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小段子

轻殇:

--one--




黄婷婷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因为李艺彤那个家伙真的.....很烦........




“婷婷桑!婷婷桑!”


“嗯?”


“你知道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类型的门对吧?”


“嗯.....”黄婷婷很无奈得答道


“那你知道通向幸福的门是什么吗?”


“....不知道,心门?”看着小海豹期待的眼神黄婷婷很不情愿的回答


“错啦!”小海豹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


“嗯嗯嗯?”


“婷婷桑,通向幸福的门,是我们啊!”小海豹一脸傲娇


“...........无聊.....”




可是这莫名的脸红是怎么回事啊婷婷桑?!




--TWO--




“婷婷桑~”


“嗯?”


“婷婷桑~”


“嗯。”


“婷婷桑~”


“我在,发卡。”


“他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THREE--




“黄婷婷!”


“有什么事吗?”这是黄婷婷第一次看见李艺彤如此严肃


   但是小海豹模样的李艺彤真是可爱


“我有喜欢的人了!”嗷,一点都不可爱。


“哦。”黄婷婷应了一声,却没有了下文


“不猜猜她是谁吗?”


“无聊。”


“好吧,那你知道我会对我喜欢的人做什么事情吗?”


“写情书?缠着她?”自己有那么烦吗.....李艺彤气鼓鼓的


“都不是!”


“嗯?”李艺彤突然按住黄婷婷的肩膀,直视着她


“我会一直看着她啊。”


   糟糕!黄婷婷!糟糕!自己的心怎么会蓦然的跳这么快?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