人秀,莫寒觉得公司让她来做李艺彤的经纪人更今她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还要安慰这个咋咋呼呼的人,莫寒感觉更加头疼。


“发卡,你到底有没有听见。”莫寒见李艺彤自从看到她拿出那份策划开始魂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突然有点后悔觉得李艺彤是个靠谱的孩子这件事,伸手就要拍打李艺彤的脑袋,冯薪朵捂住眼睛却让手指露出一些缝隙偷瞄,只听莫寒说,“发卡,你二十六岁了,不是六岁。”


李艺彤伸出手比了一个三,露出她的小兔牙说:“卡卡今年三岁。”


“朵朵今年四岁!”冯薪朵见缝插针比了四的手势。


“啥玩意儿冯薪朵?你比我大三岁,应该是六岁!”李艺彤跳起来越过莫寒去追冯薪朵,两人打闹起来。


莫寒看着疯玩的两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前两天“脑子瓦特了”,怎么会答应来做李艺彤经纪人。


Judy从包里掏出一张便签纸,上面写的是口袋48的账号。因为这个真人秀的难度大,几个出人的公司压着丝芭一定要给一个走后门的机会,而丝芭也安排了鞠婧祎李艺彤两个一看就知道会被早早淘汰的人,开后门的必要性很大。


最后决议在分组上做文章。
由节目组找专家从各方面分析这十位嘉宾的身体素质体能特征长短处等,给出了生存率都差不多的一个分组办法,并且通知各个经纪人抽签顺序,这样即便是抽签会直播也没关系,能保证按照最佳分组进行。


鞠婧祎用便签上的账号密码登录了口袋48,用户id就是她的编号0004,按照约定的顺位抽了一个签,字母是A,ABCDE代表着荒岛、原始森林、沙漠、热带草原和城镇废墟,具体去处等一组的两个人都抽了签就可以知晓。


抽签结束后是组员的对话时间,也是全程直播的,可以商量带什么装备之类的,如果有涉及身份的对话两人将直接取消资格。


落地窗前,李艺彤搂着冯薪朵的肩膀,大手一挥,指着楼下这一片说:“爱妃来瞧,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冯薪朵从李艺彤怀里挣脱出来啐道:“滚犊子,李艺彤你占我便宜,我才是攻!”


莫寒撑着头像看智障一样看这两人,而后她放在桌上的手机闹钟响了,莫寒有点摸不着头脑,她没事设置闹钟干什么。那两人也停下了追逐打闹盯着莫寒,闹钟响了怎么不关?三个人成一个钝角三角形的姿势你看我我看你,仿佛石化了一般。


“完了完了完了李艺彤快过来!”莫寒突然想到了什么,她一把抓过李艺彤又急急忙忙地从策划书中翻出一张纸来,“快登口袋48,具体情况后面再解释!”


公司绞尽脑汁才安排出来的作弊顺序,如果因为她和李艺彤的失误害得别人因为队友的关系提前退出,那这梁子了结大了!


“我手机没下,冯薪朵你下了吗!”李艺彤不知道什么事也慌了手脚,她拿着冯薪朵的手机催她解开。


“我下了,你得先退出我的号。”
李艺彤慌慌张张密码输错了好几次,这期间莫寒已经告知了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抽签。


“我的策划里确实有写,不过有什么着急的,早晚都一样。”冯薪朵不解地问到。


李艺彤听了她的话也安心不少,进入房间发现只有一个人还在,也只剩一张签了,估计就是她的队友吧,点开一看,A。


“挺好的,A就是第一嘛。”再一看她的队友编号0004,李艺彤乐了,“真有意思,她4我8,合起来不就是48嘛,有意思。”


莫寒听到“她4”的时候已经要晕过去了,一共十人,五男五女,男生编单号女生编双号,这个4肯定是女生无疑,如果是其他公司的要想对方吞下这口气少不得要让一些资源,如果是自己公司的,那她莫寒可就完蛋了,两个一起被淘汰,公司花这么多精力和金钱搞到这个主办权可不是为了让她们出去一期游的!


Judy看着屏幕上的48组沉默不语,要不要告诉鞠婧祎她的队友是个女生,怎么会失误呢,都算得好好的。


鞠婧祎没有看到Judy的神情,她已经点开了这个队友的头像发了一句“你好”过去。
没收到回复她又发了一句。
[我们需要聊聊]


“冯薪朵你回吧。”李艺彤把手机推给冯薪朵,“我突然觉得像是和小鞠在聊天一样,怕怕的,要带什么东西你帮我想吧,还有莫妈,别以为你逃得掉。”李艺彤抓住想要偷偷溜走的莫寒,把她塞到冯薪朵旁边,压榨这俩动物给她出主意。


*重新写完
*已经不是昨晚的样子了,哭泣

评论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