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奶爵和小公主的恋爱(那不勒斯的背景)

祁蓝:

小公爵比小公主小一岁,也就是说小公主已经能跑了,而小公爵还在牙牙学语,小公主已经能跑能跳了小公爵还只能扶着墙缓步前行。好在两家家长关系一直良好,两个孩子也就一直养在了一块。
小公爵周岁时公爵大人想要效仿一下东方一个古老的占卜方式——抓阄!看一下自家崽日后能有啥作为,摆了一地的珍异宝贝,宝剑,盾牌,精致的笔什么的,过来凑热闹的国王大人,还顺手把自己的王冠摆了上去,一堆琳琅满目,没想到小公爵看都没看,一把扑向了,一样在旁边吃瓜看热闹的鞠公主,奶呼呼咬住小公主的嘴亲着。
旁边的公爵大人干笑着抱开,两只爪子还对着小公主挥着,国王刚想过来打个圆场,就看到一直一言不发的小公主抓着地上的剑和王冠,走向小公爵。
“阿卡,这个给你,以后要保护我”小小的鞠团子把手中剑递了上去,看着奶呼呼的小公爵努力抓着比自己高一个头还多的剑,又把手上的王冠为小公爵戴好“好好带着,以后阿卡要娶我哦”
两个小团子又黏在一起了,旁边一群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人笑呵呵的看着,两个位高权重的男人,凑到一起考虑要不要订个娃娃亲什么的。
少年时代的小公爵,长的也极是俊美,练的一手好剑,重点是嘴太甜,连鞠公主身边的小骑士都被她哄的心花怒放,这让鞠公主天天光是喝醋就喝饱了,板着脸,决定一天不理小公爵。
李小公爵,这边刚刚抱完小侯爵,调戏了一下小伯爵,就发现自己心尖尖上的小公主不理自己了,急的她一头汗,抓着刚刚买回来的甜点就奔向皇宫。
“青韦,我错了,你开门好不”可怜兮兮的小公爵奋力的捶着公主寝宫的门。而里面的一点动静也没有,不死心的小公爵决定从窗户里翻进去,那天的皇宫守卫们都感到脖子上凉凉的,在草坪上疯狂的垫着床垫,就怕那个在上面沿着窄窄的窗沿小心翼翼向公主寝宫摸的小祖宗摔下来。
“呼,还好,咦,青韦?睡着了??”好不容易从窗户里翻进来的小公爵舒了一大口气,却发现自己的小公主原来只是在床上睡着了,哭笑不得的小公爵,解开自己外衣,也扑上去,打算搂着自家小公主,好好睡一觉。
只是苦了在下面胆战心惊的守卫们,感觉自己在阎王殿走了一圈,后背都被冷汗浸透了。
当然隔天从小公爵怀里醒来的鞠公主殿下知道了某人居然是高空翻窗进来的,气急败坏的拎着某人耳朵念叨了好久。
已经成年的小公爵,已经有了爵为,现在该称为李斯特公爵了。
然而一直都是笑嘻嘻的李斯特公爵,这段时间,却一直阴着脸,死党赵粤林思意作为知道实情的少数人,悄悄透露原来是因为鞠公主已经成年一年有余,无数富家子弟和别过王子已经向国王大人发出联姻的讯号。
阴冷着脸的李斯特公爵,默默的记住了那些小国,一个星期后,国王陛下就收到了来自李斯特公爵的一份利弊分析书,要求由自己带军攻打。
那一年刚成年的李斯特公爵踏平了周边数十小国,成为许多小国眼中的噩梦,也成了许多年轻女性的梦中情人。
鞠公主在皇宫里得知了这些,笑弯了腰,一边心疼某人在战场的辛苦与危险,一边苦笑不得某人的醋意居然这么大。
皇冠都在小时候送给你了,不嫁你还能嫁谁。
二十一岁的李斯特现在正处于烦躁期,一边被自家爹娘变着法催婚,一边纠结着要如何向自己小公主求婚。
阿萨辛赵粤给李斯特提了一个建议“公爵大人,这马上就要到咱本土的情人节了,你可以趁这机会,向咱公主求婚啊”
李斯特公爵拍了拍自己头“粵仔,这建议不错,我这就去准备!”
然而等李斯特公爵兴冲冲的布置好一切,就等节日时,却得知鞠公主有事要出去寻访半月。
怒气冲冲的李斯特公爵跑到皇宫找自己准岳父要理由,却被告知这是鞠公主自己的意思,国王也拿她没办法。
焉了的李斯特公爵,吹头丧气的回到自己的公爵府。
节日来临的那一天,府外热闹非凡,府内李斯特一个搬个板凳蹲在花园角落里,扒拉着上次生日鞠公主送自己的一盆花。
门口突然的嘈杂声引起了李斯特的注意,抬头望去,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出现在自己家中。
“青韦?你怎么?你不是...”激动的李斯特话都说不顺,被鞠公主捂住了嘴。
“怎么滴,阿卡,我现在就想住你这,今天你不打算陪我出去逛逛?”鞠公主狡黠的笑着。
李斯特呆呆的应着,反应了一下,雀跃着让收下去准备原本用来求婚的东西。
李斯特欢欣鼓舞的拉着鞠公主来到皇宫前的广场上,这里此刻已经围满了人群,已经换上正装的李斯特,小心翼翼的牵着她的公主走向宣誓台,看着一切已经了然于心的公主殿下,也笑着看着她。
李斯特深深呼吸了一下,单膝跪下,念出了古老的誓词
“我以我的生命起誓,愿将一切都奉献给您,我的公主殿下。我将谨记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我的剑在这里,在我倒下前我和它将保护您,我死后我的灵魂也会守护在您的领土上,我的忠诚就是我的铠甲,为您流尽我的血液,我的剑放在这里,我将牢记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的美德。我将奉献我的灵魂和我的生命公平之神脚下。我的血将伴着荣誉洒在战场上,我的剑放在这里,神祝福它永远锋利,除非他的主人低头,它将永不折断。”
抬头看着鞠公主微笑着,眼睛里泛出激动的泪花,轻轻的吻了吻鞠公主的手,拿出了准备已久的精美钻戒。
“公主殿下,我想成为你的守护骑士,守护你的一生,我想成为你的爱人,永远爱你陪伴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公主笑着伸出了手“笨蛋阿卡,等你这句话好久了。”

评论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