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囚徒困境<下>

时凉:

囚徒困境


*囚徒困境(上)(点击立即阅读)


「接下来请两位跟着我的手下前往游戏屋。不要试图逃跑,我相信你们不会想试一试他们的身手的。」十分钟后,那广播声准时响起。话音刚落,南面原本严丝合缝的墙壁裂开了一道门,两个带着面具的黑衣壮汉守在等候在门口。


李艺彤深深的看了一眼黄婷婷,什么也没再说,跟着其中的一个人向着建筑深处走去。她的脚步声回响在走廊之中,也踩在了黄婷婷的心上。「走吧。」黄婷婷头也没回的跟着那个面具人,向着和李艺彤相反的方向走去。


二人渐行渐远。


李艺彤被带到了一间空荡荡的小屋子,屋子中间放了一张桌子,上面有一张白纸还有一个老旧的时钟。白纸上有几行鲜红的字迹,让人上看去就觉得不舒服。


到底在搞什么鬼把戏?
李艺彤皱了皱眉,拿起了那张白纸。上面写着【你们两个人,接下来都会面临相同的选择。
你们可以选择反抗或者顺从。
如果两个人都选择反抗,则两个人都囚禁一天后放走。
如果两个人都选择顺从,则两个人都囚禁八天后放走。
如果一个人选择顺从,一个人选择反抗,选择顺从的放走,选择反抗的囚禁十天后放走。


请在十分钟之内做出自己的选择,时间到后大声的喊出你的选择。】


与此同时,黄婷婷在她的游戏屋里看到了同样的东西。她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一切,都在神秘人S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S看着面前的两个监控画面,饶有兴趣的等待着两位少女的答案。


桌子上的时钟滴滴答答地走着,更加刺激人原本就紧绷着的神经。


原本就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水,又受了三天的折磨,再囚禁十天几乎等同于宣判了死刑。这哪里是玩游戏,这分明是逼人自相残杀。


谁生?谁死?


李艺彤恶狠狠的捶了一下桌子。这谁想出来的鬼游戏?她闭了闭眼睛,思绪穿透墙壁,飘到了远处。黄婷婷会怎么选择?最好的选择是两个人都选择反抗……可是如果……
她迟疑了。


黄婷婷安静的注视着面前的白纸红字,看起来胸有成竹镇定自若,但是抓紧手臂的手暴露了她的复杂心情。


我该怎么选择?以我们俩的状态,在这里再多呆两天就会出问题,更别说十天了。都反抗的话只需要再呆一天,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可是如果……
她,也迟疑了。


恋人和生命,是一个两难的选择。更何况,两人现在算不得恋人。
现在仅仅是矛盾解开了的普通同事而已。
仅此而已。


但是……黄婷婷回想起李艺彤临走前的那个吻,那样的真挚,那样的温暖。那时的李艺彤,眼中满满的都是化不开的喜欢。眼神是骗不了人的,虽然李艺彤嘴上不提,但是心里一直默默的着喜欢,为了不让自己困扰,将对她的喜欢深深藏了起来。成熟,让人期待,又让人心疼。现在的李艺彤会怎么选择?反抗?顺从?


黄婷婷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


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李艺彤原本紧张迟疑的心情竟也一点一点的平定下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黄婷婷那个家伙。」她喃喃道,「如果我是她的话……」李艺彤突然微微一笑,闭上眼睛靠在桌子上,不再动弹。


监控室的S看着两人平静的样子,隐藏在黑暗之下的嘴角挑起了一抹微笑。


嘀嗒,嘀嗒。


「时间到。」十分钟已到,广播里传来了S那沙沙的声音,「请大声说出你们的选择。」


黄婷婷和李艺彤竟不约而同地微微一笑。S安装的窃听器里面传来了二人坚定的声音。


「反抗。」
「反抗。」


不约而同。


S的笑意更深了些,继续用广播公布结果,「恭喜两位漂亮的女士,你们只需要再住一天就可以安全回去了。接下来还是由我的手下带你们回到原先的屋子里。祝你们这一天过的愉快。」


结束了吗。


果然,她一定会这么选择的。李艺彤内心释然,跟着壮汉往回走。


渐渐的,黄婷婷的身形从黑暗之中显露。李艺彤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不愧是我看中的人。」她笑着搂住了黄婷婷,那温热的身躯抹去了她内心最后一丝不安。


黄婷婷看见飞扑过来搂住她的人儿,下意识反手搂住她的腰怕她掉下去。「没事了,再坚持一天,我们就能出去了。」


「嗯。」李艺彤把脸埋在黄婷婷的肩窝处,声音变得闷闷的,「我好怕再次失去你,也好怕再次被你抛弃。」


黄婷婷揉了揉化身大狗狗的这人,轻笑,「回去后,我就给你一次追我的机会。」


「真的么!」李艺彤抬起头和黄婷婷对视,眼里亮晶晶的,充斥着兴奋的小星星。


「婷婷桑——!」


「发卡~」


————————————————————————


也许我们无法真正成为对方的爱人,也许会迫于许许多多的压力而分开。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是最默契的一对。我也许不爱你,但是我最信任的人,一定是你。


————————————————————————
面具壮汉:老大,还要饿着她们俩么?
神秘人S:【一脚踹飞小弟】饿个屁,好不容易让她俩和好了,再把老子的小偶像饿坏了怎么办!快去买好吃的好喝的给她们送过去!
【沉吟片刻】再买张床扛过去!
面具壮汉:好嘞老大!


end.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