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Never Abondon Charming Lover(2)

谌柔柔柔柔:


私设


温柔盐系学姐x元气有梗学妹


黄婷婷一路向学生办事处走去。她确实要承认,这样热情的学妹是第一次见,不过倒也不足以多作留意。黄婷婷把表格塞进铁皮柜,正要去上课,忽然触碰到右臂空荡荡的校服布料。


糟糕,臂章。


她回身翻找,桌上的文件被悉数掀开,复而屈下身来搜寻地面。这是很重要的物件,没有备份,饶是黄婷婷不动声色,内心也有点慌乱。


找了一圈儿也没结果,黄婷婷十分懊恼。


难道是落在操场上了?她忆起和李艺彤的相处过程,从把她叫醒到记录表格,掐头去尾捋一遍,终于得以确认臂章的去向。看来又要和她打交道了。黄婷婷默默腹诽,颇感无奈,低头收拾好屋子里的文件后便回去教室。


“叮铃——”


下课铃声响起,黄婷婷习惯性趴在课桌上。她刚欲合眼,门口紧接传来一声响彻楼层的呼唤。


“黄婷婷学姐在吗——”


霎时间,所有同学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黄婷婷身上。当事人尴尬地抬起头,咳嗽两声,直起身看向门外。


事实证明,黄婷婷实在是低估了李艺彤的行动力。她本以为那姑娘看上去傻里傻气的,又是转学生不熟悉校园结构,所以根本没抱有她会主动送回的想法。然而,李艺彤乖乖地站在门口,一脸傻气地对她摇摇手中的臂章。


“谢谢。”想起先前对李艺彤的评价,黄婷婷有点不好意思。


由于她不想欠人情,所以黄婷婷将多余的话能免则免。但李艺彤好像没有离开的意思。出于礼貌,黄婷婷好心地补上一句问候:“找过来很辛苦吧。”


“嗯!我每个班都找过了!”李艺彤听到这句话显得很激动,“高二年级实在是太诡异了,明明是同年级还要爬好多莫名其妙的台阶,穿过好多乱七八糟的走廊,像跑了八百米一样我靠。而且学姐你不知道,我……”


“每个班都找过了?”


难道说,李艺彤对着高二的所有班级都喊了自己的名字吗。黄婷婷的嘴角微不可闻地抽搐一下。


她小鸡啄米般点点头:“对啊,所以我才找到现在啊。”


黄婷婷那一刻心里对这个学妹的感情有点复杂。


一方面,李艺彤真的是很一根筋的孩子,黄婷婷拿她没办法。但同样的,李艺彤举动里的暖意难以忽视。


黄婷婷外冷内热,不善言辞。她头次对这样的性格感到无力。


于是她在心里说了很多句谢谢。


不过,黄婷婷猛然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


“你又没去上课?”


李艺彤很明显没料想到她会这样问,一时语塞。她鼓起两腮,低头装作很委屈的样子。


“因为急着找到学姐嘛,所以…”她的大眼睛里水汪汪的,“婷婷桑千万不要扣我学分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