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因为一句"漂酿"而引发的大型吃醋现场(并不是)

踢踢崽家的小傻叽:

我这篇设定是发卡和婷婷已经和好并且在一起了


李艺彤一个人坐在后排生闷气,浑身散发着“我不高兴,不要搭理我”的气息,让准备找她玩的赵粤硬生生的转变了方向。


其实李艺彤也不是在生气,她只是在····矛盾??


刚才公演的时候,她在后台出了换衣间就看见冯薪朵带着戴萌等众人围在帘子后面,真是一群偷窥狂,李艺彤这样想。


“你们干啥呢,看啥呢”她也围了过去(真香现场)


然后她看见了黄婷婷的手放在了自己唇上,黄婷婷的手滑过自己的身体前,黄婷婷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腿·····然后,李艺彤转过了头,呸,她才不会承认她也想对黄婷婷做那些,用自己的手。


李艺彤有点心不在焉,连冯薪朵叫了她半天都没有反应,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黄婷婷,都怪黄婷婷。(阿黄:??)


今天有个类似宣传的mc,依旧还是黄婷婷上


李艺彤听见了张叉叉说直男开窍喽,直觉告诉她,又是黄婷婷,切~她又凑了过去,还小心翼翼的。


然后她看见了黄婷婷挂在五折身上的场景,还听到了黄婷婷说五折漂酿的话,李艺彤生气了,你还没有夸我漂亮呢


还有KTV环节时,张叉叉竟然敢欺负我婷婷桑,当我不存在啊


所以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李艺彤紧紧盯着刚上车的五折和叉叉,视线中带着火


五折坐在Kiki旁边:“我没有惹到李艺彤吧,她怎么那样看着我”


Kiki:“傻啊,你想想你刚才抱了谁”附赠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哦”想到刚才自己与黄婷婷的互动,五折想这人吃醋也太明显了吧


这边叉叉就显的很淡定,李艺彤那脸上就差写上“张叉叉你死定了”,她还能不知道发生了啥,好歹自己也是cp饭头好嘛


不知死活的坐到了李艺彤旁边,刚坐下就被李艺彤掐住了脖子,“张叉叉,说吧,你想怎么死”


“卡哥,我给你讲,我这是帮你啊,你想这样你不就有理由进阿黄的房间,关心关心她了嘛”


嗯,果然还是自己的兄弟,说的有道理,但是这也不能让我原谅你对我婷婷动手动脚


生活中心


李艺彤拿着自己新买的大眼仔和海苔偷偷摸摸的溜进了黄婷婷的房里,目睹了全程的冯薪朵表示哪里偷偷摸摸了,她那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就怕别人不知道她是去找黄婷婷了


“婷婷桑····”李艺彤窝在黄婷婷怀里,小声得叫着她


“怎么了”黄婷婷把玩着她的秀发,看着气呼呼的小海豹,觉得好可爱


“你都没有夸过我漂亮”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哼,生气”


“别气,你最好看,其他人都是浮云”


“那你呢,我俩谁好看啊”


“你”


李艺彤一个翻身就把黄婷婷压在了身下:“我可不这么认为呢”


“嘿嘿嘿,可以做我想做的了”


小剧场:
"都怪黄婷婷"
"李艺彤,你要脸不"
"不要,我要婷婷桑就够了"
"走开"



对不起卡哥,我把你写成了痴汉和大醋缸


昨天同台你们都没有人开脑洞的嘛!我写论文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写小文章,对不起我的论文,但是同人文真的比论文好写多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