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古早记录 10

化合物菌: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黄婷婷给李艺彤手忙脚乱地擦了半天眼泪,胡乱说些道歉的话。李艺彤觉得丢脸死了,黄婷婷难得主动亲近,自己竟然哭了。




等她情绪平息一点,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了。


“那个,你要不要进来坐坐?”李艺彤眼神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不了吧,那个,我累了,想回去睡觉了。”黄婷婷也没好到哪儿去,说话也有些磕磕绊绊。


“要不,就在这儿睡吧……”李艺彤说完就恨不得咬断自己舌头了。


黄婷婷横了她一眼,眼神又是娇羞又是无奈:“真的?”


“别别别,你快走吧走吧。”李艺彤耳朵红的要滴血了,赶紧摆手。


“那我走啦?”


“等一下!”


黄婷婷转过身来,李艺彤伸手环住她,抱得小心翼翼。


“晚安。”




两个人的举动都在玄关,正是直播的盲区。粉丝只看见去开门的李艺彤回来时在原地旋转跳跃不停歇,于是弹幕纷纷讨论发卡是给谁开门去了,激动成这样。




“不告诉你们!”李艺彤记起来自己还开着直播,压抑住要向全世界宣布的冲动,一脸的得意与幸福回应粉丝。






赵嘉敏的话剧如期开演。鞠婧祎和冯薪朵出门看电影时,开车路过赵嘉敏学校,门口的巨幅海报上赵嘉敏的照片在角落的位置,她扮演的角色大概是女三号之类的,比起主角的大特写显得很不起眼。




冯薪朵突然就改变了主意。


“我们进去看看吧。”


“啊?”




冯薪朵难得任性,鞠婧祎就由着她的性子。两个人今天穿的很休闲,都是卫衣牛仔裤的打扮,混迹在大学生中间并没有什么违和感。有了夜色的保护,两个人并没有被认出来,就不费力气进了场馆里面。




鞠婧祎看得入戏,冯薪朵却是越看心越凉。她突然间找到了自己患得患失的理由——这俩人太像了。明明完全不一样的模样和身形,但是总有些角度,让人觉得分辨不了。


两个人认真起来的表情,下意识的动作和眼神,笑起来的模样,明明中间存在着大段空白的两个人之间,有着太多怎么看都是朝夕相处好多年的人才能有的默契和习惯。


这个发现太让人沮丧了——以至于散场很久了,冯薪朵情绪还是很低落。同样低落的还有鞠婧祎,她把自己带进了角色里,觉得如果是自己,可能没有办法达到赵嘉敏的完成度……努力了这么久依然被人甩开很多的的感觉,让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两个人相对无言走了一段路,赵嘉敏追出来。


她换下戏服,穿了套运动服出来,脖子上还绑着毛巾,一副晨练刚回来的模样,秋风飒飒,她穿过落叶跑过来,路灯照在她脸上,整个人都带了闪闪发光的特效。




“你们能来,我太高兴了!”赵嘉敏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有闪光的东西。


鞠婧祎微微仰着脸看她,勾起嘴角笑得很温柔,从冯薪朵的角度看,有种无声的眷恋。




活该!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