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编号89757 (06)

原罪:

chapter 6



        三个月过去了,李艺彤在黄婷婷的指导下已经越来越像一个人类了。。。除了时常被黄婷婷嘲讽只能喝汽油之外,她当然也成功继承了黄婷婷的时尚衣钵 :)


        两个人的关系随之亲近了不少,但李艺彤却是怎么都看不透黄婷婷望着她时那复杂的神色中藏了些什么。


        无所谓,反正婷婷对我挺好的。


        李艺彤看着坐在沙发另一侧的黄婷婷,芯片开始升温。她波澜不惊地窝在沙发里。


        我都习惯这种奇妙感觉了。


        李艺彤拿着手中的鲜汽油双响炮歪着脑袋。


         我有点想吃咖喱。



        黄婷婷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握紧了拳头踌躇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开口。


        “李艺彤,我有东西想要送给你。”


         李艺彤盯着黄婷婷缓缓张开了手。


        “我觉得这个很符合你的气质。”黄婷婷说的一本正经。


        “I'm white……真的是直男审美orz”
        李艺彤瘪瘪嘴,接过黄婷婷手中的黑色发卡戴到头上。


        “一个发卡而已,哪来的符合我的气质啊(╯‵□′)╯︵┻━┻”


         李艺彤不动声色地转过头去看电视,心里却放起了礼炮。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嘣嘣】


        这可能是从黄婷婷那学来的傲娇吧。


        李艺彤眨眨眼。


        黄婷婷似乎还想开口说些什么,电话铃却兀自响起。


         “……让我考虑一下。”黄婷婷微皱着眉挂断电话,“李艺彤你就在家里待着,我出去一下。”


         黄婷婷没注意到李艺彤的异样,只是转身出了门。


         李艺彤正望着电视呆呆地出神。


         一片蔚蓝。


         海面辉映着天空纯净的眼神,像一块剔透的蓝水晶。万缕波纹泛起,阳光透过海底,姑娘与人鱼在海底紧紧相拥,唯美而梦幻。


        “Unable to perceive the shape of you
         I find you all around me
         It humbles my heart
         For you are everywhere”


         李艺彤捂住了胸口。






         冯薪朵坐在实验室中,露出来莫测的笑容……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