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哦(5)

躺着真好:

*沙雕文

*好久不见




当你恋爱的时候,空气都是甜的。




这句话是谁说的来着的?忘了。




但现在李艺彤觉得,喷头里的水都带着黄婷婷(不是)的感觉。




虽然她没有恋爱。




至于黄婷婷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




一推开门,满屋子的水雾都溢了出来。坐在床边的黄婷婷此时看上去倒怪像个仙女的。嘿...嘿嘿。




但黄婷婷没有看自己。她在专心致志的剥小龙虾,认真的样子像楼下给手机贴膜的。




“咳!”




“你好了啊?快来吃小龙虾,我剥了一刻钟了都。”




爱去踢踢是不是不会撩妹?




在我抛下这个想法,喝着肥宅快乐奶茶配上黄婷婷剥的虾后,我觉得很快乐。好嗨哟。




结果莫名其妙看到黄婷婷严肃的盯着我吃东西。仙女也会馋的。我理解。正准备给她递一口的时候,她说话了:




“李艺彤你晚上不要吃那么多。会胖的!喝一口奶茶会胖多少你不知道吗!明天还有外务的。”




喂!明明是你买的小龙虾和奶茶!还有哪有这么对女孩子说话的,嘤嘤嘤。




好巧不巧,去隔壁蹭完水的万丽娜突然出现。




我听见她嘎吱的一声打开房门。




“李艺彤我和你讲啊!哎不对这是阿黄的房间,走错了。”




又听她砰的关上房门。




一秒后她又转开了门。




“那李艺彤你咋在这啊!我要去告诉冯薪...”




她话还没有讲完,人就已经跑了。




喂,有一个乱造谣的室友可以退货吗?




但旁边的黄婷婷始终无动于衷,心静止水,像一台没有感情的剥虾机器。




真是个宝藏女孩啊。




补充:







我的。



评论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