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关于对你的喜欢(1)

正直少年小莩:

 注:ooc向,更新速度随缘,不会太拖。




本文写给最爱的你 @卡家有仙名翌晨




八月末尾的天像是漏了一样,雨已经断断续续下了一个月了,鞠婧祎坐在窗台前心不在焉地翻着手中的书,心思早已飘到李艺彤的身上。




  鞠婧祎抬头看了看才指向三点半的时钟,砰地一声合上了手中的书,眉头紧皱在一起盯着规律摆动的钟表自言自语“还有好长时间才能见到发卡。”




少女的脑袋依在窗户边上,盯着窗外淅沥沥的雨出了神,脸上的表情时而喜悦时而忧愁,满脑子想的都是李艺彤。




  最近不知为何,鞠婧祎的生活都被李艺彤占据了,不管做什么事情脑子里总是浮现出李艺彤。但是她们每天能在一起接触的时间非常有限,通常李艺彤在晚上七点以后上线,十点半左右就消失了。鞠婧祎每天都坚持七点给她发消息,这样以来,李艺彤上线第一眼就能看到她,可她不知道就光李艺彤的群消息就把她顶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




  雨到了七点钟渐渐停了,鞠婧祎照常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发卡晚上好。”




“青韦晚上好啊!”




鞠婧祎还没退出聊天界面就看见李艺彤秒回了消息。




“发卡,刺激战场来吗?”鞠婧祎有点激动地敲着键盘回复,这是李艺彤第一次准七点出现。

“我这边两个人,青韦能不能再找个一起四黑?”

“好。”

为了凑人数,鞠婧祎拉来了何晓玉同学。

“小鞠你以前不是很少打游戏吗?最近是怎么了?”晓玉好奇的问她。




“就是想玩了,你不是经常打吗,刚好教教我。”鞠婧祎随便找了个借口,她才不会说是因为李艺彤。




  游戏界面一打开,右下角就弹出来李艺彤发来的组队邀请,一进去就听见李艺彤和万丽娜聊的热火朝天。

  李艺彤看人都到齐了,就点了一下“开始游戏”,四人进入了游戏里。




  屏幕正上方倒时还有20s时,鞠婧祎看到自己的角色被一个苹果砸了一下。她转动了一下视角,发现是李艺彤站在远处用苹果砸自己,于是操纵着角色向李艺彤的方向跑去在她面前蹲下任由她拿苹果扔自己。




“青韦怎么不躲啊?”李艺彤好奇的问她。




“我躲在你面前了。”




“噗嗤”一声,李艺彤笑了出来,在屏幕另一端的鞠婧祎也欣慰的笑了。




  一上飞机,李艺彤率先问了一句跳在哪里。万丽娜觉得是雨林图跳哪都一样了,何晓玉说的那个点已经飞过了,李艺彤看着地图不知所措,这时鞠婧祎把点定在了码头。




“那就码头吧。”李艺彤一看有人定点了就带着三人一齐跃下。




  雨林图刚出没多久,大家对这个图都不太熟悉。尤其是鞠婧祎,身为一个萌新玩家居然还带着李艺彤在毒圈里迷了路。




“发卡,我好像带着你走错路了。”鞠婧祎的药所剩不多,仍然丢了一部分给李艺彤。




“没事,就算成盒了咱俩也在一起。”李艺彤毫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走出毒圈,反而还安慰鞠婧祎。




但是鞠婧祎不一样了,特别是听见那句“就算成盒了也在一起”就更想带着李艺彤走出毒圈。




但是最终两人在快出圈的时候被堵圈的人over了。




鞠婧祎发了一串感叹号,李艺彤安慰道“没事啦,游戏而已,青韦不要过不去啊。”




鞠婧祎顿时就平静了许多,但是万丽娜不淡定了,“你们两个倒是解脱了,就留我和晓玉在决赛圈奋战。”




“下局别跳那么偏的地方了,干脆跳中间,也好跑毒。”为了四人能进决赛圈,何晓玉同学提出了个建议。




“我觉得可以,那你们快点啊。”李艺彤留下一句话后就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这局刚结束李艺彤就回来了,这次四人跳在了中间的位置,刚落地李艺彤和鞠婧祎就冲进了同一间屋子,更巧的是地上有把她们都想要的枪。




“青韦,地上有把枪要么?”李艺彤礼貌的问了一句。




“不了,我找到枪了。”明明是在游戏里共处一室,鞠婧祎觉得自己的脸已经发烫了,既想和李艺彤多呆一会又急切地想要逃离,最后随手捡起一旁的散弹枪从窗户跳了出去。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