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徒手摘星

其实是个党员:

2.0

尽力了真的

新手脑子有点乱




得不到回应的鞠婧祎彻底慌了,尽量克制着颤抖的手点开了微博,查找一个叫“白菜是我拱的”的ID




没错,那是李艺彤的小号,关注列表里只有鞠婧祎一个,当时注册这个小号的时候,小鞠还十分嫌弃“搞什么啊?李艺彤,搞得跟地下情一样”




那时李艺彤笑着把她圈在怀里,轻轻说“你看我们现在这样,都不能把交流摆在台面上,可是我好想青韦,平时还能用它来关注一下青韦,你没空陪我的时候刷刷超话什么的”




后来鞠婧祎也就渐渐淡忘了那个只用来关注她从来不发什么的小号,只是现在总觉得一定能从中找到点什么。




焦急地等页面加载出来,只是两句话的微博,让从回来到现在虽然慌乱不安却没有眼泪的人模糊了视线,成串的眼泪砸下来。




——“你知道世上什么最遗憾?”

        “徒手摘星,爱而不得……”




鞠婧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住处的,只知道途中很多曾经的队友和后辈来跟她打招呼,可她什么都听不到,脑海里始终盘旋着李艺彤最后留给她的那句“徒手摘星,爱而不得”




奇怪明明是文字,却一直能听到声音,是李艺彤的声音,无法形容那是怎样的悲伤失落,甚至是……疲惫




坐在冰凉的地板上,鞠婧祎魔怔了般的呢喃着“徒手摘星,爱而不得……”




“哈,爱而不得的下一句……

世人万千,再难遇我”




“是啊,再难遇你。”若是李艺彤在身边的话,是不会让她坐在地板上,不会让她哭,因为根本不舍得让她难过的。




“可这次,你怎么就舍得了呢?还是如此彻底,不留余地。”鞠婧祎将脸埋在两臂之间,缓缓闭上眼……







我感觉写不完了怎么办

下章就写发卡为什么走了

每日一警醒

“你已经是个成熟党员了,该自己产文了”

我会努力的!

耶!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