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论坛体:谈一谈8202年你还在粉的cp

洛萤迟:

时间设定:十年后


楼主:
如题,谈一谈8202你还在粉的cp


L1
这个题目真的有很多话可以说啊,我粉的cp是天子,你没听错,就是天子。虽然8202年我还在搞天子,但是天子确实是真的啊!其实当年明日最后一场巡演结束以后,这两人就真的很久再大型同过框了。一个后来出国留学,一个演戏,就真的是没了什么交集。其实本来我也是退了天子的,只是去年那件事真的疑点颇多,我觉得那张照片怎么看怎么像天宇老师的背影,虽然孟爷出来说那张照片只是借位拍到的,可我就是觉得天宇老师在模糊的远处亲上了孟爷……好吧,所以我又麻溜的滚回了天子圈。


L2
楼上的朋友抱抱,我也是天子同道中人。去年刚入坑的,也是因为那张照片。希望有好心的朋友能否指路一下十年前的旧糖旧视频?


L3
同楼上求


L4
加一


L5
加一


L6
楼上的朋友
指路→微博天子cp超话
指路→lofter天子cp


L7
其实去年兴起的豆米上也有天子的


L8
还有那个叫ABO的软件上也有天子


L9
要说这个题目,那我粉的这对估计更会让人惊讶。8202年,我还在搞卡黄。即使两人退了塞纳河退了八年了,我却依旧还在吃这对。糖都被我磕烂了,我却依旧还不死心。


L10
说到卡黄就是夜蝶


L11
毫无交集也要心存念想


L12
“婷婷桑,我在这里,快看看我”


L13
楼上可以不要这么催泪吗?


L14
指路lofter→卡黄
吃吃旧糖,断断幻想吧


L15
磕了这么多年停不下的也只有毕侃了,离了丛华,各自开了工作室,从不交集,却处处都是糖点,这就很good?!电影节对视一笑了解一下!同一个代言不同型号却能走进同一个广告了解一下!十年十次澳洲夕阳了解一下!跟我说这不是爱情,那我也不知道什么会是爱情了!


L16
我总怀疑毕侃这两人是不是早已暗度陈仓只是没有公开(姨母笑jpg)


L17
同意楼上的观点


L18
可是他俩藏着掖着也没有什么意思吧?


L19
人家可能只是不想公开?


L20
算了,明天看看这两人的代言直播能不能挖到什么新糖吧!


L21
明天侃哥生日,表示期待这个直播。


L22
长得俊磕到了残废最后告诉我们面包没了?上个月真的哭死,磕了十年换来了一个长岛冰茶的结局,真的崩溃。林业局的面包没了,从此以后只剩下长岛冰茶了,可我这么多年盼的都是豌豆的结局啊(暴风式哭泣)


L23
这两人可能就真的有缘无分吧,前途一片光明,繁花似锦,却终究抵不过那时的寂寂无名。


L24
世纪拥抱,看到大树想到对方,没了面包就去帮忙拿,明明都是真的,可却换不来众望所归的结局。


L25
我们总期盼着他们能抵过一切来到我们身边,却忘了海和陆地的距离那么远,就算能平安抵达,也是九死一生。


L26
乾坤正道和异坤还有皇权富贵这三对,磕到今日让我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遗憾了。总有人会做电灯胆,总有人做红玫瑰,总有人要学会放手,总有人要学会成全。


L27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原来乾坤正道真的真过,只是知道的时候卡和兔身边都已经有了其他人。


L28
子异和坤在一起也好,至少也算成一对。


L29
权贵磕到爆炸,却还是无法在一起,虽然早已知晓结局,却依旧心痛。


L30
兔现在和小贾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只是总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


L31
丞丞上个月结婚的时候,还特意嘱咐兔要照顾好小贾,泪奔。


L32
冰刃和玫瑰的故事成真了,葳蕤参天的那一天到来了。


L33
签证现在虽然都各自成家了,但是兄弟情依旧很好啊,当年看明日其实粉他俩也是因为兄弟情,现在我觉得圆满了。


L34
一辈子的马老师和南哥,一辈子的好兄弟一起走。


L35:锐哥锐姐不重要了
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宝藏帖!


楼主:
惊现!!!


L36:范丞丞的福西西
@L35所以这个帖子???


L37:小可爱斯汀
楼中的朋友中毒不浅啊!


L38:珍珠糖和五百万
🌚🌚🌚🌚


L39:小柚的林业局
请问长岛冰茶,还要不要再来一沓?


L40:病毒男孩
所以,我又无顾中枪了??


L41:蔡大奎和蔡小葵
感觉看完这个帖,有点难受🌝


楼主:
所以,我这个贴,现在算是火了???


L42
就很玩了


L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L44
抱歉楼主,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L45
这是我见过最沙雕最好笑的论坛帖


L46
正主们明明都是真的,结果粉丝却???


L47
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L48:林业局的小柚
所以终究跨不过长岛冰茶这个槛?


L49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L50:小柚的林业局
你们的超级制霸生气了,要求安慰@L48


L51:温州狐狸的抚顺大猫
所以明天的直播要晒结婚证吗?🌚🌝


—————此贴已遭举报被封———————


[刷新]


[刷新]


[刷新]


抱歉,查无此帖


end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