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 Sweet and torment ⑦

huoying:

十四


“哎!李艺彤,我们不能一股脑地把事情全说出来的。”



黄婷婷的话还萦绕耳际,李艺彤的心情说不上郁闷,但憋屈还是有的。



想来一场人尽皆知的闹剧,最后偏以喜剧收尾。戏中人能理解,但一旁更多的仅是道听途说,捕风捉影的猜测,是不可能得到别人的认同。




但李艺彤又怎么忍得住?




置之死地而后生是一位staff小姐姐的建议,“既然你们都已经和好了,又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私下里怎样粉丝并不知道,中心也不会有人再多嘴宣扬你们的事,



既然如此,表面上何不再弄僵点,最起码能借机彻底摆脱这个cp给你们带来的困扰!”




说实话李艺彤并不在乎,她先前表露出所有的愤怒,只是因为她知道,黄婷婷在意罢了。




纵然那人从不曾说明……




在知道与不知道之间,她不曾明说的情绪就是她的态度。




看多了hhy的闲言碎语,流言蜚语乃至污言秽语,李艺彤打心底庆幸那人始终不屑与饭圈为伍,纵然节奏满天飞也能处之泰然的心境。




任何一件事对她们都是每一程的情感转折点,跌宕起伏,峰回路转,但事后总能得到想要的。有些秘而不宣的协议,不去撕毁,你永远不知道它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




所以她们的退步,不是向现实低头,而是想通透对方不是靠否认就能淡化的这一点后大方地接受。





希望年龄增长,最大的变化就是不用跟自己较劲……





李艺彤的手机页面是那人发的微博,白色情人节的粉丝福利,九张自拍,可能是在自己不知道的什么时候,夏木帮着拍的,水平倒不先评价,人是真的像狐狸般,摄人心魄。





她拿出先前那部接近淘汰的索尼,不犹豫地转发评论点赞三连。





小号的好处……





这个号她很少发微,活跃度甚至比不上看书的频率,唯一的作用就是点赞些不至于引起饭圈撕逼大战的微博,关注一位被李艺彤大号双了的普通同事。





她想通了,或输或赢对她们来说,都是彼此牵绊的结束,较劲的过程说明不了什么,结果也是互相推脱着走远,





不仅理智告诉她不行,连同胸腔下跳动的心都在说够了吧!做的够了,说的够了,未来难道也要像现在的处境,也够了吗?





隔壁窸窸窣窣地响声,伴随着一声哎呀,李艺彤愣了愣,丢开手机直接冲开的门。





“怎么了?”





李艺彤站在床边傻眼地望着桌上的惨状,没看错那些白的沫沫,应该是蛋花吧?





卫生间传来冲水的声音,李艺彤两根手指夹开了热水壶灼人的盖,泡面浮在顶层,还夹杂着几片葱花和蛋白。




“黄婷婷……”李艺彤手撑着额头,一脸不忍直视,她合上盖,拿起抹布随便擦了擦桌面,喊住了刚从卫生间出来的黄婷婷。




“说多少遍,不要在热水壶里煮东西了,”光她见到的,已经是第四个被这么玩死的了。




“何晓玉和赵奥一起浪了,没人吃饭,干脆挑最简单的来呗!”黄婷婷抽出几张纸,小心地按压在食指和中指指尖,李艺彤这才注意到两侧泛起异样的红,





“烫到了?碍不碍事?”她忙上前询问,攥住黄婷婷的左手指尖,从烫伤处拿开。“别按了,多透透气,我房间有烫伤膏,你等下。”说着就跑了出去。





黄婷婷的指尖比起刚才又红了些,灼热感越来越强,她用力晃晃右手,风吹过还好受点。




李艺彤拿着烫伤膏也不管地面干不干净,盘腿跪在地板上,一边涂抹着一边小心地吹着风。





“我水可能接多了,”黄婷婷盯着抹匀的白色,不好意思地解释,李艺彤揉了揉硌疼的膝盖,一屁股坐上对方身边的泡沫板。





“你真够懒得,也没过饭点,餐厅都有饭,再说了,你就是等水开了再泡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





“我不想去下面,人肯定多”黄婷婷指的是那些后辈,她挺无奈对方朝她鞠躬,然后跟像见了领导人似的大声喊前辈好。





很尴尬……





李艺彤挑眉表示理解,站起身提起已接近报废的电热水壶,“这水壶不能要了,我房间还有多余的,等下给你拿来,你吃什么,我顺便给你带上来。”






黄婷婷没应声,发了会呆,才抬头看着李艺彤说要和她一起下去。




李艺彤的喜悦全显露在脸上了,一声激昂的好啊惹得黄婷婷往她喜不自胜的脸上多瞟了几眼。





吃个饭至于这么高兴吗?黄婷婷撇了撇嘴,关门时手不小心碰到门把,疼得她倒吸口气。





不过,这样也耐不住她心情好。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