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马鹿】【粤糖】长篇连载《蚀心》(十六)

安定x:

十六.


冲进医院,李艺彤大脑一片混乱,只记得几分钟前陆婷断断续续带着哭腔给自己打来了一通电话。


“婷婷出事了,赵粤……赵粤也出事了!”


     几乎没有流过眼泪的陆婷哽咽的声音尤其让李艺彤精神紧绷,那是一种近乎绝望的嘶吼。


“你快来,你快来,快来医院,求求你发卡,快点来。”


李艺彤只能清晰地听到婷婷出事,赵粤出事这几个关键词,便奔出家门,开着那辆自从考了驾照以后就没怎么开过的轿车闯了不知道多少红灯来到医院。


门口停了许多辆不停鸣笛的警车,猩红的灯光透过旋转着的玻璃门照在正站在大厅等待李艺彤的陆婷身上。


“大哥!怎么回事!”


“婷婷被……婷婷被枪击了!”陆婷一时间又是止不住的开始哭,扯着李艺彤的衣袖的双手不停颤抖着,“赵粤被绑架了,我和朵朵怎么也找不到她,怎么办啊!连安琪也找不到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什么!”李艺彤身子一晃,差点摔倒在地,“婷婷在哪,婷婷在哪,快带我去找她!快!”


李艺彤几乎是吼了出来,来不及换上白大褂,她扯着陆婷就往外科手术室冲。


“朵朵……朵朵在处理伤口,虽然子弹没有射在要害位置,但院长……院长不让我开刀取弹,非要让你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陆婷还在抽泣,说话断断续续,快步跑着领李艺彤来到黄婷婷所在的手术室门口。


 


“陆婷,冷静下来,这可不是你平常该有的样子,”站在门口的,赫然是双手背在身后的院长,“你先去给警察汇报情况,安顿一下医院的其他医生和病人。发卡,你去换手术服。”


“你为什么不让陆婷先进去处理!人命关天争分夺秒的事你为什么非要等我来!”李艺彤三两步冲向院长,指着手术室的门大声怒吼道。


“因为,有些事我想让你知道得更清楚啊。”院长叹了口气,脸色煞白的同时又满脸苦色,“还不快点,你真当你的小女朋友命有多硬吗?”


李艺彤咬了咬嘴唇,箭也似的跑去换好了那一套一如既往地手术服。


 


 


“阿黄,你挺住,发卡马上就来,你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冯薪朵终于止住了黄婷婷肩胛骨伤口处的血,一边擦拭着黄婷婷额头的汗一边轻声唤着黄婷婷。


黄婷婷眼神迷离,大口喘着粗气。


 


摔门走出院长办公室的一瞬间,黄婷婷刚看到楼梯拐角处走来的赵粤,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感到一股力量勒住了自己的脖颈,她本就力弱,脚下一滑便摔倒在地。恍惚间只看到赵粤搬起窗台上的一盆绿萝砸向自己身后勒住自己的人,然后便是几声巨响,世界一片黑暗。


 


“你没事的,相信发卡,她肯定很快就会来救你的,你放轻松,一定要再坚持一下。”冯薪朵的声音忽远忽近地传入自己耳中,黄婷婷脑子里忽然闪现出昨天夜里自己枕边李艺彤睡梦中的微笑,那种安定和温柔,是她一辈子也忘不了的美好。


 


 


“艺彤,你知道我为什么让你回去休息不来上班吗?”院长看着神色紧张局促不安的李艺彤,轻声问道。


“为什么!”李艺彤眼中像是要喷出火来,她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冲进手术室。


“因为我想保护你,我不想让你参与到我和别人那些见不得人的事里面来。”院长定定地看着李艺彤,“现在事情都发展成这样了,我就说给你听,我跟地下器官倒卖组织合作有好几年了。”


“什么!”李艺彤先是疑惑地盯着院长空洞的眼睛,而后又是不可置信地张大了嘴。


“我也不知道对方有什么手段,有什么能耐,我只知道跟我接头的人是个姓马的女人,我负责给她健康的器官,她负责给我钱,很多的钱。”


院长的眼睛忽的亮了起来,嘴角也不自觉地勾起。


“有了这些钱,我才能留住你和陆婷这样优秀的年轻医生,我的医院才能出名,我们才能救助更多的病人,而那些健康的器官,很多都是本来就生病的人身上的,我只是借来用用,造福更多的病人,你说我这么做是不是很对啊,是不是很有社会责任感啊?”院长越笑越大声,眼泪却从眼角不受控制的滑落。


 


“艺彤,你的小女朋友现在什么都知道了,所以我们必须做了她,这样的话这件事就只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了,只可惜半路被赵粤医生发现打乱了计划,现在他们的人绑走了赵粤就是为了不走漏风声,”院长看向李艺彤。


 


“别救活她,我给你一辈子的荣华富贵。”


 


“让开,我要救活我的病人。”


 


李艺彤一把推开院长,头也不回地走进那间熟悉的手术室。


 ------------------------------------------------------------------------------------


 军训终于结束了  为了弥补长时间拖更的过错QAQ


准备挑战一下日更 或者隔日更 毕竟日更的话有点难保证文章质量


总之 谢谢所有注意到我愿意点进来看我文字的人 


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