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三分钟的侦探能力

娴君:

13.游乐场


“终于放假休息了”李艺彤坐在椅子上伸了伸懒腰“大哥,你和朵朵打算去哪里玩啊”一脸玩味的笑


“大连!”说罢,抄起桌上一个抱枕往李艺彤脸上丢去


“各位!我回来了!”赵粤从门口一进来,一个扎实的马步就站在哪里,似乎是想要人跑去拥抱她,正在打趣的两人均是一记白眼


“喂……不要那么冷漠好吧,好歹也是给你们带来午饭的人诶,怎么都得热情欢迎一下啊”赵粤一脸失望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会长~有话好说,我想死你了!我看看今天你带回来什么吃的~”李艺彤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赵粤


“诶诶诶,别抱我,你那位怎么样了?”说着边从袋子里取出食物边问道


“恋人未满”李艺彤拿到食物打开后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开始大快朵颐


“黄婷婷我觉得比朵朵好搞定多了,想我追朵朵的时候那叫一个哭,天天回家还要把身上清理得一尘不染才可以进门,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们这一行累死累活的,每天弄的一身脏再正常不过了,为了追朵朵,搞得我十分讲究似的”说着,眉头拧成一个“川”字


“我可先告诉你啊,这黄婷婷是医生,朵朵是法医,说到底还是不分家,我觉着吧你还是每天把自己捯饬捯饬再去见黄婷婷,以免……”陆婷奸诈的笑了笑


“真搞不懂你们,我们家安琪就没你们那么讲究”赵粤边说边往嘴里送饭


“哟,是没那么讲究,所以每天脖子上顶着一个个小红点就来了”陆婷打趣着


“你!”说罢想了想狡诈的笑了笑“也不知道是谁每次早上来都是捂着腰的~”


李艺彤心想这两人怎么一天到晚没完没了的,看着两人都谈话越来越禁忌,连忙打断话题“诶诶诶,别说了,这周我们市里新开了一家游乐场,带上你们的马子一起去啊”


“我听说了,据说呢,这家游乐场是全市最大的一家,还有什么vr技术的过山车,好酷的”陆婷摆出一股浓浓的八卦气息“据说啊……这家游乐场好像只对情侣开放噢~”说罢看了看李艺彤“你这家伙平常话不多,这些事情倒是懂得很啊~”


随即,两人笑了笑,李艺彤一囧,心想,老姐你这是给我推荐的什么地方啊……


周末


陆婷带上了冯薪朵,赵粤带上了唐安琪,李艺彤带上了黄婷婷


于是乎,六个人走在一起终归还是有些挤,陆婷决定分头行动,黄昏时在大门口集合,说完拉着冯薪朵就跑,赵粤点了点头也牵着唐安琪离开


“嗯……婷婷,你想先玩什么……”黄婷婷今天化了淡妆,好看极了,平常在医院都是不化妆的,李艺彤不禁的多看了几眼


“嗯……你开心就好”四周看了看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想玩的“我脸上有什么吗?”发现李艺彤盯着自己有些不自然的抬头望着她


“没……很漂亮……”李艺彤咽了咽口水说道


“是吗,谢谢啊”傻傻的一笑


“那……走吧,我们去玩那个,然后再去……”边说顺手牵起黄婷婷的手往游乐设施那跑去,牵起的那一刹那可以感觉到黄婷婷手有挣脱的意思,李艺彤一咬牙牵紧了


除了游玩的时候,其他时间李艺彤都是在找各种理由去牵黄婷婷的手,起初有些拒绝渐渐的也似乎是习惯了,也就随了她


玩了一圈下来,两人都有些累,李艺彤说着刚刚玩的那个设施,忽然的,黄婷婷主动的牵住了李艺彤的手“我们去坐摩天轮吧”这下轮到李艺彤懵了


“好……好……”有些木纳的点点头跟着黄婷婷走了


两人坐上摩天轮以后都是无言,快到顶峰时,黄婷婷突然开口“李艺彤”顿了顿又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李艺彤一怔心一横抬头对上黄婷婷的桃花眼“是”捏了捏衣服,这种感觉就像第一次司法考试那般紧张“我很喜欢你,不是那种好朋友的喜欢,而是像情侣之间的那种喜欢,我想你应该明白”


“嗯”黄婷婷笑了笑“我也一直很喜欢你”说罢,起身按住李艺彤的肩朝她额头结结实实的落下来一个吻


“我是个很冷淡的人,你如果确定了,给我一个答复”黄婷婷又坐会位置上说着,此时刚刚好落日,就像电视剧里那样的美好,落日的光打在两人脸上


李艺彤起身,朝黄婷婷唇上吻了上去,不需要言语,一切都明白了,只是一下,李艺彤回到了作为,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红


黄婷婷笑了笑,看着外面的景色,似乎比上一次来更好了……





各位抱歉 一直在拖更,还有谁比我更能拖,我想了想,这篇也应该快结束了,这段时间尽量赶紧更新完毕,给各位一个交代好了【doge】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