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古早记录 08

化合物菌: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我和冯薪朵在一起快一年了,这是我们家,我现在有了喜欢的人,日子已经安稳下来了,我觉得挺满意现在的状态,我喜欢你,也止步于喜欢了,不需要有进一步的发展了——鞠婧祎酝酿了一堆的话,赵嘉敏按响了门铃,她立刻又怂了。


“你在楼下等会儿,我这就穿衣服下去!”




两个人真正坐下吃饭了,鞠婧祎反而不再纠结。聊起天来也并不觉得隔阂,很多的方面都是难得的默契,鞠婧祎被赵嘉敏逗得笑出眼泪,泪眼中对面还是有酒窝的十七岁少年,似乎这三年的空白不存在一样。


然而笑过之后的沉默涌上来,赵嘉敏喝了一口白水,小心翼翼地求证:“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李艺彤自从离开之后就没再主动联系黄婷婷。


黄婷婷也开始学会渐渐习惯她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


四年多的时间,两个人都没有学会如何与对方相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是最大的不合适。




“我来想跟你谈恋爱!”


这句话李艺彤并没有说出口,她看着人来人往的横店,胆怯了。


言语是能杀死人。


李艺彤挨过的骂太多,同样恶毒的语言投诸在黄婷婷身上,她是不能接受的。她还受着十八线女团的打压,而黄婷婷走在艰难的出村路上。她一旦有什么想法付诸行动了,,可能会把黄婷婷直接拉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所以即使面临公司封杀也没怕过的李艺彤,胆怯了。她露出笑脸解释自己是来北京赶通告,顺便过来看看前队友,说点笑话逗人玩玩。都是些玩笑话让她别往心里去。


黄婷婷相不相信不是李艺彤要考虑的问题,她要考虑的是如何用什么来填补自己心里破的那个洞。








赵嘉敏这样问了,鞠婧祎反而有些踏实了,她笑得很从容:“对。”


“是我认识的人吗?”


“对。”




赵嘉敏觉得不该再问下去了,再问下去感觉把自己的体面都丢了。


于是佯装无事涮着肉,强扯出笑脸跟鞠婧祎说笑。




鞠婧祎能够坦然的承认,就做好了接受质问的准备。可是赵嘉敏却不再追问,神色如常的继续吃东西、聊天。她不缓缓地呼出一口气,觉得大概这件事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两个人吃完饭,赵嘉敏提议走回去。


大学附近总是不缺情侣,艺术类的大学也相对开放一些。鞠婧祎身体裹在大衣里,有种楚楚动人的感觉。赵嘉敏走在她身后几步,终于还是没忍住把人抱进了怀里。




“我以为…我以为你愿意等我长大的……”




鞠婧祎感觉脖颈有温热的液体划过,她记得这个臂弯,那一年在异国的街头,她曾经躲在少年的怀里取暖,稚嫩的身形里有满满的安全感。




“我以为,你是为了躲我,才走的。”鞠婧祎软着身子让她抱,说的话却击中了赵嘉敏的心脏。




赵嘉敏一声招呼都没打,直接搬离了中心,留给出外务回到中心的鞠婧祎的,只有一个空白的门牌和一堆的闲言碎语。






“能先把家钥匙给我,你们再抱吗?我没带外套,忒冷。”冯薪朵脸上稍稍带点歉意,她搓一搓手,表示是真的很冷。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