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李发卡和她那傲娇死对头的同居日常(预告)

轻殇:

痴汉孟浪小怂攻×温柔傲娇直男受


有人吃这一对吗????


欢脱向~


w对家的日常啊,温馨,甜蜜还有点咸。


嗷先来其中的几段预热一下吧!


如果看完觉得还不错的话,那在下不胜荣幸。


废话不多说~来吧~~~~


1.


两人躺在沙发上。


卡:婷婷桑~(悄悄地蹭过去)


黄:干嘛?(低头玩手机)


卡:婷婷桑我爱你,婷婷桑你爱不爱我?


黄:呃...你恶不恶,李艺彤?(一脸嫌弃)


卡:昂?才没有恶呢!(哭唧唧)


黄:你自己感受吧....(无奈扶额)


     李艺彤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转过身去,背对着黄婷婷,捂住心口,仰天长叹


     “嘤嘤嘤...好想让婷婷桑也被盐喔!要是我们俩互换一下属性就好了!哼唧!”


     李艺彤为自己抹了一把眼泪


黄:你在说什么?(放下手中的手机看着李艺彤)


卡:没啥嗷~


     某丧心病狂的野gay小声BB一下:然而发卡卡啊,你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啊~我会满足你的~


2.


两人依旧日常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看书。


李艺彤狂刷着某宝,想着买点什么。


卡:婷婷桑,公仔是要大眼仔还是小海豹啊?


黄:大眼仔~(停下正在翻书的手)


卡:嗷~可是小海豹更可爱啊!(鼓起腮帮子朝黄婷婷傻笑)


黄:可我更喜欢大眼仔嘛~


卡:?????


     这个声音!!!莫非婷婷桑是在撒娇?!


黄:发卡~


卡:!!!(处于震惊中还没有反应过来)


黄:卡卡~我就要那个~大眼仔跟我一样可爱诶~


卡:我我我!就就大眼仔了!(受到惊吓说话都结巴了)


     但是!有谁可以告诉她!婷婷桑怎么了?!


嗷~


有喜欢想看的吱个声 我就磨刀霍霍嘿嘿嘿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