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当你醒来(一)

祁蓝:

吸血鬼卡×天使鞠
作为一个活了几千年的吸血鬼,李艺彤一直自诩素食主义者,每天只吸食动物或人造血,天天安分守己的去调戏妹子,大概唯一令她不满意的就是因为每隔一百年,她就要沉睡一段时间(其实是十年),无论是有什么特殊情况,都不妨碍她休眠,每次一到休眠期就需要靠着自家姐姐冯薪朵来照顾自己。
不过这一次有所不同的是,又刚刚从一个休眠期醒来的李艺彤,看到不是以往会一直在床边守候的冯薪朵,而是一个看起来十分乖巧的女孩。
什么情况,冯薪朵请的保姆?女仆?李艺彤感觉自己被一堆奇怪的想法刷了屏。
刚要出声,就被从女孩身后长开的洁白的羽翼吓的险些再晕过去。
“天啊爸爸,冯薪朵你是要谋杀亲弟啊,要杀我也不用喊天使来杀我啊!”李艺彤一不留神,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面前的女孩似乎意识到了李艺彤的恐惧,从容发收起了翅膀。
“别鬼叫了,李艺彤,你说你,是不是每次一休眠就会失忆啊!看清楚我是鞠婧祎,我回来了!”鞠婧祎同学面露怒色,对于自己守了这家伙七八年结果一醒来又是呼唤冯薪朵,感到愤怒。
难得李艺彤刚睡醒的脑子被强大的求生欲激活“咳咳,这位天使姐姐,我们认识吗?我之前每次睡醒没有忘事啊,不然你先去喊我姐?咳让她过来帮忙回忆一下。”
“冯薪朵有事回去了,暂时这段时间,你和我住!”鞠婧祎努力平复心情,转身去了客厅,丝毫不理会身后小海豹绝望的眼神...
............
当李艺彤擦着自己刚洗好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时———在浴室里消化完自己要和一“只”天使同居的残酷事实后,鞠婧祎正坐在沙发上,吃着李艺彤的薯片,抱着李艺彤的小恐龙,穿着李艺彤的睡衣,看着电视,被电视里的不知名节目逗的笑的前仰后翻。
在确认自己没有生命危险后,李艺彤又腆着脸凑到了鞠婧祎身边“天使姐姐,你是怎么认识我姐的。”
“在我拖着一只死海豹的时候”鞠婧祎撇了撇嘴。
“啥玩意,海豹???”
“那只笨海豹,明知道打不过什么人还非要出来帮忙,结果被人胖揍了呗。”
李艺彤咋舌“啥,这年头海豹都能成精?”
“对啊,这不就有这么大一只海豹吗”鞠婧祎笑眼弯弯,捏了捏李艺彤的圆脸,不理会李艺彤鼓起来的腮帮子。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