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常规操作 07

化合物菌: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2018年2月3日。消沉了几个月的snh48迎来了一次、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盛大的一次全民狂欢。
依然是假唱和舞蹈软趴趴结合的表演,却吸引了一大批路人的眼球。路人们进来饶有兴味地品头论足,不时做出“腿太粗”“脸太丑”“妆太厚”的专业评价,再不济也能说一句“人太多我脸盲”之类一针见血的一件。总之,大家伙兴致勃勃地期待着重头戏的到来。

“卡黄 人鱼”上热搜,顺带着“黄婷婷敬业的通稿”也发出去一堆。村外人谈论之余,还不忘表达一下自己公平正义的一面:虽然这个黄婷婷不咋地,但是比起李艺彤还是顺眼点。

鞠婧祎不关心这些,她关心的是另外的事——组阁。
她对N队的感情太复杂,组阁这件事从各种角度看都是合情合理,但不代表冯薪朵会坦然接受。
后花园特封的胜天半子的棋王冯薪朵,充其量也不过是利益的牺牲品。鞠婧祎看得透彻,却并没有打算去说破,冯薪朵未必是不懂,多半也是在自我麻痹。

N队的光之轨迹,大概是入团以来服装最好看的一次。冯薪朵鼻音超重的开头,听得鞠婧祎鼻子一酸,就把视频关上了。
她非常明白这是在存亡之际把N队扔下走自己的路去了,已经决定的事,没有必要再多添些后悔——这是她那位年下小邻居教给她的道理。

冯薪朵没等到鞠婧祎的消息,却先看到了让她心底一凉的微博。

活久见!
底下的两张配图里的沙发,不管是配色还是样式以及花纹的走向,都绝不只是类似或者是同款那么简单。细看一下角度,不难得出结论——这根本就是同一张。
这两张分别来自鞠婧祎微博和赵嘉敏微博的图片,一下子召回了cp粉的魂:那么刚好有同款的睡衣、同款的布偶猫、同款的鞋子……
熊鞠是真的!!

黄婷婷眼睛里的红色还没消褪,她正在准备先卸下眼妆的时候,门被推开了。她以为是助理进来了,听到门锁响了,才回过头来。
李艺彤带了暖粉色的保温杯,身体有些僵硬地站在门口。
“我带了些姜茶,你喝几口暖一下。”她故作自然的把保温杯递过来,垂着眼睑没有正眼看黄婷婷。

黄婷婷站起身,没有去接水杯,倒是把人迎进自己怀里了。没来得及换下的队服上的扣子多的硌人,两个人却没有介意,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默默地用力,恨不得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冯薪朵敲门喊黄婷婷一起回中心,在门口等了许久,黄婷婷才出来,脸上的泪迹还没擦干。冯薪朵抬起手给她擦擦眼泪,环住她的脖子把她抱住,却闻到了似曾相识的香水味。
李艺彤在综艺上说过自己不用香水,买来的香水都当作空气清新剂了。正因如此,身上的味道才更加方便辨识。若是放在平时,冯薪朵可能免不了要八卦一阵子,但是眼下这种时候,她只是紧紧拥抱了黄婷婷,告诉她:“收拾好,我在楼下等你。”

匆匆收拾好下楼的黄婷婷,赶上了回宾馆的保姆车,车上却并没有冯薪朵的影子。

“有事先走。”
微信上有冯薪朵发的简短的消息,还破天荒地带了句号,黄婷婷隐隐有种要出大事的预感。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