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黑猪与白菜(三)

卡家有仙名翌晨:


☆7


        鞠小白菜又生气了。
        “哼,大蠢猪,说你两句就跑的没影了,真是太讨厌了。”
        原来黑猪已经有两天都没有出现了。
        这两天里,鞠小白菜也终于意识到了她已经习惯了黑猪天天趴在她身边的日子,开始发现自己对它的依赖。
        黑猪对她很好,它会陪她晒太阳,会给她讲笑话,会用它并不笨拙的猪蹄为她赶走虫子,甚至还会用嘴一口一口衔来半里地外那条清泉的水喂给她,只因为她当初无意的一句,那泉水很甜。
        黑猪从来都是在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也从不来不会对小白菜吐露自己想要什么,仿佛它只是一心想要对小白菜好而已,对于其他的事情漠不关心。
        小白菜这才醒悟,自己已经深深地陷入了黑猪的温柔乡里无法自拔了。
       “李发卡!限你三秒内出现在我的面前,不然,不然我就...”
       “你就做什么啊?”
        黑猪的突然出现,将小白菜的那句还没说完的“再也不理你了”给噎了回去。
       “你你,我,呜哇,你欺负我。”
        小白菜居然真的委屈哭了。
       “欸?你别哭啊!小鞠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别哭了。”
       黑猪手忙脚乱地安慰着小白菜,心里想的全是“怎么办,最害怕女孩子哭了,还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完了完了,我要怎么哄!”
       “李发卡,你这两天死哪去了,呜呜,你是不是看上别的小白菜了,你不要我了,呜呜呜。”
        听了这一番话,就算是对感情再愚钝的黑猪也听出了小鞠话里对它的依赖。
        黑猪心里一喜,赶忙解释道:“这两天我姐姐有点事,我走不开,对不起小鞠,让你担心了,我保证,以后小鞠说一,我不敢说二,小鞠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小鞠说偷鸡,我绝对不摸狗!”
       “停停停,够了,打住吧,再说都要上刀山下火海啦。”
         黑猪见小白菜的脸色有由阴转晴的趋势,赶忙继续哄它的小白菜。
       “那我还要为你上刀山下火海,”黑猪先是一脸信誓旦旦,然后脸色一变,用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对着小白菜说,“所以小鞠可不可以大白菜不记小猪过,原谅小猪这一次呢?”
        鞠小白菜愣是被黑猪的换脸技术逗乐了,其实看到黑猪时气早都消了一半,但嘴上依然傲娇地说:“李发卡你真的很烦人诶,谁让你为我上刀山下火海了,回来变成一片片切好的烤全猪了,看我还要不要你。”
       “要,要,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黑猪真的是使出了全身的本领来逗小白菜啊。
        “噗,什么东西啊!”
        看着黑猪在她面前耍宝的样子,小白菜再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啦,这次先放你一马,不许再有下次了,不然我新账旧账一起算。
        “Yes,sir!”
        这是只见过大场面的猪,还会拽两句洋文。


8☆


       “发卡,这几天看你很高兴嘛,果然啊,年轻人谈恋爱了就是不一样。”
       “没有的事,小鞠还没答应我呢,姐,你还有时间来看看我啊,大哥的叶子可都快让你给挠烂了,你下次干脆叼根狗尾巴草去挠它好了。”
        朵朵老脸一红,用爪子推着黑猪的屁股把它推出门去。
       “不把你的小鞠骗到手,你就别想回来。”
说完不给黑猪任何时间反应,呯的一声关上了门。
       “姐能帮的可就只有把你往你小媳妇儿那儿赶了,看来那蠢白菜说的还有几分道理,确实要让发卡死皮赖脸些才好啊。”
        朵朵趴在门后喃喃的说着。
        此时的黑猪迈着小步,哼着小曲儿,一点一点向菜园挪去,看了眼刚露出半个脑袋的太阳,“这个点小鞠应该还在睡她的美容觉吧”,黑猪想着,“那衔朵花过去给她好了。”
        说完,这行动派的黑猪就开始屁颠屁颠的奔向东边的小溪,那里的花开得最漂亮了。
        当黑猪衔着刚它摘下的小黄花,又屁颠屁颠的跑回小菜园的时候,愣在原地傻了眼。
        “咦?小鞠呢?”
        黑猪看着小鞠的床位上空空如也,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
       “小鞠串门去了吗?”黑除挠了挠头,“不可能啊,糟了,wuli小鞠不会有危险吧!”
        黑猪疯也似的开始在菜园翻腾。
        它这一番腾,可是吵醒了菜园里的小白菜们。
       “李发卡!这大清早的你要死啊!”
       “大哥,小鞠不见了!”
        白菜王子看着双眼通红的黑猪,这才清醒过来,“今天是谁值班?”
       “报告,是我。”
       一个胖头白菜弱弱的回到。
       “张叉叉!小鞠呢?”
       “报告,我,我早上打了会儿盹,醒来的时候好像看见有只猴子往北边跑了,我没发现少了什么东西,就没吵醒大家。”
        “东西?这么大颗白菜没有了你都看不见,行了,回来再收拾你。”
        白菜王子火很大,十分严厉的批评着叉叉白菜。
       “行了大哥,赶紧走吧,小鞠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拿你们是问。”
白菜王子在黑猪身上看见了从未见过的冷冽。
      “好,北边吗?好像是那只名叫小四的猴子的地盘。”
     “我们走。”
      黑猪衔着白菜王子冲了出去。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