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今晚过后的几个小脑洞(现实向)(也不知道甜不甜)

vIX:

一.








冯薪朵刚想起身,却意识到了一些事情。望了望两旁的这对冤家,不详之感油然而生:






   天哪我的老伙计!我家那位今天不在也就算了,这两个也来给我添烦是个啥玩意儿啊??








  殊不知,李艺彤此时也心里万匹🐎飘过。








李艺彤很慌张,明明之前和自己亲爱的艾福叉迪老姐达成了巨额协议,一定要用她n兔前队长的威压在自己和黄婷婷间拉起一条固若金汤的警戒线。








嗯,看来自己高估了老姐78斤身躯的效用。








行吧,那就上啊!我李艺彤没在怕的!








  by一只弱小可怜但能吃的小海豹




















二.








在top16公演的前一晚,没错,就是李艺彤自己cue了不知几次幺蛾子之后—万丽娜觉得自己快被这个小海豹吵死:








“娜娜酱我知道你最好啦,快帮我想想怎么跟她解释这件事啊………我真的是下意识唱出来的啊!”李艺彤睁着大大的眼睛,委屈都要溢出来了,“而且……而且这只是为了mc效果而已嘛。”








    万丽娜眼睛向上一翻———








  “你就是作死,刚跟阿黄和好就头这么铁。”为什么自己的这个室友就不能和320那两位取一取经,稳定一下和阿黄的恋爱关系,顺便也让自己有时间打理一下自己的刘海呢?








“呵,她们俩的事儿我们看着就跟小学生谈恋爱一样,像我们这样成熟的大人才懒得管。”


320的马鹿呼户每次都以这句真言,对多方群众的请求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行吧,知道你们恩爱了。”






赵粤 万丽娜 老何缓缓下线。




“但受苦的是我们啊!”众人哀嚎。
















三.












“我的ex又在隔壁哭闹,怎么办?”黄婷婷打开siri大声问询,却得到了哭笑不得的回复:




   “您好,正在为您搜寻此问题—




      回答一:分手了还管干嘛,随她去吧




      回答二:没话可讲,以扰民理由上报物业。”




      这都什么鬼回答??黄婷婷把手机扔到一边,扑到床上。“其实一想,第二个回答好像的确可以试一下?








      好吧,想起去年12月和李艺彤一起被叶盛骂“幼稚”,黄婷婷意识到这应该不是个明智的决定…






     还是睡觉吧——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娜娜我好方!”耳边就是经历多年风霜的的墙,隔壁的声音明明白白的传进黄婷婷耳朵里,








      “隔壁的能不能消停一会!还让不让人睡了!”黄婷婷真实的怒了,敲着不堪一击的,甚至有几个洞的隔板大喊出声。








      瞬间安静如x———




       隔壁的娜娜马上敲字“干得漂亮阿黄!”






      这就是我要的效果,黄婷婷满意的睡下。


       














F.








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戴萌作为卡黄的司仪,在每年的top16公演上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16年是吃瓜群众,今年也………




    




等等这个剧情有点不对








戴萌很自然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在刚和好又吵架的卡黄cp中间,


哦,还夹了个78斤的冯薪朵。








“行吧,这局总算过去了”李艺彤松了一口气。




“行吧,感恩老戴阻止了总选采访那样尴尬的事情发生。”冯薪朵乖巧.jpg




“行吧,计划通。”戴萌偷笑.gif






“emmm”




虽然黄姓直男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以上三句话,吧?










end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