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编号89757 (02)

原罪:

chapter 2


        黄婷婷现在有些头疼,她刚下班就被追求者堵在了公司门口,只得皱着眉头在那与其周旋。正心烦意乱时,却见李艺彤飞奔过来一脚踹翻了那个男人。
        “离婷婷远一点。”李艺彤紧攥着黄婷婷的手,将她拉至身后。
        “你是谁啊你就……”男人愤然抬头却又愣住,惊愕地目送两人走远。


        “你怎么来了?”黄婷婷抽回了手。
        “来接你回家,不过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下班,所以等你很久了。”李艺彤挠挠头,羞涩地笑了笑。
        “谢谢你啊。”黄婷婷看向李艺彤,目光却突然一滞。
        “是谁让你动这对发卡的!”
        李艺彤面对黄婷婷突如其来的暴怒有些不知所措。
        “这……这是我在你床头找到的,我觉得好看就……”李艺彤手忙脚乱地解释着。
        “把发卡还给我!”黄婷婷看都不看李艺彤一眼,夺过发卡头也不回地转身就走。


        李艺彤站在原地握紧了拳头,她望着决然离去的黄婷婷突然有些难过。夕阳余晖映满了她的脸庞,落日下大楼的影子显得厚重而悲凉。委屈铺天盖地喷涌而来淹没了李艺彤,让她觉得窒息,却又做不出任何表情。她抱住脑袋蹲了下来,看着黄婷婷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当中。
        我终于能够理解人类的情绪了。
        因为你。


        回到家中的黄婷婷在床上抱膝缩成一团,像一只被遗弃的幼兽,显得有些无助。
        我一人如何面对这光怪陆离的世界?
        发卡被紧攥至手心,黄婷婷合上眼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