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我是恶毒奶奶我又带鞠随便玩了

一个佛系可爱女孩:





枕边人用手指戳自己的时候,李艺彤已经醒了,麻利起身打开床头灯,努力睁着眼睛的人觉得自己的心脏像预感到什么一样跳的有点快。




“怎么了?”




鞠婧祎掀开被子坐在床边,找到拖鞋之后站起来拉着睡衣边,




“我去看看女儿,不知道怎么心有点慌。”




已经是十一月的天,深秋的夜夹带着凉意,李艺彤翻身起来跟着鞠婧祎出了房间门,路过衣架的时候不忘顺手拿上自己的风衣外套,走上前去给鞠婧祎披上。




微微打开随便房间的门,鞠婧祎不敢开灯吓到孩子,拿着手机开着手电筒往床边挪,李艺彤上前接过她手里的东西,看她俯下身去贴小朋友的额头。




“李艺彤,好烫。”




手掌摸到小孩子身上温度很高,不用量体温都能确定是发烧了,李艺彤走去开了房间的大灯,鞠婧祎用手捂住孩子的眼睛唤着自家宝贝。




“随便,醒一下呀,你发烧了。”




本来就难受的紧睡不安稳,被妈妈抱在怀里头也是晕乎乎的,鞠随便趴在鞠婧祎肩膀上有些无力。




“妈咪,我想喝水。”




“来宝贝,慢点喝,没事的。”




刚去厨房接了一杯温开水,李艺彤把杯子递给鞠婧祎,俯身亲了亲女儿的脸颊,鞠婧祎看起来又心疼又焦急,李艺彤伸手揉了揉爱人的发,




“没事我在呢,收拾收拾带随便去医院,你去找条毛毯来,我去给你们准备东西。”




眼睛有些红,鞠婧祎忙不迭的点头,喂了水之后她抱着孩子跑去她和李艺彤的大卧室找了条冬天盖的毯子来,又给随便穿上厚衣服裹上。




李艺彤提着一个背包走过来,把手里准备好的湿毛巾敷在鞠随便额头上,从鞠婧祎手里接过孩子,督促着她去多穿一些。




搂着孩子,李艺彤时不时给她换一换毛巾的面,烧的迷迷糊糊的小朋友贪恋着额头上的凉,整个身子却在止不住的发抖,李艺彤摸着她柔顺的头发,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有些心急,看着自家孩子难受的样子恨不得把病转给自己来替她受着。




乖乖穿了件大衣的鞠婧祎给李艺彤拿了件薄棉袄,准备妥当的人抱着孩子先一步开了门出去,鞠婧祎背着包走后面跟着她走到车库去。




在车后座上把孩子放下,又拿毛毯给她盖好了,李艺彤绕到前面去准备开车,鞠婧祎坐在后座搂着孩子,怕她冻着,鞠婧祎敞开自己的大衣让她能更贴近自己的体温。




把车里的暖气开到最大,李艺彤点着了火发动车子,




“开得稳当点,别太急了。”




一边抱着人一边时时刻刻的帮李艺彤盯着前面,好在深夜路上的车并不多,家里到医院的路上也没等几个信号灯,没多久就可以看到医院了。




像是略微松了口气一般,鞠婧祎看着揪着自己里面那件睡衣领子的小朋友,低头吻了吻她发烫的额头,




“到了到了,宝贝没事,啊。”




李艺彤拉开后座的车门先是把孩子抱了过去,鞠婧祎拿了她的车钥匙摁锁了门,两人朝电梯走去。




“现在只能去急诊吧?”




“嗯。”




紧抿着嘴唇的李艺彤看起来有点严肃,大长腿步子迈得很大,鞠婧祎几乎要小跑才能跟得上她,走在李艺彤后面能看到靠在她肩头的小毛头,鞠婧祎突然感到了一阵不合时宜的心安。




还好有她在。






坐在急诊室里打退烧针的时候,李艺彤似乎才松了口气,俯身下去对着皱着眉盯着自己被扎的手看的自家孩子低声说,




“痛吗?现在还冷不冷?”




脾气有些倔强的小孩子咬着嘴唇不肯承认,低着头玩着自己衣服上的扣子说着不痛也不冷的话,李艺彤也就假装不知道刚刚打针时攥着自己的手又要鞠婧祎给她捂眼睛的是哪个小鬼头。




鞠婧祎宠溺的揉揉她的小脑袋,又伸手刮刮她鼻子,“要不要喝水?”




鞠随便乖巧的点点头,看着鞠婧祎从包里拿出自己最喜欢的海豹保温杯,自己乖乖的抱着水杯小口小口喝了起来。




“宝贝要喝点什么吗?我去给你买。”




鞠随便把水杯举起来的时候才意识到卡卡这句话是讲给青韦妈咪听的,把水杯放下的小朋友扁了扁嘴,




“刚刚还叫我宝贝呢,现在你的宝贝就变成妈咪了。”




“都会贫嘴了,我看你是不是好了。”




李艺彤把鞠随便抱到鞠婧祎怀里,起身又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毛开玩笑,被鞠婧祎笑着打断了,




“好啦别闹了,去帮我买杯咖啡。”




“遵命老婆。”






李艺彤拎着东西回来的时候,鞠随便趴在鞠婧祎怀里睡的很沉,应该不像刚刚那样难受了。李艺彤递给鞠婧祎一杯热牛奶,又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孩子抱了过去。




“帮你加了糖的,这么晚了喝咖啡不好,你看看喜不喜欢喝,不喜欢我还买了热橙汁。”






抿了一口之后鞠婧祎笑着摇摇头,摸摸李艺彤的手,有点凉。




“你在哪搞来的,我还以为就是去自动贩卖机那里呢。”




“外面有家便利店嘛,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我瞄到了,总得喝点热的嘛,你胃又不好。”




鞠婧祎笑着没说话,把李艺彤的手拿过来贴着热饮帮她捂着。






“你困吗,要是累了靠着我眯一会儿?”






鞠婧祎仍旧是摇摇头,直到把李艺彤的手捂的差不多暖和了,这才接着咕噜咕噜喝了几口,起身去把杯子丢掉。






从刚刚开始就睡着的鞠随便一直没醒,看起来比刚刚应该是舒服多了,鞠婧祎凑近了去用额头轻轻的贴了贴小朋友的额头,体温还是有点不正常,但是应该是在慢慢降下来,估计把退烧针打完就能退烧了吧。




放下心来的人抬手捏了捏李艺彤的脸,看她瞪大眼睛不明所以的样子,鞠婧祎笑的眉眼弯弯。




“?青韦你怎么了”




“想捏你不行啊?”




“嗷。”






“嚎什么,别把女儿吵醒了。”




鞠婧祎一巴掌轻轻拍到李艺彤肩膀上,李艺彤赶紧低头看,还好,鞠随便睡的还挺沉,脑门儿上也开始冒汗了,是有在退烧的迹象。






“你这大衣配你的睡衣还挺好看的哈。”




鞠婧祎靠李艺彤肩膀上玩着她衣服的拉链,听到李艺彤这么说,不由得噗嗤笑了一下,起身想挠她,却在看见李艺彤那件薄棉袄底下和自己是情侣款的睡衣时,心底莫名其妙涌上了一股暖流。




重新靠在李艺彤肩膀上,鞠婧祎挽着她的手臂紧了紧,




“有你真好。”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天亮了,鞠随便已经退了烧,但头还是晕乎乎的,本来想撒娇说要和妈咪一起睡,鞠婧祎过来把鞠随便抱去浴室擦拭一下换了身衣服,就被直接抱到了大卧室的床上。卡卡蹲在旁边帮她量体温,鞠随便瞪着眼睛看到鞠婧祎去把她的小枕头拿过来时有些难以置信。




“卡卡今天我能和你们一起睡吗?”




“当然啦小鬼头,不然我会放心你一个人睡吗?”






体温量出来是正常的37度,李艺彤收了体温计对着鞠婧祎比了个ok的手势,等两个大人都收拾好了之后才发现这孩子一直在床上死撑着没睡。




一左一右钻进被窝里,鞠婧祎伸手把鞠随便捞进怀里,亲了亲小可爱的额头,结果怀里的小孩细细的出了声,






“谢谢卡卡妈咪和青韦妈咪今天晚上一直陪着我……”




有些喜出望外,鞠婧祎被自家小朋友感动的一塌糊涂,由着鞠随便抬起头来亲了亲自己的脸颊,又转了个身去亲亲李艺彤,这才乖乖的钻回鞠婧祎怀里闭上眼睛。




“傻孩子,我们照顾你是应该的呀。”




李艺彤凑过去亲了亲鞠随便的后脑勺,






“睡吧宝贝。”






“卡卡在和我说还是和青韦妈咪说呀?”






“那就也亲亲你青韦妈咪吧。”






笑着过去吻了吻鞠婧祎的嘴角,李艺彤侧着身子看着她们母女俩,




“你们两都是我的宝贝啊。”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