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柴米油盐

月家当家八月:

柴米油盐(现)
人的一生总有一段时光令你快乐,令你哭泣,令你愤怒,令你无力,令你觉得世间所有的不幸都聚集在了一起,可偏生这段时光不令你后悔。
就像,李艺彤遇见了黄婷婷。
或说,黄婷婷遇到了李艺彤。


snh48这神奇的组织,聚集了四面八方的人,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就算是相同的地方也不是同一个区域,就算是同一个区域也是不认识的人。
就这样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女孩子一起来到了这里,一个名叫上海的城市。
面对着眼前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她们内心是孤独而恐惧的,握紧行李箱拉杆的手都是攥紧使得指甲发白。可偏偏要装的坚强笑着送家人离开并好好的告诉他们自己会好好照顾自己,叫他们不必担心。


是啊,每个懂事的孩子都是这样。
不,这一刻起,她们就不再是简单的孩子,她们有自己的梦想而且目标明确,信念坚定。


李艺彤就是这样的人。
她想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偶像。
体内的二次元之魂在燃烧,令她拼尽全力的前进。
黄婷婷也是这样的人。
她有自己的梦想,成为偶像。
心中坚定的信念便是她前进的动力。


就这样,原本两个一辈子不可能有交集的人,在这里相遇。
一个被称之为“李发卡”
一个被称之为“婷婷桑”


“婷婷桑,婷婷桑。”
“嗯?”
“我买了你爱吃的海苔,你在哪里哇?”
生活中心的过道上黄婷婷房间前,李艺彤靠在墙上,同黄婷婷发着微信。
带着镜框穿着睡衣的李艺彤显的慵懒,就像是一只困倦的猫,软萌可爱,全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凶。
其实,她是问过嘉爱,今天的黄婷婷没有通告,也没有接戏,就在生活中心她的房间里。
手机屏幕的光打在李艺彤的脸上,照亮了她嘴角的那一抹奸计得逞的微笑。


过了好一会黄婷婷还是没有回复,李艺彤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难道,婷婷桑出去了?
李艺彤心道,手里赶忙去翻朋友圈。朋友圈里并没有人发有关黄婷婷的动态。
看来,婷婷桑并没有和别人出门,那应该在生活中心啊?
就在李艺彤哗啦哗啦翻朋友圈的时候,旁边的门突然开了。
是的,就是那道黄婷婷房间的门。
李艺彤似被吓到的猫,赶紧朝门那边看去,之见门看了小一点传来黄婷婷的声音。
“进来吧。”


黄婷婷的声音一直很好听,以前是现在也是。
这边就是古都口音的魅力吧。
李艺彤心想着,脚上可不含糊,听黄婷婷这么说刷的一下就窜进了黄婷婷的房间,还不忘将门关好。


“海苔呢?”
黄婷婷坐在床上,床头是那只李艺彤扬言要掰了的大眼仔,柜子上是那朵小花。
一切,都没有变。


“这里这里。”
李艺彤回过神赶紧将手中的海苔递给黄婷婷,自己则顺势坐在了地板上,仰视着黄婷婷。
黄婷婷因为在房间里,也并不准备出门,身上穿的是一件宽大的衬衫。
衬衫有些皱巴巴的应该被她当成了睡衣。
李艺彤也说过给她买一件新的,可黄婷婷总说还是旧衣服穿着舒服,提了几次,黄婷婷依然这么说,李艺彤道也随着她去了。


黄婷婷接过海苔,将手里的手机放在一边,认真的看着海苔的包装。
是自己喜欢的口味。
看完后顺手撕开包装,低头一看,李艺彤正眼巴巴的瞅着自己,就像以前一样,像一个讨要夸奖的小孩子。
发卡当真没变,无论外界如何说她,别人如何误解她。只有她知道,在她眼前的李艺彤没有变,还是初见的那个直率的孩子,心里开心便就笑,心里难过便就一副闷闷不乐的模样。就是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全数写在脸上的人。


“怎么坐在地上?快起来。”
黄婷婷伸手拉了拉李艺彤,李艺彤见了直接两腿一盘朝着黄婷婷长大嘴巴,发出啊的声音。
黄婷婷抿嘴一笑,将手中撕开包装的海苔往李艺彤嘴里一塞。摸了摸她的脸颊道:“好啦,起来啦。”
黄婷婷的笑李艺彤一直抵抗不了,以前是,现在是,她可以保证,以后也是。
乖乖的站起来,转而坐在黄婷婷身边,双手环着她的腰,将头轻轻靠在她的肩膀。
“婷婷桑。”
“嗯?”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坐着,听到黄婷婷应她李艺彤也没有下文,就安静的坐着。


黄婷婷喜静,李艺彤喜闹。
黄婷婷喜静,因为身边有一个人再闹便就够了。
李艺彤喜闹,因为身边有一个人静的陪着便就安心。


“哈哈哈,芸姐我和你说啊,今天……”
就在这时何晓玉突然开门进来手里拿着手机估计在和蒋芸通着电话。
一开进门,就见李艺彤眯着眼靠着黄婷婷,黄婷婷则看着手机吃着海苔。
心下一惊,面上不动声色的对着手机说:“芸姐啊,我这里来找你,你等我一下啊”
说罢轻轻的关上房门。
就在门关上的那一刻李艺彤和黄婷婷分明听见了晓玉那声因为激动发出的尖叫声,口里还喊着小四的名字,过了小一会便就听不见声音了。


“发卡”
“嗯?”
“换一边,手麻了。”






                            我,月家当家八月,又,回来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