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点梗——浪卡×病娇黄(现实向)

祁蓝:

病娇好像实在是有些写不好。。抱歉。





第五届金曲大赏完美落幕,远在剧组搬砖的李艺彤心满意足的放下了手机,

一本正经的跟老油条们开了睡前直播,努力把自己有些荡漾的语调压了下去,殊不知另一个同样远在剧组的某黄姓女星,也偷偷开了小号,混在了一众老油条中。

“呵呵,李艺彤这是还惦记着团里的小鲜肉呢啊”

黄婷婷呵呵一笑

“呦呵,看着情况是有些惋惜没上去基情表演啊”

黄婷婷微笑着按了退出键,为自己倒了一杯冷水小火,路过的同剧组小四,默默裹紧了身上的衣服,暗自为远在另一剧组是李艺彤默哀。

李艺彤这边终于杀青回到了生活中心,在和万丽娜比过了肤色,调戏完了纳豆,成功惹毛了大哥之后。

李艺彤蹦蹦哒哒的去找了S队的小伙伴。

“老戴,打算啥时娶莫莫啊,我可是等着喝喜酒哟”

戴萌翻了一个白眼和莫寒抵住房门,不让荡漾的海豹进门。

“啧啧,小钱恭喜你被绿,没事没事,我跟你说,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哈哈哈。”

孔肖吟拼命抱住要去跟李艺彤拼命的钱蓓婷。

眼看着李艺彤就要向自己这里走来的吴哲晗,机智的拨通了黄婷婷的电话,发起了外援。

“阿黄,你啥时回来,快到了是吧,嗯对,李艺彤又开始浪了,赶紧回来”

成功告了李艺彤一状的吴哲晗搬了把椅子,坐在门口,吹着口哨等黄婷婷回来收拾李艺彤。

“哎哎,小章鱼,快来让卡哥哥抱抱。”

“徐子轩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万丽娜默默握拳。

“哟哦,源源,最近累吗?”

“叮咚”电梯门缓缓打开,面色阴沉的黄婷婷,终于赶到。

吴哲晗松开一口气,拽着一众围观人等回来房间,扒着门偷听。

“李艺彤,你个大猪蹄子!”黄婷婷表示气气。

“诶,婷婷桑你听我解释”小海豹表示有点慌。

“我再也不信你啦”黄婷婷顺手把行李丢到了李艺彤怀里。

“婷婷桑,嘤”

“嘭”的一声,房门被紧紧关上。

屋内,李艺彤望着黄婷婷拿了绳子,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婷婷桑...”

“发卡真是不乖啊”还没卸妆的黄婷婷,妩媚的靠近了李艺彤,趁她不注意反捆了她的双手。

不等李艺彤再说些什么,就吻上了李艺彤,却又不等再深入,边悄然退开。

“发卡怎么能跟别的女生那么亲近呢,不知道我会吃醋吗”

媚笑着,似有意似无意的,挑逗着李艺彤。



“嘤,婷婷桑,我错了”李艺彤用软濡的声音道着歉,可怜兮兮的望着黄婷婷。

“哼”

..................

据说那天晚上李艺彤被好好教训了一番,只不过不明白的是,为啥第二天是卡黄二人双双请假。



评论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