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关于对你的喜欢(二)

正直少年小莩:

“我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却做了错的事……”







  鞠婧祎跳出去后没有目的的向前跑着,滚烫的脸颊,飞快地心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喜欢着李艺彤吗……




  直到地图上显示了两串脚印鞠婧祎才停下来,前面有两个黄色的身影在房区穿梭,她端起枪,瞄准其中一个猎物并把他击倒在地。没过一会,另一个身着黄衣的角色也在她的视线里出现了,鞠婧祎趁其不备一个手榴弹片过去淘汰了两个猎物。

 

“您的队友‘祎心六月天’淘汰了‘xxxx’和‘xxxx’。”




“小鞠厉害了!记得给我留口东西啊!”何晓玉屁颠屁颠的朝鞠婧祎那里跑去。




“啊喂,青韦速度太快了吧,给我留个人www。”李艺彤小声抱怨着。




话音刚落,系统又传来万丽娜淘汰敌方的消息。




“讨厌,居然是个机器人!”万丽娜淘汰的那个人连躲都不会躲。




“好了,快走吧,缩圈了。”何晓玉提醒三人,不然又要吃毒了。




熬到了决赛圈,四人找了一处较隐秘的高地隐藏起来。




“除了我们还剩13个人。”何晓玉集中精力,紧盯着山脚下。




“北30°有两个人,大家集火!”万丽娜带头先打起来,随后一阵火光山脚下的两人变成了盒子。




“您的队友‘正直少年李发卡’淘汰了‘xxxx’和‘xxxxx’”




“耶~”




“搞什么嘛,那么多人打发卡拿了双杀,发卡你偷我人头!”万丽娜抓狂了,要怪只能怪李艺彤人品好了。




毒圈又一次缩小了,这次还剩下三个人,但是四人在仅有的空间里并没有发现那三个人。




“搜一下周围的草丛。”鞠婧祎总觉得剩下的三个人在草地上潜伏着。




“快看,咱们下面有三个人在草丛里,有一个在找我们!”即使有微小的动作也没能逃过何晓玉的眼睛。




“嘿嘿,不着急,先扔个燃烧瓶过去。”行动派的李艺彤说干就干,但是手一滑扔到了敌方的前面。




“完了!”李艺彤暗叫不好。




“来不及了,直接打吧!”四人只好听天由命,一阵扫射过去界面卡顿了一下,只等最后的结果。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nice!再来一局吗?”万丽娜没过瘾,想再来一把。




  但是李艺彤的时间有限,打不了一盘就要退了,于是四人相约第二晚再战,退出游戏界面以后,大家都各忙各的去了。




“发卡,在吗。”鞠婧祎有点紧张,她知道李艺彤快下线了但是还是想离李艺彤近一点。




“怎么啦青韦。”李艺彤正没有事情干,鞠婧祎就出现了。




“没有什么啦,就是想请教一下发卡怎么写小说。”鞠婧祎乖巧的态度带着诚恳,引起了李艺彤的好感。但是话题的引领者鞠婧祎借此机会和李艺彤又深入了一点。聊着聊着,鞠婧祎忍不住问了一句

“发卡有没有女朋友啊。”




李艺彤愣了一会儿,毫无感情地说“分掉了。”




可能在李艺彤的心里那个姑娘早就不重要了……




“那我以后宠着发卡,只宠发卡一个!”鞠婧祎一闭眼,硬着头皮把这句话发了出去,随后心跳开始加速。




“好啊。”李艺彤对鞠婧祎的反映有点好奇,但是有人宠总比没人宠强,而且在她心里鞠婧祎应该会很甜。




“时间到啦,我该交手机了www晚安青韦。”李艺彤还发了一张两个抱在一起的小纸人,上面有一个红色的爱心。




鞠婧祎看着那张图片开心了好久,可一躺下心中却百感交集,李艺彤对别人是不是也这样呢?




“发卡啊发卡,对不起,再让我贪恋这一次吧。我再也不要错过你了。”鞠婧祎闭着眼睛,努力让眼泪不滑出来,嗓子里却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般,异常难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