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LOVE&VIRUS

雪见樱:

·OOC预警


 
  爱是蚀骨之毒,终有毒发之时。相爱,有时候就是毁灭一个世界,从而创造新的世界。极致的爱,便是毁灭后,融合的新生。
   一堆照片被扔在桌子上。
  冯薪朵疲惫的趴在照片上。
  这是第几个受害人了?冯薪朵数不清楚,而在这些人里,偏偏就有陆婷。
  值得庆幸的是,陆婷只是失踪。
  唯一的线索,是这起连环作案的凶手是在专门针对她的同僚——黄婷婷身边的人。
  应该是那个被黄婷婷抓住过得人想要报复吧。
  说不定自己就是下一个受害人呢~
  冯薪朵打了个哈欠,脑子里慵懒的想着。
  眯起的眼睛,没有丝毫情绪,只是单纯的黑与白。


  又是一天没有结果的调查。
  黄婷婷自己的爱车——黑色的保时捷356A停在地下车库。
  当初可是求了父亲好久,才把家中珍藏的这辆车送给自己呢。
  李艺彤这个时候应该还没睡吧,从地下车库出来,看了看李艺彤家的窗户。
  灯,是暗着的。
  熟练地进电梯,上楼,从口袋里拿出钥匙,开门。
  一片漆黑,凭着记忆找到灯的开关,刚好准备按下。
  熟悉的气息环绕了自己,李艺彤紧紧地抱住了黄婷婷。
  “婷婷桑~你来啦~”
  黄婷婷皱了皱眉,是自己熟悉的李艺彤的味道,但是,这其中,掺杂着其他的味道。
  这是,血的味道。
  李艺彤似乎注意到了什么,抱住黄婷婷的手忽然松开,“婷婷桑,对不起,差点弄脏到你的衣服,我马上去清理一下。”
  接着,李艺彤便跑进了浴室,并重重的关上了门,接着,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黄婷婷转过身,这时候,月光透过没有拉上帘子的窗户照射在地板上,地板上散落着一大堆的照片。
  接着月光和自己优秀的视力,黄婷婷辨认出了照片的内容。
  每张照片上都有血迹,而且,每个人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同时,她们,还是正在调查的连续案件的被害人。
  皱了皱眉,不过黄婷婷没有过去细看,而是淡定的把视线转到了另一边,向着卧室走去。
  半躺在床上,依旧没有开灯,过了没多久,感觉到床的另一边陷了下去,接着便被人从身后抱住。
  “婷婷桑,我跟你说哦,那个和你住在一间警察宿舍的小姐姐,是被我……”
  “嘘~”黄婷婷转过身,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我知道,放心,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
  “嗯,婷婷桑,一定不可以离开我哦,眼里只能看着我哦~”“好。”


  黄婷婷低头看着怀里李艺彤的睡颜,幽幽的笑容在脸上久久不能散去。
  遇到黄婷婷之前,李艺彤身边的人都知道李艺彤交友广泛,是可以立刻融入集体的挑不出毛病来的那种完美型的人。
  但是,在与黄婷婷相识之后,李艺彤不顾亲人反对,与朋友反目,放弃自己的事业和追求,一心一意都在黄婷婷身上。
  直到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黄婷婷眼里满是怜爱,当初见到李艺彤的第一眼,黄婷婷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得到李艺彤,完完全全的得到她。
  于是,在黄婷婷天衣无缝的计划中,李艺彤一步步的,不惜放弃了友情、亲情,让自己的事业、未来全部崩盘。
  当李艺彤被全世界背叛的时候,黄婷婷依旧带着微笑站在李艺彤面前,将李艺彤的世界,渲染,侵蚀,知道一切都只有黄婷婷。
  闭上眼睛,抱紧了李艺彤。
  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们谁都离不开谁了呢~
  一起相亲相爱的走下去吧,想要破坏我们美好的人,抹消掉就好了。
  对吧,My Dear~


  那件连续案件突然终止了,虽然有不少人想要继续追查下去,但是上头那些老狐狸们直接默许了终止调查的事情。
  被害人的家属们也在日复一日的等待中失去了耐心,断断续续的大闹后也全都归于了平静。
  人,是适应性极强的生物啊,就算情感,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冲淡。
  冯薪朵甩了甩头,就这么平息了也好。
  至少,自己借着这个案子,做出来的事情也就没人会去调查了。
  如果有,把那个人绝版掉就好了。冯薪朵的眼睛,有那么一瞬间就像是单纯的黑白色一样。
  烦恼的在一大串钥匙里找到了自己这栋私人海岛别墅的钥匙。
  “大哥,我回来喽。”
  疑似在连续案件中失踪的警员,陆婷,在一个巨大的金色笼子里。
  听到冯薪朵的声音,慢慢转过身,眼中,充满了情绪。
  那是,幽怨和爱意的结合……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