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同人小说 /3

澍雨:

*梗源自微博 侵删致歉
        虽然这样混乱的日子已经过了好一段,可拿着外套想要遮在黄婷婷头上的李艺彤还是非常尴尬。
       “果然这样的剧情即使是在平行世界也无法顺畅地发生啊。”李艺彤为了缓解突然降下的温度,竟下意识地开始吐槽。在不会被镜头捕捉的地方,黄婷婷也不再忍着,可是那种刻意的行动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保护自己的本能,所以最后也不过是嘴角微微上扬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样,一个人跟在另一个身后,不肯靠近也没法远离。明明想追上去,最后却还是停住了脚步。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黄婷婷总觉得李艺彤像个小孩子,可等到现在,等到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会为一点小事半夜去中心外哭着打电话,或者说等到她自己也记不清那些小事究竟是什么,她才明白那时候自己也不过是个小孩子罢了。
        李艺彤平时总是说的比做的多,送人一件生日礼物也能说上好久,唯独那一次她什么也没说。其实她看到过黄婷婷半夜一个人跑出中心打电话,那时没有303个女团成员,嘉兴路也远不如后来繁华,一个人做了什么事有什么心情别人总会有所察觉,更何况是那时她最放在心上的一个人。可逐渐就有流言,说是黄婷婷近来的心情不好,都与她有关,虽然只是饭圈的闲话,可也传进了她的耳朵,更何况周围的人虽然不说,可言行里也隐隐透出这种感觉。于是李艺彤更加赌气,连一句关心也不肯说出口。
        后来似乎也有很多次这样那样的情形,有时李艺彤赌气,有时黄婷婷赌气,以至于有一天走到连话都不说一句的地步。
         “那时候的事其实不是因为你。”黄婷婷就这样没头没尾地在进门前说了一句,只留给李艺彤一个背影。她想了很多问题问黄婷婷,想问她那你为什么当时不帮我解释,你遇到麻烦为什么不找我帮忙,你讨厌我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只是她最终还是收回了自己的手。
        太晚了,她也不那么想得到答案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